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这在中国从未有过先例:王立军来重庆后的两大怪事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2年9月17日、18日,四川省成都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了重庆市原副市长、公安局原局长王立军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一案,再度引起社会对王立军的关注。

此次对王立军的指控中,称其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05万余元人民币,为他人谋取利益。外界还发现,王立军名下专利多达100多项,而且还有人体器官移植方面的研究成果,自产自销获利惊人,其获利应该远不止数百万。

王立军名下专利多达150项 多用于重庆警队

从中国知识产权网上查看,王立军的专利多达150项,其中大部份是警察装备,从女警官的雨衣、网吧监控系统到反恐车辆的外观设计,一应俱全。这些专利大都是王立军2008年被调到重庆之后申报的,只有少数专利是他在锦州市任职时申报的。

王立军的产品专利五花八门,包括警用摩托车、网吧监视系统等,就连火锅餐桌、书桌都有,还包括反恐怖攻击用突击车。王立军专利之多,堪称发明家,有行内人士推测,这很可能是王立军敛财的一个方式。

从事例上看,王立军的这些专利被大量用于他当局长的重庆公安系统。重庆媒体曾大肆宣传过他设计的女警官的鲜红色风雨衣。他的另一项专利——配有笔记本电脑和全球定位系统交警的户外工作站,也被重庆警方高调使用推广。

而重庆官方资料公布它2011年的公共安全支出是32亿元,2011年一次性就有170亿的安全控制的投入,把这两笔加起来恰好也是200亿元维稳经费的支出。假如近3年维稳经费的1/6来投入公安装备的话,上百亿的公安采购费用,王立军自产自销,获利绝对不菲。

公安局长是器官移植方面专家 涉活摘血腥暴利

此外,王立军还在重庆、锦州等地建立神秘的“心理学研究中心”,实际是活体解剖中心,在活体摘取人体器官方面进行研究,外界估计,黑钱也捞了不少。

早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王立军担任锦州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锦州市副市长期间,他就创办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并称是中国唯一的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从事对人体器官移植的研究,并担任该中心的主任。

来到重庆后,他又与重庆的西南大学合作设立的“西南大学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其前身实际是王立军2008年6月空降到重庆之后设立的“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

除了作为该中心的负责人,王立军被聘为西南大学教授,成为可以带博士生的导师。在王立军出事之前,西南大学还安排2012年招考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到重庆市公安局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就读。

2006 年9月17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秘书长任晋阳在“光华创新特别贡献奖”颁奖仪式上的讲话中说:“王立军教授和研究中心还针对药物注射后器官不易受体移植 的难题进行了基础研究和临床实验,研发出全新配方保护液。”有研究人士表示,这种保护液是可以把摘除的器官保存的时间长一点,能够再去移植到需要器官的人 身上。

王立军还在颁奖大会上“感言”中“坦承”:他们的研究中心就是为器官移植提供器官供体的。他无意中说出“我们的科技成果是几千个现场集约的结晶”,也就是两年中他们做了几千次人体器官摘取。

一 个公安局的中心成为一个大学博士研究生的基地,一个公安局长成为博士生导师,这在中国从未有过先例。公安局长成为器官移植方面的专家,还有重大研究成果并 获奖,这令外界不得不怀疑是谁的器官被移植了。消息显示,除了死刑犯之外,还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另有一些异议人士及维权人士被当局抓捕 莫名死亡后,尸体不给家属见到就被强制火化,是否有被摘取器官也值得怀疑。

目前移值一个活体器官,在中国市场上需要几十万元,王立军从中捞到多少,外界难以估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