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章天亮:周永康还有什么牌可打?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4-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新华社公布薄熙来的太太谷开来涉嫌杀人,而且杀的是一个英国人尼尔-伍德。前几天,中共以“谣言”为名清除的正是这些资讯,现在自己倒出来证实了。这简直让“清网”变成了一个笑话。

这 次薄熙来事件,有一个最大的变数,就是王立军把要薄熙来和周永康命的材料交到了美国人手里。所以不论中共怎么隐瞒,最后还是不敢撒谎撒得太离谱。奥巴马这 次在首尔核安全峰会上对胡锦涛的一句问候“家里还好吧?”加上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让胡锦涛立即意识到在王立军、薄熙来和周永康的问题上,除了公布真相 外,别无选择。否则奥巴马就立刻会看穿党内斗争的底牌。

党内斗争的规矩也让胡、温没办法停下来。毛泽东没有搞死邓小平,邓小平上来后就搞死了毛的家人;邓小平1992年南巡的时候一度放出“谁不改革谁下台”的狠话,让江泽民惊恐万状、狼狈不堪,等邓小平病重的时候,江泽民就通过抓周北方来整邓小平的儿子邓质方。

打蛇不死,反被蛇咬。就算没有谋反事件,周永康跟胡温也在薄熙来的问题上结了大仇,更何况周本人也是反贼逆党、极左余孽。双方必有一死,否则不算完。

今天北京市全体党员紧急表态拥护中央决定。这种事,我只在“六四”之后和“镇压法轮功”刚开始的时候看到过。这也说明薄熙来的问题绝对不是一个刑事案件。一场更大的政治风暴正在酝酿当中。

薄 熙来和家人的罪证被公布,周永康败象尽显。《天龙八部》中星宿老怪的徒弟,眼看着老怪式微,立刻打起了歌颂少林圣僧的主意。周永康就如同星宿老怪,而孔庆 东和司马南之流恰如星宿派弟子,现已做出了向胡、温输诚的姿态。周永康如果再软弱下去,以周为CEO的“血债派”就会军心动摇、土崩瓦解。

当下周大概有两种策略。第一是假装认输,以维护党的政权为藉口,让胡温停止追查下去。第二就是发动政变了,因为他在党内已经失去了话语权。

胡温必须看到的是,周永康能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说明此人绝对没有正常人的情感和思维。那种暴行,恐怕连鬼都害怕,而周永康、薄熙来却做的毫无心理负担,反而以此来捆绑共产党和他们共存亡(该事件曝光,共产党就得倒台),再以共产党来捆绑胡温共存亡。

胡温所面对的就是这样的一个魔鬼。如果和魔鬼做交易,最后就得被魔鬼控制和利用。没有价值了,周就会把胡温当替罪羊抛出去以纾解民怨。因此周永康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他的什么都是假的,只有邪恶是真的。

同 时也要看到周永康是非常虚弱的。当年“粉碎四人帮”,上海后来闹出什么事了?什么也没有。主子一倒,下面的人就做鸟兽散。只要拿下周永康,他的党羽是不敢 闹事的。但是不拿下周永康,就等于“血债帮”执行帮主还在,下面的党羽就可以策划于密室,寻隙给胡温致命一击。因此既然军队在手,胡温越早动手清理周永康 就越主动。

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事已经注定了共产党非亡不可。这种天大的罪孽要不报应,那真是没天理了。所以胡温现在要考虑的不是共产党的存亡问题,而是自己的存亡问题。

清洗掉周永康,就是避免被周捆绑着给共产党陪葬。而公布周永康真正的罪行,彻底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则是胡温赢得民心的最大善举。这不仅是事关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大计,更是关乎胡、温自己的历史定位和生命安全的大计。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