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路透社记者:全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4-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期王立军和薄熙来事件引爆的中共政局动荡,成为全球关注焦点。而《大纪元时报》在众多媒体中脱颖而出,全球各地《大纪元时报》不断增加印刷量也无法满足读者需求,《大纪元》网站来自海外和中国大陆的读者也都在成倍飙升。

因《大纪元》独家披露与薄熙来大儿子有过一段特殊交往的唐柏桥,近来成为西方主流媒体争相采访对象,他从西方媒体处获悉,全世界主流媒体现在都在看《大纪元》,并从中助其了解中国时局真相。几位中国问题专家也对《大纪元》顺势而起的现象进一步解读和分析。

路透社记者:全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

著名民运人士、中国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24日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说:“前两天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他说全世界主流媒体现在都在看《大纪元》,因此我在脸书上分享了这段感受:

今 天路透社记者采访我,不经意间说了一句话让我非常触动,他说现在全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我能感觉到他说这句话时的份量。虽然这应该属于情理之 中,但还是感到有点意外。真的没想到,《大纪元》在不知不觉中从遭到冷落,到跻身强大媒体之列,到最后竟成了主流媒体的焦点。真是奇迹——不,应该说是神 迹!”

唐柏桥表示:“我很早就认识《大纪元》、《新唐人》的一些媒体人,他们从最初的几个人一路走来,一步步发展到如今这样的规模,尤 其是王立军和薄熙来事件以来,非常火爆,大陆老百姓也在看《大纪元》、《新唐人》的报导,以及像其他相对公正的媒体《苹果》、《自由亚洲》、《德国之 声》、《法广》等。而原来一些媒体,像美国原先发行量最大的中文媒体,我不点名,基本上没有得到关注,他们的报导不敢客观公正,很多事情不敢揭露,中共抛 出王立军或薄熙来,他们才敢跟进报导。”

《大纪元》敢揭真相 中国处于大巨变时代

唐柏桥说,因为《大纪元》、《新唐人》敢揭露事实真相,而有些媒体是中共投资、或者靠中资公司广告生存的媒体,他们在曝光时有所顾虑,不敢大胆报导。这一点上《大纪元》、《新唐人》系列媒体就占尽了优势。

对薄熙来事件,整个西方媒体现在的关注度是越来越大,唐柏桥说,他们是根据读者的兴趣和阅读习惯来跟进新闻的,他们会连续不断的报导,就像看精彩的历史连续剧一样,想知道结果,追踪下去。

唐柏桥说:“《BBC》、《美联社》、《彭博社》等西方媒体报导薄熙来事件,西方读者的反馈也很热烈,包括《大纪元》上读者留言也一样,其他新闻读者没有什么留言,这反映出中国处于大巨变的时代。”

“由于西方一些媒体在报导上手脚无法完全放开,而《大纪元》、《新唐人》系列媒体不存在这样问题。”

《大纪元》本着良知寻求公义 受到全世界关注

“这次美国最大的一家媒体记者采访我,问为什么《大纪元》媒体能拿到那么多爆炸性信息?”唐柏桥说:“我告诉他,像《大纪元》、《新唐人》这些有正义良知的媒体,当整个社会呼唤正义良知的时候,他们也就会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一直本着良知在做,与其他很多已经完全商业化世俗化以盈利为唯一目的的媒体不同。《大纪元》、《新唐人》为社会寻求公义的宗旨非常清楚,从来没变。本来媒体应该就有这个功能,但很多媒体现在没有做到。”

唐 柏桥说:“他们看到了那篇有关李望知的《大纪元》独家报导,很多媒体找到我,并采访我,像最近采访过我的《彭博社》、《路透社》、《纽约时报》、《洛杉矶 时报》、《华尔街日报》、《泰晤士报》、《金融时报》、《商业周刊》等西方媒体最具影响力的媒体,他们都从不同角度写出新的故事。”

