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国殡仪馆卖尸黑幕与灵魂往生探秘

文章出处:新纪元周刊290期 发布时间:2012-09-07 作者:王净文 点击:

 
【宇明网】

中国人普遍认为,祖先的魂魄得到后人的尊重和供养,先人的魂魄安宁会对后人有庇护作用。(AFP)

谷开来开创出贩卖器官和尸体新兴产业,带给中国民众巨大的灾难和摧毁人类的道德

尽管谷开来已经被中共宣判为死缓,但海内外对其参与活摘器官和贩卖尸体的调查依然在进行中。8月9日《大纪元》独家报导谷开来和薄熙来最先在大连参与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及贩卖被残害法轮功学员的尸体。

虽 然中共早在1960年代就开始利用尸体从事医学和教学,但在中国大规模形成尸体加工产业的,还是在1999年8月谷开来、薄熙来在大连批准创办第一个尸体 加工厂之后。据《新京报》报导,目前在中国广州、上海、南京、青岛、深圳、泰安等地已有多家生物塑化标本厂,他们大多是从大连学来的技术。

如今中国早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尸体出口国,尽管中共官方在2006年8月已经禁止任何尸体出口,但人体以及人体生物制品的走私还在秘密进行中。


谷开来和薄熙来最先在大连亲自审批了中国第一和第二家尸体加工厂后,大连有大量出口人体塑化标本到全世界,导致中国出现一个新兴产业:人体业加工业,和尸体及器官走私贩卖业。(AFP)

然 而,谷开来开创出的这个新兴产业,带给中国民众的却是巨大的灾难。有人说,那与我无关,最多只牵扯到死刑犯和炼功人,但就目前信息来看,尸体加工厂的人体 来源,不光是法院判决死刑的死刑犯,也不只是遭秘密虐杀的上访法轮功学员,还包括大陆普通民众,因为其罪恶已伸进中国大陆很多殡仪馆。

广西的尸体卖到了广东

2005年3月22日,官方的新华网公布的一条新闻称,此前发生在广西钦州市的殡仪馆卖尸案告破。涉案的钦州市民政局副局长陈钦龙、社会福利和社会事务科科长张万和殡葬管理所所长钟伟被逮捕。

文 章说:“钦州市警方介绍,2005年1月28日,接到群众举报的公安人员在南宁至北海高速公路钦州入口附近截获一辆‘粤KK1911’面包车,车上装有 10具尸体。三名广东化州籍嫌疑人交代,这些尸体分别从北海、合浦和钦州的殡仪馆‘收购’,准备运回广东顶替完成火化指标。警方调查后发现,三名嫌疑人之 前曾多次从钦州市殡仪馆‘购买’尸体。”

据调查,仅从2004年至案发的2005年2月,那三个收尸者已从钦州贩运了100多具当地民众的 尸体,买到广东进行非法交易。“为了不让人发现,交易时间往往选择在晚上7时至次日凌晨1时,每个月至少交易三至五次,每次数量不等,但都不少于三至五 具,不管刮风下雨‘业务’照常。”

此案曝光后,有百姓把那些还没有被处理的尸体找回来了,火化后取回家,可六年后,有钦州民众在网络上发出 帖子:“钦州政府折腾死人后,又折腾活人啦!”2011年6月,“当地政府没有土地可卖了,坟地也抢完了,开始抢活人的房屋。强拆时,也把先人的骨灰压在 强拆的瓦砾中,惨不忍睹。为了钱,(政府)灭绝人性了。”

大陆百姓:我们死都死不起了!

官方报导钦州贩卖尸体案,没有说为什么广州殡仪馆需要钦州人的尸体来顶替完成火化指标,钦州购尸贩买进一具尸体的价格是800至1,200元人民币,但官方没有公布他们卖给广州是多少钱,对方谁是真正的买主,买来做什么用。

然 而2012年3月31日,《南方日报》发表了一则短讯〈广州出台新规:无人认领尸体殡仪馆可以自行处理〉,文章说,从4月1日起,凡是“(一)姓名不详、 身份不明的尸体;(二)姓名、身份清楚,但家属、单位在防腐期15天届满不到殡仪馆办理殡殓手续的尸体。”殡仪馆都会自行处理。

有民众投书说,现在殡仪馆收费很高,平均收费都在5,000元以上,这让很多普通百姓感慨:“我们现在是吃不起,穿不起,还死不起!”有些人由于受唯物论左右,加上自私和贫困,或儿女不孝,无法就数千元的殡葬费谈妥谁出多少,以至于一些老人的尸体没人处理。

