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永康被百度百科“倒计时”被指时日无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3-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各界关注中共高层异动,推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出事后不久,多日不露面的周虽突然“露面”,也难解众疑。

大纪元记者在查找百度百科介绍周永康个人简历中,突然发现出现了“2012年新闻动态”一览,与已经垮台的王薄二人简历中的“新闻动态”如出一辙。即使胡温等中共高官也无受到此等“礼遇”,有分析指,预示周永康时日无多。

百度“帮周永康倒计时”

百度百科介绍周永康简历时,奇怪的是突然出现一栏2012年新闻动态,并介绍三条动态,前两条2月份,第三条介绍到3月23日,周永康会见印尼外长。百度为周永康“与时并进”的更新也颇为跷蹊。但翻查其他中共高官如胡温,习近平,李克强等,均无此“特别照顾”。

2月叛逃的王立军与3月15日垮台的薄熙来均设有相同的“新闻动态”一览,并且均始于2月,终于3月15日。

有学者分析,这种“礼遇”预示周永康时日无多,百度预先为其“倒数”。


周永康的百度百科介绍,新闻动向被更新最及时被指已开始倒数。(网络截图)

薄熙来被倒数后不久,3月15日垮台。(网络图片)

王立军简历的新闻动态始于2月,3月15日中共宣布王立军垮台。(网络截图)

周永康江派不被清算的最后指望

早前曾一度传出死讯的江泽民,目前靠输液延命的消息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近日再有消息透露江泽民其实已是植物人,它对目前中共内斗激烈的局势已失效,不能发挥任何作用。

而 目前江系掌门人是周永康。众所周知,周永康是积极推行江氏迫害政策的元凶,江泽民当政期间,罗干、周永康、刘京、李岚清等人,紧随江泽民对习练法轮功的民 众进行打压迫害,可谓血债累累。也因此江派最大的恐惧是“平反法轮功”,因为与镇压法轮功无关的重要官员谁也不愿背黑锅。

中共政法委系统为法轮功而存在,特征是对法轮功有血债的中共官员,大多集中在全国政法委系统。特别是在法轮功明慧网挂号及被海外法轮功起诉的中共官员,江系周永康“最信得过”,也是它们用人的“底线”和内部掌握的条件。而薄熙来就完全有符合这个令人不齿的“条件”。

薄 熙来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的2001~2004年,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高峰。今年2月6日,薄的亲信、“唱红打黑英雄”王立军夜奔成都美领馆乞 求避难,向国际社会掀翻中共高层巨贪豪敛、险恶权斗、迫害异己、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倒卖、活人实验等等违法犯罪的血腥黑幕。

周永康罪证均有据可查

继近日百度不断逐渐解禁“敏感”词汇包括“神韵艺术团”、“六四”、“血腥的活摘”、“《伪火》”外,今日再发现用“追查迫害国际”可以搜索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将整个中共迫害法轮功在海外起诉的元凶,以及国际调查组织的相关公告详尽的列在其中。


百度输入 追查迫害国际 即现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点开后,内容丰富及时。(网络截图)



简称追查国际的网页,内容详细及时。(网络截图)


周永康的犯罪证据不仅掌握在直接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手中,同时也掌握在政法委、六一零的这条犯罪锁链的各级官员手中。就像同样参与迫害的王立军掌握大量薄熙来参与迫害的罪证一样,周永康下级的官员也同样掌握着他的罪证。

据 明慧网介绍,重庆市江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六一零主任梁世滨证实了这一点,他亲口对法轮功学员说他打压法轮功的行为是在执行薄熙来和周永康的密令。明慧 网今年2月29日的文章《重庆江北区梁世滨等610恶人百余次犯罪事实》报导,“曾有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找到梁世滨,他说:‘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来 给我下的密令……’”

仅仅梁世滨这样一个区级的六一零头目,自2004年的迫害记录就百余次之多。一长串的真实的迫害记录中,我们看得见, 梁世滨等恶人对法轮功学员肆意绑架、抢劫、殴打、恐吓,诬构罪名制造冤案、刑讯逼供、捏造伪证、致使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判刑、劳教、或被劫持到洗脑班迫 害。有的被迫害失去生命,有的被迫害致残,有的奄奄一息;我们也看得见一个个无辜善良的百姓、一个个完整家庭遭受的苦难和煎熬。而这些迫害恰恰是执行周永 康密令的结果。

按照中国官方网站的数据,全国区县级行政单位有2862个,可想而知,目前中国以周永康为代表的政法委和六一零实施迫害的规模之大,真可谓“罄竹难书”。

中共怪异的毒瘤——政法委与610

据百度百科介绍,政法委全称是中国共产党党委政法委员会,它既是政法部门,又是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是同级党委加强政法工作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参谋和助手。即政法委不是政府设的,是党设的监督机构。

按 照有关法律规定,公安局、检察院、法院是独立办案,互相配合、互相监督、互相制约。但现在的政法委,却经常给这些办案单位就个案问题作指示、下批示、搞协 调,干扰办案单位正常办案。有的还以加强党的领导为由头,向公、检、法单位要人要钱要车。很多冤假错案就是政法委协调造成的。

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政法委,绕过整个司法程序和司法监督,这些年发生了惊人罪恶和贪腐。这些黑幕和真相一旦曝光,国际会震动,国际社会也会要求制裁中共,这是周永康等一伙企图逃命清算,而要进行你死我活的权力争夺的核心。

也正因为此,目前中国的政治、经济、外交、司法等很多系统制定政策仍受制于政法委属下的610,这个第二权力中央对现任领导层的治国形成巨大的干扰,国家无法正常运作。

周永康掌控下的公安部门成了百姓公认的最腐败、最黑暗的衙门,全国严重刑事案率居高不下,黑势力横行,各地民众对社会治安不满意程度上升;不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而且失地农民、维权人士、媒体记者等也被残酷打压,这让胡锦涛提出的构建和谐社会根本无从谈起。

针 对薄熙来的被免职和周永康的处境,著名人权活动家侯文卓说:“俗话说:天作孽犹可违,人作孽不可活。作恶太多是要遭天谴的。周永康这么多年管理政法委,迫 害人权人士,法轮功、民运人士,像胡佳这样的维权人士,环保人士等;大力增加中国的警力,动辄就把全民陷入草木皆兵的状态,这也是把自己往火坑里推。”她 同时表示,“有中共体制在,政法委就不会真正消亡。”

不过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中提到说,“这条道路是否能够走得平稳、和平,取决于每一个 中国人发自内心的改变。虽然中共表面上拥有国家一切资源和暴力机器,但是如果我们每个人能够相信真理的力量,坚守我们的道德,中共邪灵将失去存身之处,一 切资源都将有可能瞬间回到正义的手中,那也就是我们民族重生的时刻。”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