>>>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编造“王立军事件新版”内部传达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2-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警变”事件触发中共高层内讧,引起中国大陆民众的强烈关注。中共开始严格封锁网络,同时又内部编造了一个关于王立军事件的中共版本,在党内厅、局级传达和通过五毛发送这个荒唐的编造的《王立军事件新版(中共版)》。

中共五毛在网络上爆光了中共编造的王立军事件新版:《惊天分析:王立军大戏与达赖有关?》的文章,称王立军去美领馆是为了谈判西藏和达赖喇嘛的事情。此文漏洞百出。

中共内部传达另版“王立军事件”

中共内部传达的王立军事件版本编离奇故事来欺骗中国老百姓,中共称:

“美国已经控制达赖在手,欲借达赖变故之机,策动******叛乱。美国封锁了达赖的一切消息,然后预先在西藏和四川进行部署,待部署到位后即宣布达赖死亡或者什么变故,发出信号,引爆大规模叛乱。

“美 方并派出‘关键人物’,作为将来(约三四月份)叛乱的总指挥。而中共国安部门侦破到底细,结果此人无法在西藏发难,只好潜入四川,躲入美领事馆。而王立军 为此进入美领馆谈判被扣押了一天,最后成都警察包围了美领馆,美国退让,让王会同北京特派人员一起押送关键人物回京。”

为何派王立军?文章说:“当年由中国公安部牵头与美国合作的中美反恐合作中,王立军就是三个联络官之一,也可以说在目前西南地区,他就是唯一的联络官,在反恐问题上,只有他才能出面。”

然 而,此文漏洞百出,每一步都不可信,且不说给已解职的重庆公安局长、只分管科教文的重庆副市长王立军安上一个“中美反恐合作联络官”的头衔不可信,而且, 这个神秘“关键人物”避入美国领馆,如同进入美国领土,中方只能外交谈判,如何还能押解出来?当年方励之1989年六四翌日与妻子避入美国驻北京使馆,后 被中共通缉,他乘坐美军飞机离开中国。

中共内部文件还说美国迫于“成都警察包围”而交人,更是荒唐可笑。

相关消息又让五毛贴到网上

来自中国官场的消息称,中共内部传达王立军事件的版本,因为担心国际媒体的消息传进中国,就内部传达到厅级官员。然后相关消息又让五毛贴到网上,以达到混搅视听的结果。只不过,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五毛的“杰作”,并没有引起多少网民跟贴评论。

海外媒体披露,中纪委去年底就已开始调查王立军,而王立军在威逼利诱下揭发前主子薄熙来,招来薄熙来的忌恨和打压,手下多人被薄熙来抓捕。2月2日王立军被解实权,6日即铤而走险,逃亡美国领馆,在被北京国安带走前,称要与薄熙来拚个“鱼死网破”。

海外媒体报道的情况是,薄熙来得到周永康密报,王立军奔向美国领馆。因此亲自前往成都督战,派大批武警围住美领馆,并派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进美领馆劝王立军回重庆,王不从,北京也派人来拿王立军,双方在美领馆前“激烈争吵”,最后王“自愿”随国安部副部长邱进回北京。

官方的消息是:2月8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王立军副市长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精神高度紧张,身体严重不适,经同意,现正在接受休假式的治疗”。

事实上,王立军事件已烧到薄熙来。2月13日,江系放风称政治局九常委“一致同意”成立专案组对薄熙来立案调查,专案组成员包括中纪委书记贺国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还有中组部长李源潮。

美 国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14日在美国自由灯塔发表长篇文章,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向美国方面提供了中共高层腐败的材料,其中包括有关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材 料,涉及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还有薄熙来这些强硬派如何想整垮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的计划。

美国官员还说,周永康开始接替薄熙来主持重庆工作。但周永康并没有让北京的安全当局出面调查或逮捕薄熙来。

美 国之音15日报导,继众议员罗拉巴克提出要调查行政当局处理王立军案的方式之后,众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罗丝‧雷提南(Ileana Ros-Lehtinen))正式给克林顿国务卿发函(http://www.hcfa.house.gov /IRLLtSTWangLijun.pdf),要求政府方面尽快向外委会提交报告,详细说明王立军在2月6日进入总领馆后发生的一切。

茉莉花事件 中共造假解读事件 给党内传达新版本

中共对内部造谣欺骗,利用五毛“混搅视听”,早有前科。去年中东北非掀起的“茉莉花革命”,导致多个独裁政权轰然倒台,鼓励了大陆民众。由“匿名”网友2月发起了“中国茉莉革命”后,中共恐惧万分,很快内部就传达文件说是法轮功发动的。

海外一些亲共媒体随声附和,去年2月21日《世界日报》、台湾《苹果日报》发表题为《中国13城市爆茉莉革命》的文章,文章中称:据传这次“中国茉莉革命”是由现正身在美国的六四民运领袖王丹,和宗教组织法轮功所推动,并呼吁民众每个星期日上街“散步”。

当 时美中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杨森声明说:“我们是修炼人,不参与政治,我们不管人世间的事。这件事情我们没有态度。这件事情的发展过程就比较蹊跷。据我个人 分析,这很可能就是中共挑起的,目地就是进一步迫害对它有威胁的人。”杨森并说:“我对有些媒体的职业素养也画个问号。怎么能没有根据,不做调查就说这件 事是法轮功发起的?”

中共政权面临危机都会制造假新闻

早在在2008年四川汶川发生大地震后,中共当局为了掩 盖其隐瞒地震预告、高层内斗导致救灾迟缓、豆腐渣工程导致大量孩子无辜死亡的事实,在纽约利用中共海外特务组织策划了法拉盛攻击退党服务中心的事件,中共 也操纵海外媒体制作假新闻,制造“法轮功破坏赈灾”的谎言在网上广泛传播,欺骗民众。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曾表示,中共使用这个伎俩也不是第一次,早已见怪不怪了。在过去历次中共政权面临空前的危机时,中共都会制造假新闻,嫁祸法轮功、海外独立媒体以及其他团体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