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要求美国归还王立军上交资料意图何在?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2-23 作者:夏小强 点击:

 
【宇明网】

据大纪元网站报导,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网站《美国自由灯塔》当地时间21日再次发表资深媒体人 比尔‧戈茨(Bill Gertz)的爆料:中共方面要求美国归还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一名美国官员说,王立军开车200公里从重庆到达成都,化妆进入美领馆,在领馆度过了一 夜,并在逗留美国领事馆期间向美方上缴了一摞文件。中共现在要求美国退回王立军上缴的文件,这可能给王立军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这是近几天来网络上关于王立军事件的新闻报导趋于平静之后的又一个爆点,那么,中共要求美方归还王立军提供资料意图何在呢?

很 大一种可能性就是,中共希望大事化小低调处理王立军事件。王立军事件发酵至今,中共高层面对已经失控的局面,陷入无序和混乱状态。一方面,如何处理王立 军、薄熙来关系到中共内斗中各派的生死存亡,另一方面,内斗的激化和鱼死网破也会让中共这艘大船沉没。胡温方面陷入了两难的困局:又要把政治对手薄熙来及 其身后的江派势力拿下,又希望低调处理不引起巨变危及中共稳定及十八大顺利交接班,这种矛盾心态的纠结下,也体现在了近一周时间国内对王立军事件的媒体报 导中。

私下向美方要王立军提供的资料的举动,是中共希望低调处理王立军事件的步骤之一,因为此前,中共已经通过海外一家媒体写文章放出消 息,消息版本就是:据权威知情人士透露,王立军到成都美总领馆带着三包揭发薄熙来贪腐的材料,但是最终没有交给美方,最后而是由北京国安部的人连同王立军 一起带回了北京。这个版本出台的目的就是要否定美国方面释放出消息的真实性:美国在习近平访美之时,通过媒体释放出,在王立军提供给美方的材料中有周永康 和薄熙来试图阻止习近平接班的计划内容。这样一来,中共和美方通过私下接触和交易,要回王立军提交的材料,然后中共就可以把如何处理王立军薄熙来的主动权 掌握在自己手中。从而使王立军事件转变为一场单纯的党内内斗,避免波及中共政权的安危。

美国政府这一次没有配合,反而主动由媒体把中共的这一拿不上台面的举动曝光,这也可能有些出乎中共的意料之外。美方的这一应对使中共索要资料的行动起到了如下效果:

一:前文所提的中共利用海外媒体放风的消息完全失效,低调处理王立军事件的打算落空;

二:王立军确实向美国提供了资料;

三:美方的回应表明了态度,归还资料没有可能;

四:这些材料的内容绝不是薄熙来贪腐那些小儿科内容,可能含有一旦曝光就会震惊全球、而使中共政权崩盘的秘密内幕。

现在,美国政府手中拥有这些材料,掌握着影响事态发展的主动权,何时公布这些资料,公布多少内容,都可以在遵守美国政府运行体制和法律允许的原则操作进行。

王 立军事件就像是一块突然从天上掉下的大馅饼,落在了奥巴马政府面前,包括肯尼迪、里根等总统在内的美国几代领导人为之努力都未获得最后成功的大机遇,现在 终于来到了面前:那就是在全球彻底铲除共产专制政权。王立军事件第一次使美国政府有机会直接介入中共高层的权斗,并可以对其发挥作用和影响,这将在很大程 度上对中共的解体起到关键作用。奥巴马政府如何在这历史巨变的时刻,运用好手中掌握的资料资源来推动这一历史进程,是考验奥巴马政治智慧和道德操守的时 刻。如果奥巴马能够像里根总统,在面对解体共产专制政权关键时刻,能够把人类普世的正义、道德、良知做为第一考量原则,而把短期的政治经济利益靠量放在第 二位的话,就可能获得成功而名垂青史。

王立军事件引发的又一轮博弈已经展开,参与其中每一方每一个人的所为都将被历史记载,同时也决定着每一个人的未来命运,围观的民众和看客也不例外,在事件进程中,也都将要做出道德和心灵的选择。


美国再证实王立军材料 中共“故事新编”造假

(大纪元记者文华综合报导)针对2月20日中共利用一些海外媒体传递的信息,称王立军没有把三袋子黑材料交给美国领馆,2月21日,美国记者Bill Gertz再次公布几位美国官员的爆料,称中方要求美方交还王立军上交给美国的材料,目前“王立军的命掌握在美国手里”。

“王立军的命在美方手里”

当地时间21日下午5点,Bill Gertz在《华盛顿自由灯塔网》上发表题为《中方要求归还文件:被拒绝避难的出逃者身处险境,引发外交危机》的文章,文章引述了多位美国官员的爆料,其 中一位表示:“王开车从200公里的重庆开到成都,乔装打扮后进入使馆,并度过了一夜。王立军在美国领事馆上缴了一摞文件,并逗留了10个小时。”

中共现要求美把这些文件退回,这些文件一旦被退回,可能将给王带来灾难性的后果。

“王的命运正掌握在美国人手里。”这位官员补充说,假如把这些文件返回给中方,将给这位前警察长带来致命的冲击。王立军被官方宣传为打黑英雄,但在人权组织的眼里,他是违背人权的凶手。

这 位官员没有透露王立军上交材料的具体内容,但较早前爆出美国官员称这些材料包括重庆市共产党书记、王的前老板薄熙来和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 腐败指控,以及他作为反美民族主义领袖与北京的权力竞争,包括薄熙来与周永康秘密计划要整垮中共未来最高领导人习近平。

中共为欺骗党内高官及在海外民众 谎称“王没材料给美领馆”

近日,中共透过各种渠道对海外媒体谎称:“四川公安副厅长搭桥, 王立军交出薄熙来 3袋罪证。”文章暗示王立军没把3袋罪证交给美方。

此前美国公布王立军进入成都领馆的时间是晚上10点,中共给海外媒体编造关于王立军闯美领馆的新版本称:王傍晚进入美领馆,王藉口进去谈防恐,结果不出来了。

同 一天大陆流传一份中共为欺骗内部高层而传达的编造王立军出走内幕说:“达赖喇嘛蓄谋西藏叛乱,有叛乱分子逃到美国在成都的领馆,王立军作为中美反恐联络官 员,于是进入成都领馆,结果被美方扣押一天,最后成都警察包围了美领馆,美国退让,让王会同北京特派人员一起押送西藏叛乱人物回京。”

美国官员的最新实证显示出中共的谣言,并一次又一次地把难题推给中共,让中共无法隐瞒王立军事件涉及的真相。

假如时光倒流几年,假如没有推特、博客等民间信息的网络发布途径,也许中共的谎言能欺骗民众,中共能将王立军从叛逃说成是执行公务,不过时代不同了,这次中共这个传言基本上没人相信,连转载的兴趣都没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