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河北300人联署支持法轮功 政法委报复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05-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最近一封由河北300人联合签名,要求释放法轮功修炼者的上书,在互联网流传引发讨论,并引起中共政治局的震动。目前这300名为法轮功请愿的村民,遭到了当地政法委的骚扰和威胁。

这份上书材料是出自河北省泊头市富镇的周屯村,由于当地法轮功修炼者,同时也是教师的王晓东,遭到国保大队抄家和逮捕,家里留下了70多岁的老母和一个7岁的孩子。

王晓东被抓一事引发了周屯村全村村民的愤怒,他们联合签名支持法轮功,要求给予法轮功修炼者宪法地位以及信仰自由,并希望王晓东早日回家。

请愿书在四月中旬分别递交到公安局和检察院,但是都遭到拒绝。王晓东的家人在无奈的情况下,把请愿书全部分发给路人,4月20号,有人将请愿书上传到互联网上,引起社会轰动。

三天后,泊头市国保大队开始对签名的村民录像讯问,逼迫他们交出请愿书底稿。5月15号开始,当地政府又对村民进行新一轮的骚扰,要求他们在污蔑法轮功的承诺卡上签名。

在政府进一步的打压下,王晓东的家人二度撰写了〝告父老乡亲书〞,感谢村民的联名行动。信里写道:〝联名请愿的善举为社会增添了正义和良知,为我们全家在冤屈的黑暗中带来了光明....不求回报的善心也为自己奠定了善报的未来...。〞


村民联名支持法轮功 震动中南海

近日,一封300人联合签名按手印的上书在政治局传阅引起震动,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每户派一个代表签名要求当局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村大队长还在呼吁书上盖上了公章,表示全村人心愿。接近中共高层人士透露,此事已经在中共高层引发了很大震动。

3百人签名 大队盖公章




支持法轮功学员的3百人联名呼吁书震惊了中共高层,资料被拿到中共常委会上作为内部资料传阅,中共多个政治局常委对300多当地村民按手印要求当局释放王小东非常震惊。

5月10日,有接近中共高层人士透露,中共高层已经有政改设计,改革派占了主导,进一步的改革方案中可能会涉及法轮功问题。

河 北省泊头市富镇周屯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无故遭受泊头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因抄出装有光碟的盒子,被认定其是在刻法轮功真相资料。王小东被公安从家 带走之后实行了逮 捕。留下一个7岁的孩子和70多岁的老母。此事引起了全村人的愤怒,全村300户各派一名代表在呼吁书上签名按手印,当地大队甚至盖公章证明,要求当局释 放王小东。

民众不断清醒 各地声援法轮功不断涌现

从去年以来,为法轮功学员联名声援接连不断。去年十月,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张国祥,希望派出所能放人并将搜走的六千元钱返还。

去年十一月,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郑洪英开庭,欲将她定罪关押,村民们得知后联名上书,呼吁无罪释放:好人不应该关在监狱里,我们老百姓呼唤正义良知,让我们的老乡郑洪英回家。

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在去年有两千三百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并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五百多民众联名救助她。这是法轮功受迫害十二年来一次大陆普通民众群体支持法轮功的重大事件。

去年十月,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张国祥。

迫害法轮功起源于政法委系统

当年,江泽民不断升级政法委的权利,并将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罗干高调成为政治局常委,使其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犯罪政策。政法委策划和参与了对法轮功的诬陷、栽赃和迫害的全过程,从罗干到周永康一直延续至今。

到目前,政法委不仅能控制中国的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员警系统,还能随时调动中共外交、教育、司法、国务 院、军队、卫生等资源,实际上是另一个中央权力中心。

中共官媒在中共镇压法轮功前称,有七千万到一亿中国人在学炼法轮功,人数已超过中共党员人数。也有很多电视台和其他媒体不断赞扬法轮功的神奇,不仅让无数人恢复了健康,而且还提升了道德水准,成为了好人中的好人。

但是到目前,已知姓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至少达到3500人,几十万学员被判刑、劳教,无数家庭被中共强迫拆散。

但从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13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始终坚持着“真善忍”的修炼原则,谱写了一条可歌可泣的修炼道路。

迫害难以为继 清算在即

中 共政法委系统能够持续动用国家资源镇压法轮功,靠的是江泽民当初放权、滥权,经过多年的扩权,警察、国安、保安、城管加上武警的人数已超过中国的军队总 数。这批无法无天的官员,不但镇压法轮功,还藉维稳之名,于全中国各大城市暴力拆迁、强占农田、执行冤狱错案,长久积压下来的民怨,已有如压力锅般随时要 爆炸。

事实上,政法委不断增编镇压法轮功的费用,已拖垮中国财政,目前中国政治混乱、经济一笔糊涂账,其实关键就出在中共动用了庞大的国家资源镇压法轮功。

而今年的薄熙来事件则可能是中国政局发生重大变化的导火线,目前传出江系政法委与改革派争斗白热化,而法轮功是这场内讧的核心问题,法轮功一案如何结案,则是两派这场政争的焦点。

有评论指出,结束中共一党专政、解散政法委系统,并将血债派绳之以法,将祸害中国的根源除去,中国才能走出黑暗,迎向光明未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