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刘晓】:王立军交美重磅材料将曝光谁最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2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几个月前,就在王立军投奔美领馆申请避难无果被带至北京后,其交给美方的资料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美国虽然披露了薄熙来和周永康 意图联手政变拿下习近平的内幕,但更多部份却一直缄默不语。当时曾有匿名人士曝光了王立军交美材料的内容,其中就有“薄熙来指示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 官的相关证据(录音、密件等)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文件”。对此,美国没有给予任何回应。

然而纸是包不住火的。近日,海外中文独立媒体大纪元披露,王立军交美材料中确有大量关于法轮功的材料,其中还包括骇人听闻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内幕资料。尽管大纪元并没有公布信息来源,但无疑此消息是确凿无疑的。这也直接佐证了此前匿名人士披露的内容确实属实。

笔 者曾在2月写的《奥巴马如何处理王立军提供的内幕材料》中分析认为,掌握了确凿证据的奥巴马可能的选择是暂时保持沉默,即既不与中共做交易,也不主动公布 材料内容,以太极之法应对中共,等到必要之时再说,毕竟美国政府还不希望中共政府迅即垮台。对于如此背离美国立国之本的做法,笔者当时引用了早期北美的移 民清教徒领袖约翰‧温斯洛普说过的一句话,希望可以帮助美国领导人做出正确的选择:“我们在承担上帝使命方面有任何差错,上帝都不会再帮助我们,我们也会 成为世人的笑柄。”

从近四个多月发展的事态看,美国政府正在朝着逐渐将这一人类历史上最为邪恶的罪行公诸于众的方向迈进。继去年6月开始, 赴美DS-160签证表格中针对申请人的背景审查部份增加了活摘器官问题后,今年5月24日,美国国务院在发布的2011年度国别人权报告中,首次明确提 到了活摘器官来自于法轮功学员。其具体表述是:“针对死刑犯器官被用作移植手术的指控,卫生部副部长黄杰夫2009年表示,犯人并不是人体器官的合理来 源,且必须经犯人书面同意才能从其身上摘取器官。海内外媒体及支持者持续报导活摘器官的案例,特别是从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身上摘取。”报告称还在关注中 国著名的人权律师高智晟的案例,而高律师之所以被迫害正是因为为法轮功学员上书。

美国政府此举显而易见是知晓在民主体制下,在国会议员的压 力下,这样的罪恶是无法被掩盖的。4月25日上午,美国国务院应要求,在众议院召开了简报会,向国会议员通报了王立军事件。据悉只有国会议员才能参加这一 简报会,连议员助手都不能出席。国会议员被告知了哪些内容,我们无从得知,但无疑他们将有条件接触到王立军提供的材料。

当这些议员们阅读完 所有资料,他们该做出怎样的反应美国政府是心知肚明的,因此才选择了逐步释放有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信息,既让自己的良心有所安,也为后续的一些披露真相的 行动做个铺垫;既在无形中给中共施压,也为今后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大白于天下时,对国际社会有一个基本的交代。

美国政府的态度以及王立军交 美重磅材料即将曝光,对于大洋彼岸的中共政府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好消息,而最急的当然还是血债累累的血债派周永康等人。在目前他们逐渐走向颓势之际,他们更 加恐惧随着美国发力、全世界声讨,他们悲惨的下场会加速到来。或许,同样应该着急的还有任由迫害继续的现任中共领导人,试想,当罪恶彻底曝光在阳光之下 时,他们将面临的难道仅仅是来自国际国内的谴责吗?人在做,天在看!每个人可供选择的机会并不多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