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京警跨省追捕〝江派四天王地位不保〞发帖人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4-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共因恐惧网路舆论的影响力而发起了一场严打整顿的〝小运动〞。目前已有十余家网站被关闭,上千人被抓,新浪与腾讯微博亦遭禁评整顿。今日, 港媒曝出有粤商因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江派的‘四大天王’薄熙来、周永康、贾庆林、李长春地位都不保〞等帖子,而遭北京警方千里跨省抓捕的消息。另据消息 人士透露,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内部会议上称此次网路整顿抓的人〝远远不够〞,大有迭兴大狱的势头。

据香港《苹果日报》消息,3月25日,在广州新安体育发展公司任运营总监的巫冠聪被员警抓捕。随后家人收到刑事拘留通知书,发现上面的执行单位竟然是北京市通州公安局。巫冠聪初期曾羁押于广州天河拘留所,但现在却不知人在何方。

报导引述一名知情者透露,巫冠聪被抓〝就是因为在网上发那个东西,罪名是‘寻衅滋事’。〞至于凭什么由北京警方从广州抓人?按大陆法律解释,户籍所在地和罪行发生地的公安都有权抓人,〝当时暂时关在天河,按说应该是带到北京,但现在人在哪儿还不能确切知道〞。

据悉,巫家人已委托一名北京律师,准备清明节之后前往会见。

据 了解,巫冠聪被捕的〝罪行〞就是3月19日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北京高层权斗内幕:〝中央对薄熙来处理严重分歧,温家宝与周永康针锋相对,各不相让。〞他引 述内部消息称〝江派的‘四大天王’薄熙来、周永康、贾庆林、李长春地位都不保〞。其后这几条微博被多家境外媒体广为转载。

报导还说,巫冠聪3月20日曾在微博中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总要有人当炮灰,我愿意当这个炮灰。〞而他最后一条微博发于被捕前两小时,即3月25日下午2时。当时他正在广州中山大学参加《第一届岭南论坛──探寻中国经济变革之路》活动,广东省省长朱小丹都到场演讲。

此前有报导指,3月底北京公安曾拘留网上编造〝军车进京、北京出事〞等〝谣言〞的六位人士,其中一人据悉是《证券市场周刊》编委李德林,目前尚不清楚巫冠聪是否也算在内。当时被点名批评的新浪和腾讯微博翌日关闭评论功能,到昨日才恢复。

另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此次网路恐怖行动中,新华社一度在其英文网站披露了中共大肆抓捕所谓在网际网路散布政治谣言的一些资料,在海内外引起巨大反响。事先未 做预料的新华社极为恐慌,立即将文章删除。对此,周永康却在内部会议上声称:不要怕嘛,我们就是要给敌对势力以强大震慑。现在抓的人还远远不够,要尽可能 地再抓一大批,让敌对言论彻底销声匿迹!

有外界评论指出,周永康似乎想通过迭兴大狱的方式来证明其并未〝服软〞,这是有意展现其存在并炫耀实力的举措。胡温要想彻底拔掉这颗钉子,看来还得经历一场恶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