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短命的《环时》评论透露陈光诚事件中美谈判内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5-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北京时间5月2日晨,血债派幕后大佬曾庆红、周永康控制的《环球时报》(下称:环时)发表名为《挟洋能自重的时代早已过去》的评论,但是不久就被取下。评论以一种流氓的口气对陈光诚事件进行 评点,代表了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曾庆红等的观点。在中美就陈光诚事件谈判的关键时期,这个评论被突然拿下,说明胡、温已经反制周永康的 态度也非常坚决,局势一触即发。

陈光诚事件发生突变

北京时间5月2日晚间,美国媒体的报导称,中共同意将人道地对待陈光诚,让他从(东师古)村搬到一个安全的地方,与家人团聚,并允许他上大学。这位官员说:“据我们了解,没有什么遗留的法律问题,他将被视为中国任何其他学生一样对待。”

美国官员说,美国外交官“将会持续关注陈光诚和他的家人的情况”,并将“定期”检查,确保中共政府真正履行其承诺。

5 月2日下午(星期三)陈光诚在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陪同下前往医院治病之后,事情再发生戏剧性一幕。周三晚,陈在病床上接受美联社的电话采访时说,美国官员 告诉他,因为他目前在美国的保护中,中国官方威胁说要打死他的妻子,除非陈离开美国使馆。基于这个消息,陈离开了使馆。

专家:陈光诚事件中中美谈判内幕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从5月2日的美国媒体报导来看,中共和美国之间应该是达成了协议,陈光诚不会马上离开。对胡、温来说,他们也不会希望陈光诚立即搭飞机离开中国。因为这个先例一开,后面的大量访民可能会仿效。对美国来说,也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在保证陈光诚的安全的情况下,等一段时间,也许最后仍然会让陈一家离开,这个也是胡锦涛的‘维稳’策略,可以让局势稳定过渡。”

“但 是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人不会这么去想。他们的目的是藉此制造党内大佬们都对胡、温的不满,让胡、温在这件事情上失控。同时周永康等还故意制造恐吓陈光诚家 人和周围朋友的气氛,加上全国上下对中共的不信任,催促让陈光诚改变早前不愿离开中国的想法,中美刚达成的协议会因陈光诚的改变主意而失效,国际民意都强 烈要求美国保证陈光诚的安全,美国态度再强硬,周永康攻击胡温的牌就是‘卖国--允许美国插手中国政治’,触发中共党内大佬们对胡温不满,让局势失控”。

“这也就是《环球时报》的这个评论的内涵和目的,周永康等现在在全力搅局,目的是将‘让美国干预中国内政’的罪名加给胡温,让党内各种力量都起来反对胡温和习近平。”

《环时》评论的核心是以“干涉中国内政”威胁胡温与美国


北 京时间5月2日晨,《环球时报》发表名为《挟洋能自重的时代早已过去》的评论,但是不久就被取下。在中美就陈光诚事件谈判的关键时期,这个评论被突然拿 下,说明胡、温已经反制周永康的态度也非常坚决,局势一触即发。在北京时间3日下午,《环球时报》的评论已经换成了如图的评论,内容与前一篇大为不同。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环时》的评论称,“如果美国政府把陈光诚的要求当成很正经的东西拿到对华谈判桌上,大概他们自己都会不好意思。况且美国政府很清楚,具体‘指挥’中国人如何如何做,这犯了干涉中国内政的大忌,北京断不会理睬它。 ”

这个评论出台的时候,恰恰是中美间传出达成协议的时候。

石藏山说,“周永康等政法委势力,绝对无法认可中方和美国达成的这个协议,他们具体有两个目的。第一个是在暗中威胁陈周围朋友和家人,让所有人都感觉很恐怖,都觉得胡、温的话不可靠,不放心陈留在中国。其实目的也很明显,周永康势力故意让美国看到,胡、温说的不算数。”

“第二个目的是,藉此评论来调集中共内部各种势力,各种大佬来针对胡温,‘反对美国干预中国内政’。”

“周永康等控制的《环时》在这个时候放出这个评论,实际是像薄熙来一样对胡、温进行“逼宫”,而且这次的逼宫比薄熙来那次更加严厉。”

中美就陈光诚刚达成的协议面临失效

由 于陈光诚改变主意,美国媒体纷纷发表文章和评论,让希拉里.克林顿再与中方谈判,中美就陈光诚刚达成的协议中有美国驻北京使领馆不会“再次发生”公开接纳 类似陈光诚这类维权公民直接申请政治庇护的个案的意思,其中包括“让陈光诚自行离开”美使馆的意思。中美双方这样做的目的是防止后续大量访民涌入美使领 馆,防止陈光诚事件的示范效应。

应将陈光诚及其家人的安全放在首位

陈光诚改变主意,让美国和谈判的中方代表都很尴尬,难向国际社会交代。这是周永康阵营乐意见到的,此点在被撤下的《环球时报》的评论中充分显露。

陈光诚作为一位善良、勇敢的中国维权律师,他在此时任何要求都是合理的,应该受到支持的,在这个敏感局势的漩涡中,陈光诚和家人的安全应该是第一被考虑和被保护的。

陈光诚如何离开中国的问题,还有待继续谈判和磋商,局势变得更微妙,各种力量都在蠢蠢欲动。

《环时》评论快速被拿下 中国局势一触即发

5月2日晨,《环球时报》发表名为《挟洋能自重的时代早已过去》的评论,但是不久就被取下。同时,纷纷转载的大陆的门户网站都不断在抹除这个评论,连天涯网站也已经无法再看到这个评论。

但是在其他一些海外网站上依然有此评论的原文。在中美还在就陈光诚事件展开谈判的时候,这个评论从出台到快速被拿下都说明中共内部局势极度紧张,已经一触即发。胡、温已经准备反击。

同时,中共的海外媒体也针对《环时》发表评论为胡锦涛发话称,“或许该文作者已经将胡锦涛的‘以人为本’抛到九霄云外了,以一种层面低,清官难断的心态认为这种小事不值一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