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江泽民密见军队高层〞章天亮:血债派放风稳军心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4-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薄熙来垮台后,国际舆论经历了一段时间狂风暴雨式的揭薄倒周高峰。近几日,久未露面被称早已成植物人的“江泽民”突然频频有消息传出。先是彭博通讯 社19日报导了“江泽民”会见了美国星巴克咖啡连锁集团的执行长霍华德.舒尔兹的新闻,但据说来源是一个美国商人的博客,并且没有任何图片;然后是具有江系背景的博讯网刊 登昭明的“内幕报导”,称江已秘密回京接见军队高层并坐镇指挥“解决危机”,而十八大的人事安排已经由曾庆红来“幕后操刀”。本台记者采访了著名时事评论 员章天亮博士,对此进行了全面分析与解读。

首先,章天亮认为这明显是血债派放出的假消息,目的是为了给保周造势,同时也是企图给与周永康一条船的许多血债派人马稳定军心。因为周永康是血债派废习夺权整个重点计划的总负责人,他一旦失势,整个血债派就将彻底没戏。

章 天亮:“因为军队都是向胡锦涛个人表示效忠的,周永康这边已经彻底没戏了,所以放这样的消息实际上是想稳定周永康这边的军心。《明报》昨天也报了这个消 息,说江泽民和星巴克的总裁会面,但是网上视频和图片什么都没有。然后有记者去问外交部,外交部说他们也不掌握这些情况,所以这个事情极有可能是假的,通 过这样的放风来稳定整个血债派的军心。”

章天亮认为,尽管血债派放出这样的假消息是企图鼓舞士气,但实际上一点好处都没有,它只会坚定胡温彻底打掉血债派的决心。

章 天亮:“你看当时3月9号的时候,在两会期间薄熙来召开记者会时他也是表现的很镇定自若,甚至是很强悍为自己辩护。但是记者会结束之后,胡温就下定了抓捕 薄熙来的决心。所以血债派他们如果跳得越高喊得越凶,那么对胡温来说等于是威胁越大,趁着现在军队在胡温的手里,会更坚定胡温把血债派拿下的决心。所以这 种事情放出来其实对整个江派是没有什么好处的。”

其次,章天亮对江泽民“接见军队高层”的传闻进行了自己独到的解读。

章天亮指出,中共整个的机制是人走茶凉,就是一旦你离开了这个位置不再掌握权力的话,很快你的影响力就会消退下去,这是中共这种高度极权模式的必然。

章 天亮:“我举一个例子,邓小平在92年的时候,军队杨尚昆、杨白冰是跟着他的,所以当时江泽民背后尽管有李先念、陈云的支持,但因为军队是跟着邓小平的, 所以邓小平说改革,江泽民就不敢不改。但是到了92年十四大之后,江泽民设法把杨白斌和杨尚昆他们退休了,当时叫清洗杨家将嘛。军队一旦离开邓小平的控制 之后,你看95年的时候江泽民就可以把邓小平最好的朋友,就是首钢董事长周光武的儿子抓起来判了死缓,然后把陈希同也抓起来,而这些都是跟邓小平关系非常 好的人。所以说一旦离开了军队,像邓小平这么强悍的人两年之后他自己的朋友也要被抓到监狱里去。”

他进一步分析说,江泽民、曾庆红他们都 已经离开权力中心很久了,2007年的时候曾庆红就离开了政治局常委,而江泽民2004年就已不再做军委主席了。尽管他们可能用各种方式去试图控制权力, 但是实际上这种控制很快就会消退。所以,现在在血债派里边真正有实权的其实就是周永康,其他没有任何一个人的权力会比周永康更大。如果周永康不行的话,整 个血债派就将土崩瓦解。

最后,章天亮认为现在讨论各界都关心的“政改”话题有点过早了。他表示,现在的关键是把周永康拿下。只要把周永康 拿下之后,就可以看到胡温他们对这件事是否真的会像传闻的那样。无论做政治体制改革还是整个中国做体制转型,或者是干脆抛弃共产党实现社会的和解等等,都 是拿下周永康之后才可以谈的。

章天亮:“当然这些事情如果做了的话,胡温肯定会赢得很好的历史名声,这对他们来说是最大的好处。同时,他可以跟整个社会达成和解。”

章天亮指出,现在这个中国社会民怨沸腾,主要都是因为政法委的镇压政策造成的。所以只要拿下周永康并解散政法委,其实就是给了民间一个很大的希望,随之才具备了跟民间达成和解的可能,这只能是在拿下周永康之后的事情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