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大陆热传周永康被免职“大哥将改变历史 ”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5-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江西人黄宾在推特发推称:“周永康被免掉政法委书记的消息已传达到厅局一级”。此消息尚无法证实。(网络图片)

5月24日,江西人黄宾在推特发推称:“周永康被免掉政法委书记的消息已传达到厅局一级”,中国大陆学者吴祚来也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大局已定,反人性 反人权的极端力量将被清除,大哥将改变历史。”虽然此消息尚无法证实,但这两则消息被迅速转发,引来网络热议,反映了沸腾的民意。

5月24日,中国大陆学者吴祚来在新浪微博发帖:“昨晚一知内情的朋友说,大局已定,反人性反人权的极端力量将被清除。大哥将改变历史。希望美梦成真,自上而下的改革,当然成本最低。”

有民众解读,这位大哥就是指胡锦涛。

同日,江西人士黄宾在推特发推透露:“据说周永康被免掉政法委书记的消息已传达到厅局一级了。”许多民众将此消息作为“好消息!”迅速转发。


大陆民众转发学者吴祚来在新浪微博发布的消息:“大局已定,反人性反人权的极端力量将被清除,大哥将改变历史。”(网络截图)

近年来,以周永康为首的中共政法委残酷镇压法轮功,镇压上访民众和维权人士,臭名昭著,恶贯满盈,已经为千夫所指。大陆民众盼其尽快下台,接受调查清算。

今年4月中旬以来,中国大陆东北及贵州等地多处出现“法办周永康”条幅,有的出现在居民区,有的出现在闹市。在周永康依然在中共政法委书记位置上的时候,这些横幅的出现代表了民意所向,表明大陆更多的民众已经了解真相,不再畏惧暴政的威胁,给予邪恶以沉重的打击。

5 月10日,云南昭通16位中共老党员联名上书中央,要求免去周永康常委和政法委书记职务、令其引咎辞职,交由中纪委查处。此公开信似一发重型炮弹,震惊世 界,得到民众广泛的支持,令周永康胆寒。随后,16位老党员遭到昭通市纪委、国保、公安人员谈话、威胁、控制。他们的手机电话被强迫关机。

民众热议 急盼成真

吴祚来的贴子发布不久就遭到新浪的删除,但该贴子已经被博友迅速截图、转发,引起网络热议。有人表示相信,有人表示不敢相信,也有人对此表示期望,一时间议论纷纷。

曲迳通幽空间:大哥将改变历史。这位大哥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一个人将历史改变了……?

全球真理集中营:真这样的话,大哥定将成为一代伟人!支持!

@张洲演义: 如果是真的……必将留名青史。

@袁外: 文件已传达至全国各厅局。

艳阳天_陆三世:我也听说了,中国有希望了!

尘中净莲:希望阳光照到每一个人身上。

国际薛:需要清算。

wzy:我相信是真的。

达菲格张飞飞:也有耳闻,看来未必是传言!

李霆杰:奇怪了,这么久都没有被删除!难道大局真的已定?敏感词不再敏感?

中国大陆学者吴祚来,安徽怀宁人,史学学士,艺术学硕士。曾任中国艺术研究院科研处副主任、文艺理论与批评杂志社社长。撰写的时评文风犀利,曾撰文炮轰赵本山小品“不尊重弱势群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