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胡温剑指江系死穴? 百度一度解禁转法轮、神韵、伪火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3-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编者按:目前已恢复屏蔽)曝光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导演和制造的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案的内幕的影片《伪火》,现在已经在大陆百度搜索引擎中解禁。外界解读为,目前中共高层内斗空前激烈,胡温为打击对方,剑指江泽民集团的死穴——反人类罪。


曝光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导演和制造的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案的内幕的影片《伪火》,现在已经在大陆百度搜索引擎中解禁。(网页截图)

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制造的世纪伪案内幕曝光

记录片《伪火》记述了2001年1月23日下午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它是世界上播放率最高影片之一,在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上获奖,是分析新时代的“国会纵火案”——“天安门自焚事件”的经典影片。

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的全过程都被中共官方拍摄下来,不但画质清晰,而且从案发到结束,一个镜头也没落下,不禁令人怀疑此案是一起精心设计的伪案。

专业人士分析,拍摄现场的远距离镜头是从高处拍摄的,摄像机镜头是移动的,明显是事前计划且跟踪拍摄了整个事件。

在《伪火》这部影片中,以主持正义、支持人权为主旨的新唐人电视台制作人系统地分析了这些疑点。获奖后引起国际间对中共残酷践踏人权、栽赃陷害法轮功等问题的高度重视。

虽 然发生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天安门自焚事件”震惊中外,至今仍有相当部份大陆民众不明真相,但通过这么多年法轮功学员前仆后继的讲清自焚真相,许多民众认 清了中共的邪恶,但在江泽民对插播自焚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的命令下,许多法轮功学员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价,还有的被判重刑、被酷刑折磨。

“天安门自焚事件”出炉背景

法轮功以 “真、善、忍”为准则,是一个平和的、自我完善的修炼功法。这个古老的修生养性之道自1992年传出已经使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亿万人受益。

然而,由于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感到惶恐不安,发起了一场残酷无情镇压法轮功的运动。为了避免受到世界舆论的谴责,江泽民利用手中权力不择手段地进行这场迫害——先镇压,然后再提供假证据以掩盖真相。

在 江泽民的策略中,宣扬得最厉害的是2001年1月23日发生在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显然江氏集团导演这场多人自焚事件的目的,是利用这个恐怖的“自 焚”事件改变民众对法轮功受打压的同情,企图把法轮功与崇拜自杀和杀人的邪教联系在一起,让民众仇视法轮功,诋毁法轮功在世界上的形象:理智、和平、非暴 力。

此惊人的世纪伪案就是中共镇压法轮功元凶、前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江泽民集团心腹罗干为构陷法轮功学员自编自导的假案。


百度全面解禁“神韵艺术团” 高层再曝死斗

继日前一度解禁“转法轮”,3月21日,大纪元记者发现百度全面解禁“神韵艺术团”,搜索结果可以看见美国神韵艺术团的官方网站,对该网站的简要介绍为 “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演出团体-神韵艺术团官方网站。订票,视频,评论,及幕后简介。”点击进去看见订票、神韵百科、新闻等各类信息。

内斗冲突白热化 法轮功成焦点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被中共严密控制的百度突然一度解禁敏感词“转法轮”。此前网络上“胡、温和江系已经暗中相互抓捕对方人马,中南海内部混乱”的消息不断。而自21日后传出的消息更是直指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已经被“内控”。

江泽民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全力对中国大陆民众封锁法轮功在海外洪传的消息,但是遭到其他官员,乃至部份政治局常委们的消极应付,甚至抵制。中共高层围绕法轮功问题一直产生激烈纷争。

自王立军事件以后,中共高层陷入全面内讧。法轮功问题立即成为双方死斗的焦点。这次对“神韵艺术团”和“转法轮”的解禁凸显胡、温与江系在是否延续迫害法轮功政策上存在根本不同,以及冲突的全面升级。

3月15日江系未来的“政法委书记接班人”薄熙来倒台,现在周永康又岌岌可危,使得江系几乎处于绝境。究其核心原因,就是江泽民一直通过“6·10”和政法委对法轮功进行迫害,而周与薄一旦垮台,其政策将无法再延续。

“神韵艺术团”在百度全面解禁 首页可见官方网站


3月21日,百度解禁“神韵巡回艺术团2012”。(网络截图)

