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杨宁:周永康缘何要向胡锦涛公开叫板?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3-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3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参加了重庆代表团审议,高调赞扬重庆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肯定了薄熙来的工作,并指示重庆要继续“坚持 三个方面不动摇”。次日,薄熙来便在重庆团的中外记者招待会上,称重庆“打黑”是在政法委领导和协调下进行的,自己不仅没有辞职,而且也没有被审查,至于 外界传说的资产问题更是子虚乌有。同日,新华社拍摄了周永康坐在薄熙来与重庆市长黄奇帆之间微笑发言的照片。

据悉,在今年两会期间,常委中除了贺国 强曾前往重庆团,并借谈天气敲打薄熙来、警告重庆领导不要妄动而要与胡锦涛保持一致外,周永康是第二个前往重庆团且与贺国强传递完全相反信息的高层。显而 易见,在王立军出事后,躲在幕后一个月的周永康,终于不得不“挺身而出”力挺薄熙来,并公开向胡温叫板。此举不仅再次打破了中共暗箱操作的潜规则,而且彰 显了中共内斗的白热化。

周永康走上前台,不仅仅是因为此前美国政府在习近平访美前抛出了周薄联手搞掉习的计划,从而将自己暴露在世人面前; 也不仅仅是面临来自薄熙来的压力,更主要的是在中共内部各派无法达成一致的情况下,利用胡锦涛的软肋(即稳定第一)而走了一步险棋,即通过公开叫板向胡温 施加压力:薄熙来的后台就是我周永康,而我的后台是谁诸位心中都有数。若处理薄熙来,便是动我周永康,动我周永康就是动江泽民。到那时你不想鱼死,我就弄 个网破。这也恰恰是薄熙来一反此前几日颓丧而重新振作的背后原因。

导致周永康必须力挺薄熙来的主要原因,此前很多分析文章业已提到,那就是 在法轮功问题上,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等人已成了拴在一根绳子上的蚂蚱,他们的双手沾满了无数鲜血。而为了维持针对法轮功的镇压,为了自己的罪 行不被清算,即将离任的周永康一定要找一个可以信赖之人担任政法委书记,此人惟有同样趋炎附势、冷血、贪婪、好色和心狠手辣的薄熙来。因此保薄熙来,就是 保自己,保江泽民。

在倒薄和挺薄派无法在幕后达成妥协的情况下,周永康也向王立军学习选择了铤而走险,即公开表示对薄熙来的欣赏和支持。

而 敢于向胡锦涛叫板的周永康有如此底气,还在于其手中掌握着庞大的武警部队。资料显示,2012年,中共武警总人数已超过150万,常规军队则在2005年 时的229万的基础上有所精简。虽然军队高层宣称效忠胡锦涛,但可以调动武警部队的周永康并不是个省油的灯。

想必胡温对于周永康的用心和凶狠是再明白不过的了。周永康的公开挺薄,让不希望由此引发政权不稳的胡温习等人十分纠结。胡锦涛等 人原本想利用王立军“叛逃”一事,暗中处理或以相对体面方式“逼退”薄熙来,并在中共18大召开前解决人事安排问题,从而实现自己“击鼓传花”的目标,顺 利交班;但周永康的这一步棋让这种可能性已不大,因为周已明确肯定薄熙来的重庆“唱红打黑”成绩,薄也表示这是在政法委的领导下进行的,至于出了王立军这 等事,薄熙来的主要责任不过是“用人不察”。

面对周永康的公开叫板,胡温可选择的道路并不多。其一是选择隐忍和妥协,默默接受周永康、薄熙 来在王立军事件上的切割,只处理王立军了事,对于薄熙来的“失察”之罪只给一个警告处分;但这也许就意味着肯定薄熙来在重庆的政绩,其入常也似乎顺理成 章。这样的结果想必胡温习等人都不愿看到,而这样的处理和选择的结果不仅让体制内外的人们更加失望,更加看不起软弱的胡温,同时也对未来习近平坎坷的仕途 甚为担心。

其二,胡温习等选择半妥协,即同意周薄在王立军事件上的切割,但提出条件劝退薄熙来。如果不行,那么薄熙来入常,胡锦涛将循例留任军委主席。近日海外已有此传言,不知是否是胡温等人的放风?

其三,胡温习接受周永康的公开叫板,并藉此将周永康的罪行一并揭露,从而将薄熙来和江系人马一网打尽。

此 三条道路,前两条都是下等之选,因为胡温下台后,薄熙来若上位,以其阴险狡诈,习近平等人未必能玩过,到最后来个“功高震主”、“挟天子以令诸侯”也未必 没有可能。而第三条道路对于胡温虽然充满了凶险,但却拥有无限生机。因为既承天时,又承民心,只要谋划得当,将不仅可救万民,也可拯救自身。胡温习思考的 时间不多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