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白岩松辞职?微博疯传白岩松再上不了央视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5-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被传闻辞职已经是不是新鲜事了,不过被他自己否认。近日,新唐人得到消息,5月7日白岩松被迫提出辞职书,而原因是,他在国外发表不利中国稳定的言论。以上消息未获官方证实。同时微博上,网友也炸开了锅,纷纷议论称,白岩松可能再也上不了中央台了。

消息说,白岩松提出的辞职的消息是中央台工作人员告知的。新唐人记者在微博上看到,从8日晚到9日凌晨,众多网友都在关注此事,在微博上热议不止。

“白岩松可能再也上不了中央台了 但是他的正义和勇敢让每一个中国人感...”

作家@孙钥洋:白岩松可能再也上不了中央台了 但是他的正义和勇敢让每一个中国人感动!:白岩松:为什么中国到处援助别国,却缺少朋友。 中国人都有这样的感慨,为什么我们在国力并不雄厚,人民并不富裕的情况...

Charlie: 白岩松辞职了,毕福剑为此写道:我有一个梦想 股价永远不跌 房价永远不涨 我有一个梦想 所有的车 不分军车公车 全都规规矩矩地走在路上 我有一个梦想 年轻人不用为了供房供车 搜刮爹娘 我有一个梦想 医院不收红包只是救死扶伤 我有一个梦想 贪污腐败该毙就毙 不管他入没入党!




还有网友称,白岩松又说真话了! 太震撼! 并转发白岩松的真言:

白岩松:提到美国,人们马上想到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国家,生活节奏快,都市霓虹灯闪烁,酒吧餐馆歌舞升平,人情冷漠,家庭观念不强,性方面非常开放,钱才是上帝。到了美国你会发现,以上描述基本符合如今中国的状况,与美国关系不大。

潇湘墨人:白岩松:有人说,我们要守住底线,但早就没有底线,或者说底线一次又一次被突破,又何谈守住底线?可守的底线在哪里?个人崇拜减少了,可对权力的崇拜,却似乎变本加厉。

早 前,《德国之声》曾报导,白岩松说,他到美国参观了一家报纸博物馆,这里珍藏了世界主要国家的报纸。美国9.11恐怖袭击后,世界几乎所有9月12号的报 纸头条都是关于9.11的 报导,唯一只有中国的报纸头条是领导人的接见活动。白岩松感慨道,中国与世界脱节最大的是普世价值,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没有共同的价值观,所以得不到朋 友。

网友说,他们却责怪中国设备落后。这些受援国家的政府和平民并没有对中国有好感,中国的牺牲和奉献得不到友谊,难道中国人是天底下最大最大的傻瓜?白岩松告诉了我们为什么。

《岩松看体坛》是腾讯微博和白岩松合作推出的微点评栏目。白岩松表示,他在这里将以媒体的视角和新闻人的敏感,与网友一道洞察体坛百态,分享体育激情,反思体育现状。

白 岩松最近在这个栏目发言说,欧洲杯会如期开幕吗?做为球迷,我希望答案是肯定的。更大的可能,来自乌克兰方面的积极回应:善待季莫申科;如继续强硬,问题 就很大。但总会有转机。人们总在梦想,体育与政治无关。但事实是,不需要时,体育与政治无关;可有需要时,体育就被迫成为政治的一部分。这个世界总是这样 让人失望。

屡次尝试〝讲真话〞

1985年,17岁的白岩松考上了北京广播学院,在新闻系学到的第一课就是:〝说真话〞是新闻的底线。

〝说真话是新闻最基本的底线,从来就不是上限,如果新闻不说真话,会造成怎么样的后果?〞他如此説道。

〝我们如何更真实地去了解‘中国’?如何知道上海和贵州是不一样的?有些官员还在滥用自己的权力,贪污腐败依然存在,这一切应不应该让中共的高层领导和百姓们知道?〞

所以,白岩松认为不存在正面报道和负面报道的问题。所有的报道只要是好报道,社会效果好,都是正面报道,因为有助于国家的进步。

2011年7月25号,白岩松针对铁道部发言人王勇平的言论提出强烈质疑,结果,《新闻1+1》26号被停播一天。国际记者联合会对此提出抗议。

同年的8月9号晚上,由白岩松主持的央视节目《新闻1+1》,已经播放了调查大连PX项目决堤事件的预告片,但在大段广告过后,却临时被撤换为重播的《焦点访谈》。

当晚《新闻1+1》话题是:大连半年内三大国家重点项目都发生重大事故,有油库火灾、爆炸、溃坝。预告片显示白岩松和节目这次又是〝火力全开〞。

事后,据说白岩松本人的一则微博,对此事表示无奈说:〝今晚的《新闻1+1》临时取消,是因为就在上节目前两秒接到电话指示,拿下,没有原因,二话不说,就得拿下!〞

去年12月底,南方周末主办了〝中国梦践行者〞评选活动。2011年袁隆平、白岩松、姚晨等被授奖杯。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的儿子胡德平感谢白岩松敢说真话,作为颁奖嘉宾为白岩松颁奖时称:〝感谢白岩松在东方时空讲常识、讲道义。〞

白岩松接过奖杯后说:〝作为一个1989年夏天毕业的大学生,我们与胡德平先生的家庭始终有一种不是血缘关系的血缘关系。〞现场则掌声雷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