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感悟神韵:人需在善恶间做选择时刻到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4-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纽约州众议员Eric Stevenson和母亲Jessie Collins(社会活动家)一起观看了神韵艺术团22日晚场的演出。Eric Stevenson表示﹐神韵晚会一定会去中国演出﹐他衷心祝愿有一天中国人能坐在当地的剧院里静心体验自己辉煌的文明。(摄影﹕陈天成/大纪元)

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2日晚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是加场演出,观众冒雨前来观赏,演出再次全场爆满,很多观众对神韵加场使他们有机会欣赏到 这个享有“世界第一秀”称号的精彩演出而表示感谢。美国纽约州众议员Eric Stevenson在观看了神韵艺术团22日晚场的演出后表示,神韵通过表演艺术和中国古典舞很好地展现了伟大的中华文明。

他认为最重要的是,神韵可以让人们通过对和平、正义的支持,正确选择,以此停止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迫害。

纽约州议员:神韵演出最有意义的部份就是‘法轮大法好’

神 韵艺术团以恢复五千年中华神传文化为根本,致力于创作和演出纯善纯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纽约州众议员Eric Stevenson在看完演出后兴奋地对记者说:“神韵演出是神来之笔,非常精彩!神韵晚会通过艺术这种形式、运用中国古典舞,很好地将伟大的中华文明展 现了出来。”

Eric Stevenson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了基于和平的无尽的安详与宁静,这种安详与宁静来源于中华文明的美好。他表示,神韵演出的节目本身非常精彩,演出所展示的精神内涵和意义更是深远。

神韵演出中所展示的不仅是高超的舞蹈技巧、中西合璧的音乐、华美的服饰、动态的舞台天幕设计,更有天人合一、敬天知命、善恶有报以及“仁、义、礼、智、信”等传统的价值观。这些价值观自儒、释、道学说发源、发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

Eric Stevenson说:“神韵晚会给我最大激励和鼓舞的不仅是演出美丽的色彩、精彩的表演,而且还有演出最有意义的部份,就是‘法轮大法好’这个非常重要 的讯息,她的意义特别在哪里呢?在于‘法轮大法’是未来的‘希望’!而神韵充分地展现了法轮大法的伟大、美好和支持大法、停止迫害的迫切性。而支持法轮大 法、停止迫害正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我将一如既往,为好人发声。”

Eric Stevenson表示,4月25日,他将在纽约州的州府奥伯尼(Albany)召开记者招待会,分享今晚观看神韵晚会的感受,并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这场迫害。

现在人们需要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刻到来

“我 将在记者会上与大家分享我今晚观看神韵的感想,并鼓励更多的人在神韵再来纽约演出的时候都来亲身体验这个秀。”Eric Stevenson说:“我们会发出一个明确的资讯,告诉大家神韵演出是有关和平、告诉人们做正确的事、选择正确的一方,这是关乎‘选择’的重要事情。”

“现在人们需要在善恶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刻已经到来,而神韵已经展现出了给人们谁对谁错,该选择什么。抓住机会看神韵很重要,因为她表现了法轮大法修炼者的美好和法轮大法的伟大。”

“我们除了要在美国立法会做这样的呼吁,还要向奥巴马总统发出呼吁,不能允许一些作恶的国家与政府去迫害做好事的人们。美国这个国家不应该袖手旁观,也不能容忍这样的不公,我们要大声呼吁,对法轮大法的迫害该结束了!”

祝愿中国人能坐在自己国家剧院体验中华民族的辉煌文明

Eric Stevenson表示,神韵晚会一定会去中国演出,他衷心祝愿有一天中国人能坐在中国当地的剧院里静心体验自己辉煌的文明。

他 说:“神韵这么美好的表现中华文明的演出中国人自己却不得亲见,反倒是我们美国人先睹为快,虽然有的中国人可以到美国来看神韵,不过我仍然希望有一天神韵 能去中国演出,那时将天下清平,中国人能坐在当地的剧院里静心从神韵晚会里面体验自己辉煌的中华文明。”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