按理说,殡仪馆是人生的最后一站,每个城市都只有那么一两家由政府负责的火葬场,火化应该降低费用,但最近几十年来,不断传出殡仪馆“宰人”的黑幕,读来让人心惊。

这 位城镇居民记录说:“把尸体从医院拉到殡仪馆,230元。殡仪馆清洁尸体,120元。化妆,200元。喷洒防腐剂,100元。寿衣150元,抬尸费100 元。停放尸体单间300元/天,按习俗一般停三天,共900元。遗体告别厅按大小分为480至680元,一般600元。安放遗体的缎棺500元,花圈20 只,每只10元,就是200元,12个花盆总共120元。请乐队和主持人,400元,火化费500元,给火化工香烟或者小费,200元。

骨 灰盒,从500元到几十万元甚至百万元不等,一般的也要2,000元。好,以上是在殡仪馆所花的费用,共计6,320元!接下来需要安葬,普通的墓 地,15,000元,租车、吃饭、鞭炮等其他开销花费10,000元。一个人去世后,他所要花费的价格大概在32,000元左右!这只的是普通家庭所需要 的花费!你还不敢嫌贵,否则火葬场的人会说:你留着钱死了花呀?!”

发生在美国的殡仪馆盗尸案

在道德普遍堕落的今天,不光中国的殡仪馆有倒卖尸体的丑闻,美国也出现了。2006年10月18日,美国纽约市检察院宣布,他们正在调查的一起大规模偷卖殡仪馆尸体组织的案子取得进展,已有七名殡仪馆馆长承认同偷卖尸体组织的罪犯串通一气从事犯罪活动。

这 案子是2006年年初曝光的,据报导,罪犯在未经死者家属允许的情况下,从多达1,000具来自殡仪馆的尸体上获取皮肤、骨头或是其他部位,然后卖给生物 医学公司,从中获利高达数百万美元。四名被告包括新泽西州“生物医学组织服务”公司的老板、前口腔科医生马斯特罗马里诺。

在被倒卖的尸体中,包括美国《名著欣赏》节目主持人库克的遗体。库克2004年死于肺癌,时年95岁。但殡仪馆的人为了赚钱,竟然伪造文件,称库克死于心脏病,时年85岁,符合捐赠条例。

结果罪犯把他那感染了癌细胞的大腿骨取下来,安上一个塑料管,这样亲人看到的还是一个完整的遗体,但里面都被挖空了。

库克被摘下来的骨头被当成健康人的骨头,在有所谓家属同意捐赠的捐赠书和虚假的死因证明书的基础上,加工成了新的人工骨头,被用来给人做新牙移植,或移植给骨头痛的老人。

目前美国每年进行的人体组织和相关移植手术超过百万次,包括修补膝盖、减轻背痛、更换损坏的心脏瓣膜或烧伤的皮肤等,很多都是来源于“捐献”,由于政府对捐献管理不严,这就给犯罪造假留下了空间。

人有肌体还有灵魂 尸体被毁坏后灵魂不得安宁

按照唯物论的观点,人死了留下的身体跟动物的肉一样,都是一堆蛋白质、氨基酸的组合,想怎么处理都行。假如能把尸体利用起来,用共产党的话说:那是“变废为宝”的“好事”。

早在1960年代,中共就把死刑犯的尸体拿来加以“利用”,比如,把人的脑髓拿来制成补品,给高级官员补脑,或拿人的尸体当生物原料等。

不过据统计,70%的中国人冥冥之中还是相信,除了亲情之外,人体还有着不同于动物肢体的特殊性,因为中国人相信人是有灵魂的,灵魂可分为三魂七魄等。

中国古人相信,灵魂来自于天,属阳,主管人的精神知觉;魄来自于地,属阴,主管人的形骸血肉。魂魄相合人则生,魂魄相散人则亡。人死亡之后,魂升天、魄入地。人死后假如身体得不到安息,影响灵魂的转生,即转生也不得安宁,需要法师超度或帮助解脱。

那些“死无葬身之地”的人,在中国人眼里是最可怜的和最痛苦的人,人们在互相谩骂时,最恶毒的诅咒就是这一句。从东方人体科学的角度看,凡是尸体被破坏的人,由于魂魄得不到安息。

相 反,假如祖先的魂魄得到后人的尊重和供养,先人的魂魄就会对后人有庇护作用。这就是中国人为什么要祭祖的根本原因:他们认为祖先并没有真正消失,而只是去 了另外空间,假如后人把祖先的尸骨埋葬在能和大自然沟通的地方,能从大自然获取能量,也就是风水好的地方,而且后人按时祭祀祖先,那祖先的魂魄就会给后代 带来福祉,这家人就会因为祖上垂荫而兴旺发达。看祖坟的风水这样生意就是依据这个原理。

