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16名老党员上书胡温:平反六四法轮功 免职周永康刘云山

文章出处:大纪元、看中国 发布时间:2012-05-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纪元)5月9日,云南昭通市十六名中共老党员上书中共中央,要求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和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免职,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并申明,温家宝提出的为六四平反、为法轮功平反,进行政治体制改革是完全正确的。

5月9日,云南昭通市十六名中共老党员给胡锦涛为首的中共中央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免去周永康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令其引咎辞职,交由中纪委查处;免去刘云山中宣部部长职务,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

要求平反六四法轮功 否则百姓会推翻共产党

信中尤其提到,目前在中国正遭到中共非法镇压的法轮功,还有1999年遭到镇压的六四学生运动。“毛泽东死后,他的继任者又制造了‘六四’天安门事伴和对法轮功的镇压,这些污点使我们党不堪重负,一再蒙羞。”

公 开信的执笔者余永庆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建国以后,毛泽东在各种运动中,对知识份子、对农民以及对党和国家领导人进行残酷的镇压,中国经过了 文化大革命的折腾后,毛泽东的继承人邓小平和江泽民又制造了六四事件、镇压法轮功事件。这些问题必须解决,必须为他们平反。我们认为这是符合人民的要求, 也符合国家的利益,这关乎我们国家的前途。”

余永庆还谈到,温家宝总理近年来,在国内外的几次讲话中都大声呼吁,国家要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如果再不改革,已经严重的威胁到国家的安危,“在这样的情况下温家宝总理提出要为六四平反,要为法轮功平反,我们认为是非常正确的。”

余永庆先生警告说,这些年来,毛派的极左势力反对搞政治体制改革,不给六四平反,不给法轮功平反。再这样下去,老百姓就要起来推翻共产党了。无论从国家从人民来说都是极其危险的。

历数痛陈毛邓江周刘薄罪状

这封公开信历数中共领导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周永康、刘云山、薄熙来等种种罪过。

毛 泽东人为制造的大饥荒饿死了3,800万人,他发动文化大革命迫害知识份子、迫害农民,害死了2,000多万条生命。结果,把中国一次又一次的拖入临近覆 灭的深渊。信中指出:“我们用鲜血和生命创建并为之服务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不是毛泽东所一再承诺的‘民主、平等、公平、独立、富强的新中国’”

余 永庆老人在谈到刘云山时表示,刘云山担任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期间,主抓意识形态,他利用他的职权,封锁消息,封锁老百姓关于政治体制改革和一些民众的民主 要求,他组织一些新闻单位宣传毛派的专制独裁,反对政治体制改革。他不是站在人民的立场为人民服务的,而是为了一小撮既得利益集团服务。

另 一位老党员吴之伯在谈到写这封公开信的初衷时表示,最近发生了薄熙来和王立军事件,薄熙来在重庆任重庆市委书记后,在周永康这个后台的支持下,他们共同策 划了重庆模式,为了向上爬,薄熙来不择手段搞阴谋,愚弄群众,打击民营企业,完全是文革再现,实际上是恢复毛泽东的反人民专制独裁那一套。薄熙来的种种作 为极端危险,与胡锦涛和温家宝提出的改革开放的路线完全是相反的。中央对他的犯罪行为进行及时的处理是正确的。

他说:“现在毛派人物还在兴 风作浪,他们还在为薄熙来唱红歌,还在为这些人打气,他们的势力还在嚣张。所以我们就想,我们作为一名老党员,得表示我们的态度。我们要求胡锦涛他们不要 听毛派这些胡言乱语,国家不能再经过像文化大革命那种折腾了。我们不能再回到那种暗无天日、无法无天的那种日子去了。所以我们给中央写信,表达我们的观点 和态度。”

吴之伯对周永康的看法是,周永康的维稳实际上是对民间的维权和民间的呼声的打压,现在的维稳经费已经超过了国防的费用,他们控制媒体,封群众的口,甚至对温总理的讲话也不予理睬,这等等做法都是不对的。

余 永庆谈到他们十六名老党员写这封公开信的目的时表示,“近年来,特别是一些地方政府买卖土地开发房地产,强征、强拆、强迁民众的土地和房屋出现了很多问 题,老百姓维权受到维稳的打压例子太多太多了,周永康领导的政法委已经沦为镇压人民的工具,所以我们在公开信的最后提出两个要求:免去周永康的职务,查处 周永康。免去刘云山的职务,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

余永庆最后对大纪元记者说:“我是一位79岁的老人了,从1950年以后,一直做党务工作。作为我们来说,一大把年纪了,剩下的时间不太多了。我们不惜承担这些风险,喊出我们的声音,实现我们对国家对人民应该尽的义务。”


(看中国)中国近几个月来社会动荡,由王立军事件到近来的陈光诚事件,引发一连串政治风暴。王立军事件更直接引发薄熙来下台,甚至牵扯许多惊人的血案。近日, 云南昭通市16名中共老党员上书给以胡锦涛为首的党中央,建议免去周永康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交由中纪委查处,并免去刘云山中宣部部长职务,不得进入 18届常委班子。

