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永康处绝境垂死一博 出阴招笼贪官犯众怒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离中共十八大召开的日子越来越近,也就是周永康面临清算的日子越来越近,周在保不下薄熙来这个权力继承血脉后惶惶不可终日,表面向胡温(胡锦涛、温家宝)示弱,背地里却在想尽办法搅局,制造动乱,企图乘机翻盘。

5月29日,曾庆红和周永康等利用其控制的《环球时报》发表社评《要允许中国适度腐败,民众应理解》,引起社会各界轩然大波,随后其虽然把标题改为《反腐败是中国社会发展的攻坚战》,但是也难以自圆其说。此言论明显是针对着温家宝的“人亡政息”,及胡锦涛、习近平、贺国强近期的反腐言论。

周永康从未停止过制造混乱

今年2月初,王立军逃馆事件,爆出薄熙来、周永康密谋十八大夺权谋反的黑幕后,周永康一直力保血债帮权力保护继承人薄熙来。直至胡、温、习联手拿下薄熙来,并大力清洗军队及政法委系统中的各路人马,各大军区向胡锦涛表示效忠后,周永康才表面向胡锦涛示弱服软,但是背地里却在国内及中国周边不断地制造混乱,企图趁乱浑水摸鱼。

在4月10日晚上,中共中央宣布“双停”(停止其担任的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职务)薄熙来前后,周永康不断在制造混乱。

4月5日,福建泉州、厦门等地相继爆发“还我泉州港”群众游行,抗议把泉州港并入莆田港。4月9日,福建省一副省长带福建省交通厅三位副厅长到泉州,许诺不把泉州港并入莆田港,但在省内设湄州湾港台区。当晚,福建东南电视却大张其鼓地播放了湄州湾港合并泉州港的新闻。

从4月10日开始就传出薄熙来会被处理的小道消息。与此同时当天下午,重庆万盛区数以万计的民众举行大规模抗议示威,抗议万盛与綦江并区。重庆当局出动几千警力的武力镇压,军民发生大规模冲突。然而万盛与綦江并区一事是去年10月份就已决定的事,此时发生大规模抗议令人生疑。而且有民众证实事发前一天就有人派发传单,号召第二天聚焦。重庆市政府办公厅在4月11日下午两点半,紧急颁布8项新优惠政策安抚万盛的民众,平息骚乱。

更为巧合的是,4月10日上午,12艘中国渔船在中国黄岩岛泻湖内作业时,被一艘菲律宾军舰驱赶,菲军舰一度抓扣中国渔民,后遭两艘中共海监船阻止,引发双方舰船对峙。随后,双方都在舆论与外交上展开一系列交战,使中菲南海争端不断升级。

4月13日,朝鲜不顾国际社会的警告发射了一枚多级火箭,但火箭升空后不到两分钟即爆炸。而且朝鲜一反常态地在火箭发射前几周就大力对外宣传,并邀请了大约50名外国记者进入该国参观火箭和卫星。这无疑是替中共当前的政治危机转移视线。

紧接着,在4月底5月初发生的陈光诚事件,周永康再次破坏中美双方协定,软禁陈光诚制造恐怖气氛,令中共胡、温方及美方都大丢脸子,同时也让全世界看到周永康政法委的无法无天。

在5月初,周永康利用其关系指使朝鲜出动炮艇绑架中国三艘渔船勒索金钱,并且拖而不决,激化民众对长期援助朝鲜的不满情绪,转而将民怨转向对胡、温政府。

除此之外,大纪元独家获悉,周永康、薄熙来、曾庆红一直在策动如何在中国经济政策上与胡、温对着干,企图反制温家宝,计划中含有搞乱中国经济,让中国的经济“硬着陆”,使局势陷入全面混乱的内容。

周永康以上的奸计均被胡、温设法化解,或者是抑制不再进一步恶化,使中国未至天下大乱。

周永康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要腐败

温家宝主政以来一直致力推动政治改革,在王立军事件前,温多次公开的政改言论都被江系的血债帮“消声”。因为自从江泽民上台后,为了巩固权力就纵容官员腐败,大搞“闷声发大财”,借经济改革之名大量把国有资产“化公为私”,造成中国的官场人人腐败,人人有罪,互相包庇。偶尔的所谓“反腐”也只是借反腐清理异己。

因而温家宝推动政改,最终结束一党专制、还政于民,就会触动一大批中共贪官权贵。温家宝在89年六四时,曾随赵紫阳到天安门会见学生,可见他有希望中国走民主道路的理念。在今年3月14日两会后的记者招会上,温家宝深情地说出“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以表达他在十八大退休前,要实行政改的决心。

目前,温家宝在中共高层中,是最得民心一位领导人,虽然薄熙来周永康一直利用特务在散播温家宝家人贪污的假消息。因此近期在政治局的扩大会议中,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公开摊牌。温家宝发出狠话称:“可以对我温家宝和家人进行调查,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敛财行为,我马上辞职!”这次参加会议的有政治局常委、委员和地方大员、最高级别军头以及已经退休的一些中共元老如曾庆红等,面对温家宝以辞职要胁,众人都同意了中纪委对周永康的调查。

华府的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说,现在周永康曾庆红控制的《环球时报》抛出“允许中国适度腐败”的言论,是“企图影响党内一批靠腐败而得到利益的人,希望他们不要支持政改,向周永康靠拢,因为周(永康)会‘适度容忍腐败’。”

同时也说明周永康血债帮“已经是处于‘最后一搏’的状态了。也就是说,周永康、曾庆红等人在政治局已经完全没有了市场,所以才铤而走险,发了这个社评。”

目前中共的腐败问题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无论是中国老百姓还海外的华人,都对中共官员的腐败深恶痛绝。而此时周永康血债帮为了一已之私,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要求老百姓容适度忍腐败,实在是令人惊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