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天子脚下”刘淇造反 胡锦涛心腹大患

文章出处:方林达 发布时间:2012-04-07 作者:人民报 点击:

 
【宇明网】

中国首都北京,在古时被称为“天子脚下”,在许多朝代称为“京兆”或是京师,京兆在汉时被形容为辇毂,意思是在天子的车轮之下,而京兆的长官称为京兆尹。由于离天子太近,各种矛盾错综复杂,人际关系盘根错节,京兆的安全和京兆尹的人选对国家的政治及稳定至关重要。

由 于在天子脚下,京师的稳定和安全可谓一发而动全局,京畿要地一向是兵家重地,比如清朝的精锐之师均驻扎在北京周围的诸多市镇,出可剿内陆诸省之乱,入可防 京城变生肘腋。1949年中共建政之后,河北的石家庄、保定、张家口等地仍是军事重镇,其主要目标仍是保卫北京。据央视的报导说,中共最先进的歼十飞机就 部署在河北。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就是现在“天子脚下”的京兆尹。而在中共各地党政大员当前纷纷表态站队要与胡锦涛保持一致的时候,刘淇掌控的 的媒体《北京日报》近日却发表挑战胡锦涛权威的文章,文章中称“‘总书记’并非凌驾于党的中央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虽然仅仅是一篇文章,但释放出的信息 却非同小可,这可以解读为胡锦涛中央对京师的失控。而在中共的政治斗争中,对京师的失控等于就是被政治对手扼住了咽喉。北京市是权力斗争的必争之地,如果 不能把北京卫戍区、北京市委市政府和中央警卫团的权力牢牢抓在手里,中共的最高领导人就毫无安全感可言。这在中共的历史上都有迹可查。

毛泽 东发动文革前,最先拿下的就是北京市委,最先开刀的高层官员就是北京市长彭真。一九六六年五月,作为文革全面发动标志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在北京召 开。会议揭发批判了彭真、罗瑞卿、陆定一、杨尚昆的"反党错误",并通过开展文化大革命运动的纲领文件《五 .一六通知》。

江泽民上台后, 北京市委书记陈希同多次公开挑战江泽民的领导权威,江泽民在1995年4月从北京副市长王宝森自杀案开始,开始下手整肃北京市委和陈希同,直到1998年 7月给陈定罪判刑16年后,才真正实际开始党政军大权在握。并且除了在1995年到1997年由尉健行担任过渡时期的北京市委书记之外,江泽民立即把自己 放心的人马贾庆林从福建省调来担任北京市委书记,2002年又让自己人马刘淇接替贾庆林直到现在。

如今,在中共的这场政治内斗中,胡锦涛在 党内的个人权威无法与前人毛邓相比,而江泽民下台时搞的“集体领导制度”以及造成的胡锦涛“弱主”地位,都使得胡锦涛目前的处境险恶无比。通过对历史的回 顾,可以看出,如今“京兆尹”刘淇在“天子脚下”的造反行为,实在是胡锦涛的心腹大患。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