《参与》网刊载文章,云南昭通市16名中共老党员联名,以余永庆为执笔上书给党中央。文中严厉指责毛泽东的三面红旗、文化大革命将中国拖入临近覆灭 的深渊,也批评继任者制造“六四”天安门事件和对法轮功的镇压。继之密谋使重庆成为复制二次文革基地的薄熙来与周永康更是无法无天,以维稳为名,购置军 火、扩充警力,为政变、暴乱作准备。文中最后要求免去周永康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交由中纪委查处。而对于替毛泽东编造假史掩盖罪恶的中宣部部长刘云山, 也要求免去职务,并不得进入18届常委班子。该文部分节录如下:

毛泽东的罪恶及继任者制造的对六四法轮功的镇压“使我们不堪重负”

毛泽东主政28年间倒行逆施、一意孤行,残酷迫害知识份子、通过整风反右运动把300多万知识份子打成“资产阶级右派”,制造震惊世界的最大文字 狱,并利用监狱折磨将许多人肉体消灭;搞所谓“三面红旗”(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将农民变成农奴,造成1959至1961年的三年大饥荒,饿死百 姓3800多万人;文化大革命中,借红卫兵、造反派之手杀害刘少奇、彭德怀,彭真、贺龙、罗瑞卿等一大批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内的2000多万条鲜活生命。结 果,我们国家民族一次又一次的临近覆灭深渊。毛泽东死后,他的继任者又制造了“六四”天安门事伴和对法轮功的镇压,这些污点使我们不堪重负,一再蒙羞。

掩盖罪恶的中宣部

经济改革开放三十年,国民经济得到较快发展,人民生活水准也有所提高。但是,由于党中央政治思想软弱,不仅没有及时批判文革和毛泽东种种罪行,肃清 流毒,还长期奉为指导思想,而且编造假史替他掩盖罪恶(如2009年中宣部抛出《六个为什么?》肯定毛泽东对农业、手工业和私营工商业三大改造的功绩;刘 云山又私自塞进去一个“毛泽东思想万岁”方阵…等等),更让毛泽东头像玷污天安门城楼、腐尸继续玷污人民大会堂。这些做法使毛派极左势力获得话语权,并公 然组建“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和“毛泽东主义工人党”,叫喊要为江青平反、搞第二次文化大革命、要打倒现行的中央“走资派”。极力阻止政治体制改革,使政治 体制改革严重滞后,导致公权力没有制衡,使党政腐败迅速蔓延,官商勾结,鲸吞国家资产,侵占百姓权益。尤其买卖土地、房地产开发中,强征、强拆、强迁,咨 意掠夺肆无忌惮。百姓受害,告状无门,反受“维稳”打压,以致群情激愤,群体事件不断。

无法无天的重庆模式

薄熙来为重庆市委书记后,在薄熙来与周永康及其后台密谋策划下,把重庆变为复制二次文革基地,耗资2700多亿重塑毛泽东肖像,大唱“红歌”、搞 “读点经典”、发“红色短信”再现文革时期“红语录”“红海洋”。他们用“打黑”作为幌子,实搞黑打,无中生有、编造罪名、刑讯逼供、残害异己、滥杀无 辜、抢夺资财,再现毛时期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他们以“维稳”之名,购置军火、扩充警力、掌控军队,为政变、暴乱作准备;还暗地利用媒体制造混乱, 其手段卑鄙性质恶劣。一切都是为了薄熙来要进常委班子,接任政法委书记,为此,他们在重庆杀害了几十人、还有上百人被打伤打残、上千人被刑讯逼供、上万人 受到株连、约10万人被迫逃亡。而所有这些都是周永康等人及其后台参与策划并积极支援!假如不是突发王立军事件,使薄熙来重庆阴谋暴露,其后果真不敢想 像。薄熙来种种行为不是一般性错误,而是严重犯罪行为,我们要求在整个事件彻查后,对其他责任人给予应得的处分。

呼吁为国家和人民做点好事

希望常委们通过王立军、薄熙来事件认真反省一下,迷途知返,回归正道,保持晚节,利用剩下这半年时间,尽可能为国家和人民多做点好事,促进政治体制 改革顺利启动,给自已政治生涯划个圆满句号,给自己人生历史留个好评,而不是留下骂名,更不是遗臭万年。老百姓心里有杆称,全国人民正拭目以待。至于周永 康等人,既参与了薄熙来“重庆模式“的策划,又推波助浪,积极给予支持配合,罪责难逃。我们建议:

一、免去周永康所任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或令其引咎辞职,由中纪委查处;
二、免去刘云山所任中宣部部长职务,并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

该文最后署名执笔:余永庆,2012年5月4日于昭通,并附上吴之伯、李少楷等共计16名党员连署。


16名党员连署并附有电话


(大纪元)据接近高层的消息来源在海外网站公布了一份云南昭通市十六名中共老党员给以 胡锦涛为首的中共中央上书,要求免去周永康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令其引咎辞职,交由中纪委查处;免去刘云山中宣部部长职务,不得进入十八届常委班子。公 开信的执笔者余永庆对大纪元证实,确有此事。

