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周晓辉】:胡温习让血债派毫无反击之力之法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从王立军偷奔美领馆,到薄熙来被免职,直至周永康被内部解除权力,中共高层博弈是处处暗藏刀光剑影。 尽管周永康等血债派节节败退,即无论是在军队还是地方政权中,其党羽或被警告或被剔除,但他们依然不甘心束手就擒,反而继续借用舆论为自己造势、开脱,与 胡温习高唱反调,亦趁机搅乱时局。比如,近一段时间血债派控制的《环球时报》、《人民日报》及《北京日报》刊发的“理解腐败”的文章就是其中一例。

5月18日,《北京日报》发表题为“唱响主旋律是中国媒体的社会责任”的文章,文章称媒体热衷负面报导是受西方观 念蛊惑,强调媒体的责任是报导主旋律。5月28日,《人民日报》发表“不能把腐败扩大化”一文,称中国的腐败问题被夸大了了,不要滥用腐败概念误导民众。 5月29日,《环球时报》发表社评“反腐败是中国社会发展的攻坚战”,内中称“中国彻底根治腐败的条件目前不具备”,“要求民众理解”。

三 篇文章环环相扣,先是告诫媒体不要报导社会阴暗面,然后重新定义“腐败”,将腐败的范围缩小,之后称中国有自己的国情,目前彻底根治腐败还不现实,希望民 众给予时间。如此赤裸裸公开警示媒体,如此赤裸裸看待和鼓吹腐败现象,自1949年中共建政后也是不多见的,颇有些赤膊上阵的感觉。

无疑, 这些文章一方面指向温家宝所提的政治改革以及民间支持政改之人,一方面也是对温家宝“人亡政息”言论、胡锦涛的“反腐倡廉”言论、习近平 的“保持党的纯洁性”言论与贺国强的“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言论的直接挑衅,同时也是对胡、温、习处理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的腐败大案的回应。而对于很多不 明真相的老百姓而言,血债派的搅局在让他们困惑之余,也增加了他们对胡、温、习的失望。从一些网友的留言就可见端倪。

对于血债派的又一次挑衅,胡、温、习首先在5月30日在百度解禁“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等相关字眼,一则表明自己与周永康等血债派划清界限,同时警告血债派不要继续向胡、温、习挑衅。

其 后在5月31日,胡、温、习‘又藉由中央团报《中国青年报》发表《舍制度和民主之外,反腐无解》的评论文章表明对反腐的态度,严厉批驳《环球时报》的“适 度腐败论”,称此谬论反法治、反常识,与当年臭名昭著的“腐败是经济发展的润滑剂”论如出一辙,是为腐败的存在提供支撑和藉口。“假如接受此论,不去致力 于制度反腐,不是以零容忍的姿态去严打严控严治腐败,而是让民众在心理上降低期待,反腐大业必将走入非常危险的境地。”此举可以解答一些普通百姓的心中疑 问。

虽然从目前的情势看,胡、温’习的驳斥在舆论等各个方面赢得了广泛的支持,但只要没拿下周永康、清算血债派,他们就要无休止地面临拚死一搏的血债派的不仅仅在舆论上的再度反扑。此前的事态发展早已证明这一点。

早 在3月26日至4月2日胡锦涛出访期间,表面上臣服的周永康等血债派就闹出了不小的动静:让《北京日报》刊登让人浮想联翩的文章《我党最高领导人何时称 “总书记”》,称“‘总书记’并非是凌驾于党的中央组织之上的最高机构”;重庆继续“唱红”;《环球时报》则发表了“坚守社会对谣言的抵御防线”;抓捕6 名披露真相者,并关闭16家网站,集中“清理”;攻击海外独立媒体网站等。此后,血债派不顾胡温的敲打,继续利用各种机会在外交、军事、舆论等方面兴风作 浪。