3月21日晚(美东时间),大陆最大搜索网站“百度”解禁“神韵国际艺术团”。记者搜索首页第三条即是“神韵艺术团”官方网站。

而且,百度搜索首页大多数都是神韵艺术团正面信息,有美国、台湾、韩国等地神韵演出的盛况。相关搜索包罗:神韵艺术团;神韵纽约艺术团;神韵艺术团是什么;神韵巡回艺术团;美国神韵艺术团;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

另外,用“神韵国际艺术团”、“神韵艺术”等关键字都可以查到神韵艺术团的官方网页。


3月21日,百度解禁“神韵国际艺术团”。(网络截图)

“转法轮”一度解禁

此前一天,百度也曾一度解禁“转法轮”,首页首条即是法轮功有关网站,点击链接进去可以找到有关法轮功的主要信息,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照片,包括1999年之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以及之后在美国、欧洲等国外的炼功照片。

而且,在这个百度搜索首页上,大多条款都是正面或中性阐述“转法轮”一词。

神韵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

据“神韵艺术团”官方网站介绍,总部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成立于2006年。神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致力于创作和演出纯善、纯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

在中国,经过六十多年的中共统治,特别是“文化大革命”,中国传统文化几乎被破坏殆尽。但是,中华五千年古老文化的精神内涵,如仁、义、礼、智、信以及敬天颂神等观念是不可磨灭的。

如今神韵艺术团已风靡世界各地,每年巡回世界各地一百多个城市,给世界各族裔的现场观众带来光明、希望、感动、愉悦和智慧的启迪与灵性的升华。


3月21日,百度解禁“神韵国际艺术团”。(网络截图)

今年初,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巡演,场场爆满的盛况震撼纽约。在美国影都好莱坞的演出也引起轰动,票房火爆,众多的好莱坞制片人、明星和音乐人纷纷前来观看神韵。美国艺术家们震惊于神韵文化、音乐、色彩和服装等等,从中吸取东方文化的艺术内涵。

林 肯中心剧院一位负责人透露,他们在此工作几十年,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盛况:一个相对于歌剧、交响乐这些对西方主流社会来说属全新的艺术团体和艺术表现形 式,能够在短短几年里,在纽约这个被誉为世界中心的大都会——聚集了来自全球各族裔精英的帝国之州(Empire State),达到“一票难求”的盛况,前所未有。

“震撼”、“绝美”、“一流”等词汇是演出中场与结束后在林肯中心大厅的观众中最常听到 的形容词;好莱坞制片人罗宾‧瑞智莉:“我感觉到了神,天人之美。”“希望有一天能为神韵奉献”;资深作曲家杰森‧德耶:“演出启迪心灵,令我深深陶醉其 中。”《哈利波特》预告片制作:音乐晚会令人称奇!


百度一度解禁“转法轮” 暴露内斗搏击点 火并升级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大陆最大搜索网站“百度”解禁“转法轮”,搜索首页第一条即是有关法轮功的网站,点击进去可以找到法轮功相关的主要信息,包括李 洪志大师的照片和国内外讲法,以及法轮功学员在国内外的炼功照片等等。但到近北京时间中午12点,这个头条“转法轮”被删除。

内斗冲突升级信号

被中共严密控制的百度突然一度解禁敏感词“转法轮”。江泽民1999年发起对法轮功的镇压后,全力收缴和封锁包括《转法轮》在内的法轮功书籍,当时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唯有江泽民绝意镇压法轮功,其他常委都消极应付,甚至抵制。中共高层一直围绕法轮功问题产生激烈纷争。

在中共高层因王立军闯美国领事馆事件陷入全面内讧时刻,胡、温与江系陷入激烈的拉锯战之际,这次解禁突显中共高层内部对是否延续迫害法轮功政策的冲突升级。

中南海搏击焦点暴露

中 共镇压法轮功12年,耗费巨额资源,镇压完全用谎言维系,靠国家机器进行的群体犯罪真相一旦曝光,很多参与迫害的恶人面临清算,镇压也将中共陷入崩溃的死 局。中共因王立军事件引发的内斗焦点表面是争夺十八大常委政法委职位,实质是江泽民必须找到能为其延续迫害法轮功的执行人──中共政法委书记兼“610” 秘密机构负责人,薄熙来在国际上遭到法轮功学员起诉,因此是江泽民选中接替周永康位置的理想继承人。