签名上书的16位中共老干部来自云南云南昭通。他们在公开信中历数毛泽东罪恶以及继任者“六四”天安门大屠杀和对法轮功的迫害;揭露薄熙来和周永康在重庆复辟文革、密谋政变黑幕。

历数毛泽东罪恶

在谈到毛的罪恶时,他们写道:我们用鲜血和生命创建并为之服务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并不是毛泽东所一再承诺的“民主、平等、公平、独立、富强的新中国”,而是一个比国民党时期更加残暴腐朽、更加专制独裁的帝国体制。

在 毛泽东主政的二十八年间,残酷迫害知识份子,制造了震惊世界的最大文字狱,通过整风反右运动把300多万知识份子打成“资产阶级右派”,并利用监狱折磨将 许多人的肉体消灭;毛搞的所谓“三面红旗”(即总路线、大跃进、人民公社),把农民变成农奴,造成1959~1961年的三年大粮荒,活活饿死老百姓 3,800多万人;他“文化大革命”中借红卫兵、造反派之手铲除了包括刘少奇、彭德怀,彭真、贺龙、罗瑞卿等一大政治对手,并剥脱了2,000多万条普通 中国人的鲜活生命。

他们还特别强调,毛泽东死后,他的继任者又继续制造了“六四”天安门事伴和对法轮功的镇压这样的人祸。

毛继承人邓小平和江泽民继续迫害政策

余 永庆在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各种运动中,对知识份子、对农民等进行残酷的镇压,中国经过了文化大革命的折腾后,毛泽东的继承人邓小平和江泽民又 制造了六四事件、镇压法轮功事件。”他认为这些都是断送国家的前途的,这些问题必须解决,必须为他们平反。如果再不改,老百姓就要起来推翻共产党了。

身在体制中老干部进一步在公开信中揭露:党中央没有认真地批判文革和毛泽东的种种罪行,肃清其流毒,还长期把“毛泽东思想”奉为指导思想,而且编造假史替他掩盖罪恶,如2009年中宣部抛出《六个为什么?》肯定毛的成绩。还有让毛的头像继续玷污天安门城楼。

毛思想是薄周政变阴谋的思想、政治基础

他们认为是这些都是当前的中国的政局,以及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阴谋的思想、政治基础。他们在公开性中写道:

在 薄熙来与周永康及其后台密谋策划之下,把重庆变为复制二次文革的基地,他们耗资2,700多亿重塑毛泽东肖像,大唱所谓的“红歌”、搞“读点经典”、发 “红色短信”再现文革时期的“红语录”“红海洋”,为毛泽东的专制独裁和个人崇拜招魂;他们用“打黑”作为幌子,实搞黑打,无中生有、编造罪名、刑讯逼 供、残害异己、滥杀无辜、抢夺资财,再现毛时期的“和尚打伞、无法无天”;他们以“维稳”之名,购置军火、扩充警力、掌控军队,为政变、暴乱作准备;他们 还暗地里搜集温家宝和习近平的黑材料,利用媒体制造混乱,其手段卑鄙性质恶劣。

他们认为,为了达到目地,他们在重庆杀害了几十人、还有上百 人被打伤打残、上千人被刑讯逼供、上万人受到株连、约10万人被迫逃亡。而一旦不能入常他们就立即暴动,宣布独立,挥师北伐,夺取全国政权。这一桩桩、一 件件,真是骇人听闻、触目惊心!而所有这些都是周永康等人及其后台参与策划并积极支持的,就更加叫人惊心动魄!

假如不是突发王立军事件,使薄熙来重庆阴谋暴露,其后果真不敢想像。根据目前初步揭露出来的这些事实,证明薄熙来的种种行为不是一般性的错误,而是严重的犯罪行为,所以我们完全拥护中央对薄熙来的处理决定,并要求在整个事件彻查后,对其他责任人给予应得的处分。

毛派极左势力让中国陷入灾难

他 们还例举了当前的中国的混乱情况,群情激愤,社会动荡不安:公权力在没有制衡的情况下运行,使党政腐败迅速蔓延,官商勾结,鲸吞国家资产,侵占百姓权益。 尤其是在买卖土地、房地产开发中,强征、强拆、强迁,咨意掠夺更加肆无忌惮。百姓受害,告状无门,反受“维稳”打压,以致群情激愤,群体事件不断,去年竟 高达二十万起之多。

不过令他们奇怪的是,温家宝总理深知文革错误和封建余毒未除的危害,多次在国内外讲话中呼吁启动政治体制改革,这些呼吁在常委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支持,相反招来一些常委的围攻。这些人为了维护江系少数人的既得利益和一己之私,竟不惜牺牲全国人民的利益和国家民族的前途。

他们还批判刘云山主掌的中宣部掩盖毛的罪恶,鼓吹毛思想,并在中共九十周年游行时,刘云山私自塞进“毛泽东思想万岁”方阵,为毛左势力撑腰,与薄周相互应。

余永庆先生对大纪元说,这些年来,毛派的极左势力反对搞政治体制改革,不给六四平反,不给法轮功平反,社会矛盾激化,老百姓就要起来推翻共产党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