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独家】高层对公布周永康罪状存分歧 中共垮台是关键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4-1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自薄熙来被中共宣布立案调查后,薄熙来的后盾、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成焦点人物。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中共高层对如何宣布周永康被处理的理由“发生分歧”。

消息人士还透露,温家宝的意见是公布周永康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惊人罪恶,包括活摘器官事件中的重大人命案、协助掩盖罗干炮制法轮功自焚伪案中涉及的暗杀和人命等;但党内其他高层对此仍有顾虑,主要恐惧会触发中共立即垮台等。

消息人士还说,关于周永康的犯罪事实,中共高层早已掌握,只是命案太大,涉及中共政权垮台问题,现在中共高层的分歧在此。

4月10日,薄熙来被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后网络上突然出现了大量周永康黑材 料。外界认为,周永康现是胡、温将要打击的首要目标。根据知情人话称,就连已经分崩的江系残余也和周永康矛盾重重。周永康现在处于被“十面埋伏”,被拿下 不是问题,关键是中共高层如何面对随时可能触发的中共垮台。

周永康的黑材料如“雨后春笋”突然涌现

在薄熙来被停止中央政治局委员和中央委员会委员的职务之后,周永康的黑材料在网络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而之前在查找周永康的负面信息时候,大多是周残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周本人的经济问题、私生活问题的文章则较为罕见。

4 月12日,有海外中文媒体指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四川省委书记任上,涉嫌设计车祸,谋杀他当时的妻子(周斌的母亲),此事已经取得了 关键的证据。原因是周永康当时的情人、现在的妻子、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贾晓烨声称怀孕了(后来证实是假的),她逼迫周离婚。

4月12日,海外媒体网纷曝,有知情人士透露,为了避免死刑,薄熙来的妻子薄谷开来试图供出周永康和他的政变计划。薄谷开来指控周永康是推翻习近平和其他常委的计划的主谋,她称周是“常委中的坏蛋”

周永康已经成为王立军事件骨牌效应中下一个目标,媒体纷纷曝光“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筹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

“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九常委的很多交谈进行监听。”“周的儿子周斌积聚了200亿人民币的个人财富。”

同日,一海外中文媒体网站发表“有关周永康地方黑恶余党的举报材料”,在列举了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实后,还展开论述了“政法委就逐步把针对法轮功的迫害模式延伸到社会其它方面”,并指“周已将政法委系统打造成独立王国,把公检法变成私家工具”。

文章甚至还透露了周永康私藏军火的联系人的名字。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说,“这些材料内容很详细,有些材料看得出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写的出来的。”“有些材料中的内容都是要在体制内到达一定级别后,或者和周永康有一定联系的人才可能知道,中共高层中早有人准备要大动周永康。”

胡、温“清内” 为拿下周永康做最后准备

中共高层因薄熙来事件发生权斗后,官媒证实总理温家宝的侍卫长换人,专责温警卫工作的中共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副局长李润田去职,由副局长王庆接手。官方无公布李去职原因,未知是否与早前传有中南海内卫人员与薄熙来私通,向薄出卖高层动向消息有关。

中办警卫局俗称“中南海禁卫军”,主要负责中央政治局、全国人大、政协领导人和来访重要外宾的安全工作。中共九名政治局常委前五位,每人相应配有一位副局长,专责安保。

据透露薄熙来两会时候内幕的同一北京知情人士称,“这次事件过程中,中南海早就开始由中央警卫局出面保卫。”

据维基百科的介绍,中央警卫局不归军方管辖,也不归公安管辖,由中央办公厅直接调动,负责中央在中南海的安全。现任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正是胡锦涛的大秘,级别达到副总理。

周永康深陷“政变”指控

薄熙来与周永康密谋政变的计划则先被曝光于美国媒体。在2月份习近平访问美国的时候,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发表报导称,王立军告诉美领馆官员,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联手想搞掉习近平再夺权。

同 时,海外媒体也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表示,王立军在北京正被调查,他应该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 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 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如何公布周永康罪恶成关键点 目前有各种试探和压力测试

关于中共高层内斗的“谣言”现已证明几乎都是真的,而消息来源都来自中共内部,中共各派在试探各种社会反响和进行压力测试,目前对周永康“策划政变”这部份消息释放得最多,也是中共高层希望从这个方面来公布周永康的罪恶,重要的原因是要避免触发中共立即垮台。

目前,关于周永康的罪恶“谣言”很多,涉及策划政变、杀人、贪腐、女人、重大法轮功命案、天安门自焚伪案、活摘器官案、下令冤杀法轮功学员案和对法轮功重大构陷造假案等等。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表示:由于高层内斗“谣言”的方向基本上就是未来中共公布周永康罪恶的指向,由于内部分歧,现在关于周永康涉嫌罪恶的“谣言”特别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体现出中共高层的分歧和恐惧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