西方科学可证实了灵魂存在

不光中国传统医学认为人有灵魂存在,西方实证科学近几十年来也开始证实灵魂的存在,而且他们对东方文化非常尊重和认同。

从西方物理学的角度看,物质世界除了我们人体能看到的物体之外,还有看不见的分子、原子、质子、夸克、中微子等,再研究下去,科学家提出了超弦理论,并把人类的灵魂视为由超弦粒子组成的高级生命,一种以某种特别形式存在的能量场。

超 弦理论认为,物质世界是由超弦的震动产生的。超弦是宇宙具有独立生命意识的最微小的生命体,人类的灵魂其实就是其中一种超弦物质。美国物理学家阿密特.戈 斯瓦密博士还用量子力学、数理方式,论证人确实是有灵魂存在的,并发表了著作《灵魂的物理学》。不过人们研究灵魂最常用的方法是临床医学,其中的“濒死体 验”是西方实证科学最常采用的方法。

英国医生山姆‧帕尼尔可以说是世界上第一个用科学实验“证明”灵魂真实存在的人。他主要在急救室工作,他发现很多病重的病人在医院抢救时,有的在心脏停止跳动、丧失生命特征、昏死很久之后,还能奇迹般活过来,而且很多人还能描述他们在昏死过程中看到的景象。

科学家把这种现象叫“濒死现象”,那些活过来的人描述的死亡时感受到或看到的称为“濒死体验”。据美国科学家肯耐斯.瑞恩博士调查,在经历昏死后抢救回来的病人中,大概有35%的人能回忆起濒死体验,而其余的65%人则忘了。

据盖洛普公司统计,仅仅在三亿人口的美国,光成年人中就有1,300万人经历了濒死体验,算上儿童等,这个比例就可能超过5%了,看来这是高级生命有意在点化人类。

令 人惊讶的是,无论死者具有不同的肤色、不同的文化、信仰不同的神,但他们谈到的濒死体验却有很多共同之处:一般都会感到死亡的瞬间,自己的灵魂离开身体飘 起来,往天上飘。他们低头能看见自己的身体还躺在手术台上,医生正在紧张的抢救。很多人感觉自己的灵魂顺着一条虚空黑暗的隧道在往上升,隧道的尽头是一个 很亮的地方。

等飞到那个很亮的地方时,会看见他们死去的、生前跟自己关系最好的亲人们,正在那里迎接他,有宗教信仰的人还会看到他们相信的 神,如耶稣、佛、道等伟大的生命,用无限慈爱的方式在那里看着他。死者会感到极大的安乐和喜悦,被慈悲的爱力环绕,他会渴望留在这个世界而不想回到尘世。

人们还会在一瞬间看见自己一生的经历,就像放电影一样,很快的、但每件事都不会漏掉的重新显现一遍。这时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这一生干了哪些好事哪些坏事,不用别人评判,自己就知道一生的善恶对错了。

再 往前走一步,就是这次生命与下次生命的分界线了,很多人想跨过这个分界线,因为他们感受到死亡之后的美妙,轻飘飘的,没有身体的约束了,但一股无形而又巨 大的力量把他们拉回来,等他们醒来发现自己又躺在病床上了,浑身被病症折磨着很难受,于是有些人被抢救回来后还埋怨医生呢。不过经历濒死体验的人,都消除 了对死亡的恐惧,而且对生命更加珍惜,他们明白,人活在世上就要多行善,多帮助他人,今后才能有个好去处。

有人不相信这些濒死体验者的话, 觉得那是他们在昏迷中产生的幻觉,于是帕尼尔医生设计了一个科学实验:如果人有灵魂,人死后“灵魂”能飘起来,还能看到自己的身体被医生们抢救的过程,那 他就能看到天花板上的东西。假如在那里放一些小物体,等这个病人被抢救过来,假如他还能记起灵魂出游时看到的景象,假如他的答案是正确的,那就能说明灵魂 是客观存在的。

结果帕尼尔医生成功获得了100个病人的答案,发现他们说的全都对。由于每次放的东西都是临时决定,只有帕尼尔一人知道,于是帕尼尔医生慎重地宣布:人是有灵魂的,灵魂是可以用西方实证科学的办法证实的。他的研究成果得到医学界的公认。

除 了帕尼尔医生,比较著名的研究濒死体验的科学家还有雷蒙‧穆迪(Dr. Raymond Moody)、肯尼‧任(Dr. Ken Ring)及布鲁斯‧格雷逊(Dr. Bruce Greyson),鲁道夫‧斯坦纳(Rudolf Steiner),麦尔文‧莫尔斯博士、伊丽莎白‧居伯乐‧罗斯博士和卡里斯‧奥西斯博士等等。1978年“国际濒死体验研协会”成立,很多医学界的专家 在《柳叶刀》、《濒死体验研究》杂志上发表了很多无可挑剔的论文,充分说明无神论的错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