但镇压犯下的罪恶和干扰国家正常运作,中共继任党魁都不愿意替江泽民维系迫害,这是江泽民最恐惧的事,也是中共近十年来的高层内斗的最敏感点。

百度网站一度解禁“转法轮” 首页首条网站对“转法轮”正面用词

3月21日北京时间2点半左右,记者在百度网站上搜索“转法轮”三字,其中第一条就是:

转法轮
转法轮网主要搜集和展示了李洪志先生对佛法,宇宙时空,生命,人体修炼等高层次的论述。通过法理和功法向人们介绍了一种简单易行的性命双修气功——也叫法轮功(或称法轮……2012-2-20 - 百度快照


点击链接进去可以找到有关法轮功的主要信息,还有很多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照片,包括1999年之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以及之后在美国、欧洲等国外的炼功照片。而且,在这个百度搜索首页上,大多条款都是正面或中性阐述“转法轮”一词。

李洪志大师介绍《法轮功》


百度搜索头条有关法轮功的网站首页,李洪志大师的照片。(网络截图)

在百度呈现的头条网站上,节选有部分李洪志大师的一些讲法。

李洪志大师说:“性命双修这个问题已经和大家 阐述过了。性命双修就是除了修炼心性外,同时又修命,也就是说,改变本体。在改变的过程当中,人的细胞逐渐的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会减缓衰老。身体呈 现出向年轻人方向退,逐渐的退,逐渐的转化,最后完全被高能量物质代替的时候,那么这个人的身体已经完全转化成另外一种物质身体了。那种身体就象我讲的走 出五行了,不在五行中,他的身体就是一个不坏的身体了。”

李洪志大师还说:“大家知道我在传法的时候不看社会团体,不看社会阶层,不分贵贱,我不分职业、不看职位的高低,我什么都不看,只见人心。”


一九九九年六月二十五日李洪志先生在接受美国伊利诺州州长、州财政部长和芝加哥市长嘉奖的颁奖仪式上讲话。(明慧网)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给上亿人带来福音

在 1999年之前,中国大陆官方曾经做过一系列有关法轮功祛病健身的调查报告。最早1998年,由中国国家体育委员会负责进行的气功功派调查,在北京市、武 汉市、大连、广东省及其它地区(如南昌、广西、安徽等地),分别由当地医学界组织,对当地法轮功义务炼功点上的学员进行了初步医学调查。在回收的3万5千 份调查问卷中,做了系统全面的基础医学宏观调查。

在广东、北京、大连对28,571名学员的调查结果显示,23,619名学员炼功后得到痊 愈和基本康复,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8.8%。而武汉市及北京紫竹院以个体所患疾病为基本调查单位,并按所患系统分类,结果显示有2,483名学员炼功前 患一种以上疾病,共计6,772例疾病,祛病健身总有效率为98.0%。而且平均每位法轮功学员每年节约医药费2,600元(当时价)以上。

调查报告还发现,人们学炼法轮功后,精神心理状况也得到极大改善,北京88.4%的学员精神面貌改善,而且武汉报告还提到,99.5%的学员戒掉了吸烟、饮酒和赌博等不良习性。

从 1992年法轮功传出至1999年初,官方调查,全国已有近一亿各社会阶层人士修炼法轮功。人们通过习炼五套柔和缓慢及打坐的功法以及阅读《转法轮》,用 法轮功的“真、善、忍”理念指导自己的日常行为,带动整个社会风气开始好转。中国人大常委的调查结论是:法轮功对任何社会、任何团体都是“有百利而无一 害”。

江泽民及其帮凶迫害 助法轮功弘扬世界

然而,在1999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镇压。中共编造出所谓“1,400例死亡、法轮功敛财、杀妻杀母、天安门自焚”等谎言,残酷迫害法轮功。

到 2012年,迫害将持续第13个年头了。不过中共的打压反而把法轮功推上了世界舞台,现在全世界从来没有听说法轮功三个字的人已经很少很少了,目前法轮功 在100多个国家洪传,三千多个国家政府部门和国际机构对于法轮功能提升人类道德健康水平给予褒奖。法轮功也越来越得到世界各国政要和民众的认可和喜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