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遭劫持船员自付赎金 政府称高度重视 民间愤怒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7-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一批中国船员获释,中国海军军舰已将全体获救船员送至坦桑尼亚。中共外交部网站声称,事发后中共政府高度重视,全力开展营救工作。

今天南都有关中国船员遭劫持的后续消息披露,船东与海盗约定赎款为200万美金,本月17日付款完成,海盗放人。该消息在微博上被广泛转载,引起了众人的愤怒,称中共外交部抢功实在太无耻。

外交部网称政府高度重视

中共外交部网站上以题《2010年遭索马里海盗劫持的中国船员安全获救》报导了船员获救的消息。外交部网站新闻声称,事发后中共政府高度重视,外交部会同多部门积极开展营救工作,终于在2012年7月17日晚,全体26名船员安全获救。并称,中国海军军舰已安全接护全体获救船员,送至坦桑尼亚。安徽省、河南省政府工作组将赴坦桑尼亚协助开展工作。

南都披露 付200万美金赎金后海盗放人

南方都市报官方微博7月18日在新浪上以题【中国船员遭海盗劫持 政府高度重视 一年半后终获救】,转载了外交部的报导。7月22日,南都官方微博以【船东支付200万美元赎金】,发了一条最新消息的微博:被索马里海盗劫持571天的14名中国船员,21日在中国海军护卫舰运送下抵达坦桑尼亚,目前全体船员健康状况良好,预计明日启程返回。 2010年底“旭富一号”遭劫后,船东与海盗约定赎款为200万美金,最终本月17日付款完成,海盗放人。

民间哗然 讥讽党跟军队真厉害

该最新消息引起网络舆论哗然,人们愤怒之情始于言表,纷纷表示外交部你还可以再无耻一些吗?钱都交了,这叫“营救”?

北京的“真意气书生”表示:“看CCTV报导俺还以为是中国的军舰给救回来的,闹了半天是自己付了赎金被放了,然后中国军舰吹吹打打的送回国,还让每人都得举国旗。操!世界还有比这更不要脸的吗?”

北京的摄影师李璨也说:“看新闻家属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感谢党,操,太恶心了,原来是船东自己掏钱的!”

广州一位市民表示:“政府不能先垫付赎金要国民被困差不多两年?这个政府无敌了,人家够钱去赎人了,还把功劳归到自己了?幸好我从不信政府的!”并在自己这条段微博结尾,留了五个鄙夷的表情。

广东的“时代经济民生”惊叹道:“中国是什么军人啊?送人去交钱?军人?我呸。你们配吗?”江苏无锡的朱先生认为,这无疑给外交部一记响亮的耳光!

广东的玩具熊也讽刺,高度重视都要一年半,不重视可能要10年。广东的“黑帮小妞”则讥讽说,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所以一年半以后船东付200万美元赎金,海盗放人。党和国家真厉害!党的军队好有震慑力啊!

广东的“邂逅蓝莓”表示,就算坚持和平原则,但也要偶尔发发牢火吧。别总让别人欺负我们中国啊。交钱都一年半,厉害。幸好海盗言而有信,但难保此类事情的重演。

民间怒斥中共政府不如海盗有诚信

浙江的花花鱼认为,当局还不如绑架船员的海盗,他说:“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在很多中国人的心里,某D比索马里海盗更可恶,至少海盗还有适度的诚信!”

网友的“一心医国”表示:“平时缴纳这么多钱做军费,关键时刻海军就躲避开海盗不敢救助渔民,要渔民掏钱赎身才得以回家?”

深圳的“极端艾玛”说,政府除了捞钱就是捞钱,管你那么多,你以为你是美国人啊?北京的子夜凡尘则说,这个政府人民保护不来,连海盗都干不过要他做甚!

广东的RM则讥讽道:“谁高度重视了?谁给赎金了?谁又被炮击了?谁又援助几百个亿了?哪个国民在外国丢了自行车隔天找回了?哪个国国民在本国丢了孩子基本上别想找回的?你们啊,要相信党和政府。”

北京的顾先生则帮起草一份最高指示:不好意思,我们的钱都送出去援交了,暂时没200万小钱,请自理!但是放出来的时候务必通知我们,可以派军舰去接你们,锦旗的钱可以报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