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感悟神韵:圣王已来人间 给我们每人一个选择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4-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神韵2012年演出节目中最后 一个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中表现正邪的较量从亘古延续至今,走到了大结局的时刻。法轮功学员展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告诉人们真相却遭到恶警的迫害, 此时大劫来临,解救众生。守住善念的世人度过劫难,天门大开,诸神归位。图为圣王下走人间。创作:大雄

2012年4月1日下午,享誉国际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终场演出再次爆满。神韵美名在华盛顿口耳相传,华府白宫政要、国防部高级军官、在华府的驻外使节、各族裔观众慕名而来,高超的艺术造诣与对传 统文化的深刻诠释令观众如痴如醉,场内掌声连连,气氛极其热烈。

DC Pages 集团创办人暨总裁Luke Wilbur先生看了4月1日神韵在肯尼迪歌剧院的最后一场,他从神韵中感受到了很多宗教都提到的末世将来人间救人的“圣王”存在、“圣王”的力量以及 “圣王”对人类的慈悲救赎。

DC Pages集团创办人暨总裁Luke Wilbur先生看了4月1日神韵在肯尼迪歌剧院的最后一场,他从神韵中感受到了很多宗教都提到的末世将来人间救人的“圣王”存在、“圣王”的力量以及 “圣王”对人类的慈悲救赎。Wilbur先生曾担任Bell Atlantic Digital Production Studio高级项目经理以及信息公司Infohall LLC首席执行官。他也是位研究印地安霍比族的人类学家及专业摄影师。

“我相信圣王已在世间,我感受到他的存在,我相信他的力量!”

Wilbur 先生感受到圣王的存在以及他的力量。“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关于全世界的。东方世界信释迦牟尼以及轮回转生的理,西方世界信上帝,期盼回到天堂,但是我相信在 他们之上还有个创世主。当我看到神韵歌词中“圣王已来世”这句时,内心非常非常感动,整个人从里到外都被震动!我相信圣王已经在世间,我感受到他的存在, 我相信他的力量!”

“神韵演员把圣王的能量和光辉传递给观众”

他认为神韵艺术家们都是圣王的使者,把圣王的能 量和光辉传递给观众。“从舞蹈演员身上,我感受到了圣王的光辉,他的神性。作为人,我们是很渺小,我们所有完成的事情都是在神的指引下。那些舞蹈演员们, 不论是小和尚、还是挥舞扇子的清朝侍卫,还是那些美丽的雪花舞,他们的精湛演出不只是他们自己的力量。这些舞蹈演员就像使者,圣王的能量充入他们身体,展 现在舞台上。”

“大幕拉开时我看着宇宙正邪大战,内心感慨万分,人类太渺小了,就像在佛手中的美猴王一样。圣王了解世人的一切,不论世事好坏,其实都在圣王的掌握之中。最后一个节目《危难前神在解救》中,星球撞击地球,被圣王转回空中,冥冥之中一切都在他的安排之内。”他激动地说。

“通过神韵进一步思考2012年宇宙重生”

Wilbur 先生通过神韵进一步思考2012年宇宙的重生。“现在世上的人都在讨论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的消息,每个人都在研究《启示录》中的预言。看了神 韵后,我开始不断重新思考这些问题。是不是创世主给人类的期限已经到?最后的时刻就在眼前?是不是整个宇宙都要进入重生(Rebirth)呢?我相信是, 而且这一切都在圣王的掌握之中,宇宙中一切都将重生,出现新的认识事物的方式,每个人都会获得精神启迪,并回到他们最终的位置。”

“圣王给我们每个人一个选择”

他接着解释说:“在这宇宙重生的时刻,我们都是平等的,我们都等着圣王的救赎。圣王给我们每个人一个选择,而选哪一边就是人自己的选择,会带来不同的后果。”

他对神韵传递的“真善忍”的信息也很感兴趣,“如果世人不遵循真善忍的价值,那么这个世界就没有爱、没有真相。我今天觉得‘三’真是个奇妙的数字,就像真、善、忍这三个特性,缺一不可,三位一体。在当今的世界,帮助神韵把信息传递出去非常重要。”

“希望美国通过神韵重新了解中国”

他 希望美国人通过神韵重新了解中国,“人们都在讨论中国,美国也对中国戒备,有时我也会迷失在其中,但是神韵所展现的中国如此美好,我第一次了解中国五千年 的传统文化如此博大精深!五千年的文化积淀很深,那么多历史人物、那么多与之相对应的价值、文化甚至是表达情感的辞汇等。”他希望大多数美国人要认识到中 国这个国家真正的邪恶只是少数人,更多的中国人是善良纯真的。

“中国文化是真正与神、与自然相连”

他认为中国文化内在与神、与自然相连,“中国绘画中常常会出现渔翁钓鱼的场面,渔翁只占小小一角,画面的背景却是层峦叠嶂的远山,这表示人只是这个世界中的一部份。而在西方绘画中,主要题材却是人,这说明中国文化是真正与神、与自然相连。”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