他认 为:“现在共产党不可能再封杀控制,全世界媒体都在报导薄熙来事件,就像潘多拉真相盒子已经全面打开。媒体曝光薄熙来家族向海外转移了60亿美元资产。像 《彭博社》报导,70 位最富裕全国人大代表去年财富净值接近900亿美元,是美国政府660 名高官财富总和的12倍,这些人大代表的收入是美国最高层官员的一百倍,而中国人均收入不到美国十分之一,因此很多西方人在推特上表示,这样的政权肯定要 倒台。”

伍凡:你少看《大纪元》 就会少一些资料

接触《大纪元》报纸有十年,并认识很多编辑和记者的中国过 渡政府总统伍凡表示:“他们全心全意地想把在中国发生的真相曝光出来。现在世界各国媒体为何关注《大纪元》是因为有了薄熙来,这是国际性的大事。因为薄王 事件,牵涉到美国、英国、中国未来发展的方向,《大纪元》这方面报导的比较多,现在研究中国问题的专家,可以看很多的资料,但是其中一个《大纪元》是不能 漏的,你少看了《大纪元》,就会少一些资料,所以人们就看看《大纪元》怎么说。《大纪元》报导的很多东西,一个有自己独特的角度,另外它有内部资料,还有 各方面他希望把真实的情况,力所能及的报导给大家,所以引起大家对他的关注。他的宗旨就是报导真相。”

伍凡说:“当然每份报纸都有自己的立 场,这个立场有的人赞成、有的人不赞成,但是处在观察家的立场来看,我可以看不同立场、不同观点资料,那可能会更全面一些。所以《大纪元》引起人们的注 意,引起海外的关注,引起中国国内网民的关注,成为一个意想不到的事情,因为时事造英雄,英雄也推动时事,互相推动,所以《大纪元》顺势而起。”

“海外媒体受中共胁迫与控制 只有《大纪元》不妥协”

纽 约城市大学政治学教授夏明对全世界媒体都看《大纪元》,他分析其中重要一点,过去十几年,中共政府搞大外宣,他们投入大量经费,把海外媒体基本上搞定了, 像原来很有名的《多维》也被收买了。最近报导有看到,薄熙来用钱去搞定新加坡的《联合报》。而香港很多的媒体也被大陆控制,就是台湾,王丹跟台湾报纸的争 论,有关对六四的报导,台湾报纸的自我审查。我们看到大量的媒体都受到中共的控制,他们都不敢说真话,这里面,只有《大纪元》跟中共没有妥协的余地,在这 种情况下,《大纪元》敢言、对着中共大外宣背景下,持续坚守理念。人们在中共官方控制媒体之外,基本上越来越难看到坚守阵地的了,相反《大纪元》一直坚持 下来。这有利于《大纪元》自身名声提高和它的影响力发展。

鹤立鸡群 韩文《大纪元》火爆韩国

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发生后,韩文《大纪元》成为韩国报业新宠,其网站的点击量暴增,甚至出现点击量过多而一度导致网站瘫痪的现象,由于韩国国内媒体对目前中国时政现状报导的局限性。

对此,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表示,韩文《大纪元》的很多信息都是来源于中文《大纪元》网站,很多内容在中文《大纪元》网站上都是独家新闻,到了韩文媒体圈子里必然是鹤立鸡群了。

《大纪元》成为海外最大中文媒体集团

近 期,全球各地《大纪元时报》不断增加印刷量也无法满足读者的需求,《大纪元》网站来自海外和中国大陆的读者成倍飙升。《大纪元》网站技术负责人熊先生介绍 说,2月6日王立军出逃,《大纪元》独立访客量一下就增加3.4倍。3月15日中共宣布薄熙来下台,又在2月份基础上,再增加2倍多。根据网络流量统计公 司Alexa的排名,《大纪元》早已是海外中文媒体访问量最大的。

《大纪元》成立于2000年,其宗旨是真实报导事实真相。经过逾十年的迅速发展,目前全球有40多家分社,11个语种的报纸,20多个语种的网站。《大纪元》拥有海外最大中文新闻网,每周发行量200万份,基本上做到了有华人的地方就有《大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