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举国聚焦强堕胎 计生委杀婴更惨列细节曝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怀孕7个月的陕西省镇坪县孕妇冯建梅被当地计划生育部门工作人员强制引产,事件曝光后引起全社会的谴责。事实上,孕妇遭受计生部门对待的细节更让人感到悲惨,当局暴行几乎与谋杀无疑。

孕妇被蒙头绑架 数人强按 捉手签字同意引产

冯建梅丈夫邓吉元的妹妹邓吉彩在微博透露,冯建梅当日被计生站的人跟踪,感觉不妙,心生害怕就偷偷溜走,一个人在山里待了一天,晚上找个地方睡觉却被计生站的人逮着。

冯建梅也在微博透露,当时几个人上来就蒙住她的头,打伤了她的腿,把她推进车去带走。

冯建梅被蒙头带到医院强行引产,当地计生局官网说是得到家属的同意。

但冯建梅说,签字的笔迹根本不是她的,“我不可能同意的。是他们按着我,把我头蒙着。捉住我手硬行的,字迹可以鉴定,不是我的。”

“我辛辛苦苦怀这个孩子,我为什么要同意。我不是疯子。”冯建梅补充说:

冯建梅还透露,当时她还求了计生办的人,说等到家人来再处理问题,钱可以想办法,但“都没有用”。

胎儿被引产后,愤怒的邓吉彩将心碎的冯建梅与死亡的婴儿躺在床上的合影发布网上,引起了社会震动。

老实人成为“开刀”对像 索4万无果 杀婴立威

大陆媒体报导称,当地人透露,当地计生部门选择冯建梅和邓吉元“开刀”的原因是,邓吉元太老实了,太好人了,而且当上了工程队的一个小管事,镇里按照自己的猜测定了4万的“押金”。

而冯建梅是外地户口和城市户口,这给了当地计生部门找茬的理由。尽管按照政策,农村户口第一胎是女孩,孩子4岁半就可以要二胎,邓吉元家的孩子也已经5岁了。

按照政策来讲,邓吉元和冯建梅的二胎并不算超生,只要冯建梅在生小孩前把户口迁到当地,就完全符合政策。冯建梅表示,签户口整个过程也仅需要一个月时间而已。而她离分娩还有两个多月时间。家人也正在着手办理迁户口事宜。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当地计生部门给邓吉元的迁户口时间是三天并且还要交4万“押金”。由于三天时间连往返东北一趟都成问题,根本办不成迁户口,邓家人也就没理这个不可能办到的要求。

在冯建梅一家来看,计生部门完全是奔着4万元而来,达不到目的不惜杀婴立威。

冯建梅说,转户口是很方便的事呀!一个月就可以。他们就是想要问我们要四万块钱。

邓吉彩说,只要交了四万块保证金,就可以不打掉孩子,小孩又没生下来,他们凭什么要我们交那么多保证金,其实就是罚款,他们根本就不会退。

对于杀婴,计生局的人毫无负罪感。邓吉元说,当地计生局的一名副组长曾公开表示,只要还没出生,9个月的胎儿他们都引产过。

知名律师调查: 中共执政下 杀婴不鲜见

事实上,对于中共执政的中国,杀婴并不鲜见。

大陆知名律师滕彪曾参与调查过山东临沂计生部门的杀婴暴行。滕彪在博客中记述,2005年夏天在山东临沂调查计生暴行的经历是极其令人难忘的。一个村民跟我说,就在我们到临沂的前一天,一个还有两天就到预产期的孕妇被计生办强行引产。

滕彪还表示,在调查中听说这样一个故事,临沂一个计生人员,强行拉着一个孕妇去做引产,半路上孩子生了,计生人员为了完成任务,就把“超生”的婴儿当场掐死了。

让滕彪印象深刻的还有浙江的一个案例。

一 位受害者自述,2002年10月19日凌晨1点,妻子怀孕9个多月去浙江新昌县计划生育指导站分娩,检查结果为“子宫已开,胎儿头部已显露。”建议立即分 娩。护士要求出示准生证明无果后,立即报知计划生育部门。下午1点40,突然有一群约20来个不明来历的人冲进产房,将母亲和岳母扭着胳膊拖出产房,并将 岳母的头向氧气瓶猛撞。并有3个人扭住我的胳膊我按住。随后,产房门就关上了。

约十来分钟后,趁他们稍有松懈,母亲和我挣脱出来冲进产房, 见一护士正在拔出刺进婴儿后脑上的剪刀,伤口很深,剪刀上粘满了鲜血直至没柄,婴儿脑浆迸出。我问医生:“你们将婴儿用剪刀刺死,新昌城关计生办的执法人 员有没有书面文件或法律依据?”医生答:“是口头上指示的,没有其它依据。……这种事经常有,又不止你们一个。”

将活婴扔粪池 当众猛摔 再浸稻田

2008年华报网曾报导,2008年某月15号一大早,武汉市黄陂区蔡店乡计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将已怀孕9个月的黄妻带到计生办手术室,给她打了一针。当日下午黄妻将孩子生下,然而那一针并未将胎儿致死,计生办的人见状,就把仍活着的婴儿丢进厕所的粪池。

15 日下午5时左右,当地一位刘太婆在乡财政所后面的厕所里听到有小孩子的哭声,循声发现了一个小孩,只见他除头部外全身都浸在粪便里。刘太婆急忙上前将孩子 捞起,简单地清洗后,马上抱到隔壁的诊所,为孩子剪断脐带,打针消毒。一切处理妥当后,刘太婆用包被将孩子包好,坐在门口给他喂水喝。

正在 这时,蔡店乡计生办的5个人出现在刘太婆家门口。不少围观的群众看到,计生办的人一把从刘太婆怀中夺过孩子,掼在地上。据刘太婆的女儿说,当时摔得一声闷 响,孩子痛得四肢抽动,计生办的人还不罢休,又上前踢了孩子一脚。之后,一伙人将小孩拎走,走了老远围观的人还听到孩子的哭声。周围村民还反映,有人看到 计生办的人将孩子带走后,放在水稻田里淹。后来的事情就没有人知道了。

中共杀婴 不觉罪恶

实际上在中国,杀婴行为在中共政府看来,并不感觉是罪恶,从各地血腥的计生标语就可以看出这一点。比如:

“一胎生、二胎扎、三胎杀!杀!杀!”

“能引的引出来,能流的流出来,坚决不能生下来。”

“该扎不扎,房倒屋塌;该流不流,扒房牵牛。”

“喝药不夺瓶,上吊就给绳。”

“宁添十座坟、不添一个人。”

“一人超生、全村结扎。”

“该扎不扎,见了就抓。”

“谁超生让谁倾家荡产,谁超生让谁家破人亡。”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