周永康等人如此选择是因为他们根本没有退路可言。他们深知,一旦他们彻底臣服,失去的不仅仅是既得利益,还会因对法轮功、对维权人士、对普通民众犯下的滔天罪行而面临牢狱之灾。基于此,他们是一天不被拿下,就要折腾一天。

这也就意味着,不想为血债派背黑锅的也是背水一战,根本无退路可言,那么如何在拿下周等血债派之前让其无反击之力呢?哪怕是在舆论上。笔者认为,胡、温、习应该是知道这个方法的,那就是此前一直用过的:解禁网络。

在 近几个月间,大陆百度网站曾一度解禁了六四、法轮功、神韵、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安门世纪伪火等敏感词语,如今又解禁了“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其目的 无疑是将真相、将血债派犯下的滔天罪行逐步渗透给中国民众。这个并不花费太多力气的方法对血债派的打击也是致命的,因为他们能够维持对良善百姓的镇压靠的 就是掩盖真相。胡/温习抓住血债派的这个七寸,就是将其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会让其毫无反击之力。是以下一步,胡、温、习的最佳方法是加大网络解禁 的尺度,并在此基础上,尽速给予气息奄奄的血债派沉重一击。


百度短暂解禁“北京大审”  胡温锁定终极目标(图)
作者﹕夏小强
百度近日陆续解禁“河北300村民按手印”、“人权律师倡‘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等新唐人电视台的相关视频报导,表明中共高层有人想在法轮功问题上有所突破。(网络截图)

在王立军事件引发中共高层搏击中,大陆最大搜索网站百度对敏感词的解禁,成为外界观察中国政局的风向标的一个切入点。近日百度陆续解禁了“河北300村民按手印”、“人权律师倡‘北京大审’江系血债派”的相关视频报导。

在 解禁的视频报导中,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从王立军投奔美国驻成都领事馆、薄熙来与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家族的贪腐和密谋叛变罪行一一被揭露,江系血债派 势力一步步溃散。此时是启动“北京大审”,法办江泽民、周永康等人的好时机,胡温不仅可藉此获取民心、平复民怨,还可博得国际支持。朱婉琪还呼吁,在镇压 法轮功的权力中心所在地启动“北京大审”,法办江系血债派的主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人;朱婉琪说,中共13年来耗尽国家财力的迫害镇压,“北京 大审”主角应该是中国人自己,这是对于中国现代史最好的交代。

王立军事件后,从薄熙来下台到周永康失势的消息满天飞,到如今周永康频频在媒 体公开露面,外界一直在分析胡温习一方能在处理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的问题上走多远,有一种分析评论认为,胡温一方为了维持中共的总体稳定,或是为了十八大 的如期召开,中共不会在十八大前公开处理周永康,很有可能周永康在十八大后正常退休等等。得出此结论的理由之一是,按照“刑不上大夫”的原则,这二十年多 来中共处理高层人物不得动政治局常委一级的。

但是,如果单从目前百度网站解禁的内容来看,可以看作这些解禁内容就是胡温一方清算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要达到的目标,从这一点来看,所谓胡温一方公开拿下周永康根本不是最后目的,而只是整个过程中的关键的一步棋。

胡 温一方和江泽民周永康血债帮的根本分歧就是在对迫害法轮功问题上的不同态度,那么,法轮功问题必然成为最后胡温一方和江泽民周永康摊牌的问题。所以,胡温 一方通过百度解禁这些消息,可以起到测试民意和引导舆论的作用。同时,胡温习也一定认识到,要想保持中国社会的稳定,也就是做到真正的“维稳”,不从根源 上做起,就是不把血债帮的元凶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绳之以法是不行的,没有这个前提,胡温一方现在所做的所有努力和尝试比如政改等等,都不可能成 功。

法办迫害中国民众和法轮功的元凶,把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等送上审判台,是稳定中国社会,使中国走出当前困局,向未来和平过渡的前提条件和必经之路。胡温习一方如何真正迈出这一步,是外界值得关注的看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