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并非道义之战:薄熙来被〝双开〞核心真相依旧掩盖

文章出处:多站 发布时间:2012-09-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薄熙来〝双开〞 微博炸锅
(新唐人记者穆英综合报导)北京时间9月28日18:01, 中共喉舌新华网公布,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决定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报导称,薄利用职权、薄谷开来利用薄熙来的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财物;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用人失察失误,造成严重后果。此外,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此爆炸性消息在微博解禁,〝薄熙来〞这三个字不再是微博敏感词,大量网友在极短时间内评论此案。

知名学者吴稼祥在微博这样写道:【薄案微评】薄的倒台,其王妃杀人,只是诱因,根本原因是权欲熏心,妄想爬上权力顶峰,不择手段,结党营私,不惜祸害一方,甚至把祸水引向全国。我两年前就与人赌他不是进班子的问题,而是进班房的问题,显然不可能知道他老婆会下毒。

中国当代历史学家雷颐表示:请看两会期间,Bo说:〝我跟我夫人也没有任何个人资产,几十年来就是这样下来。〞还说谷〝在大连期间,把她的几个分部一朝关掉。那是二十年前的事,现在几乎就在家里面,就是给我做一些家务。对她做出的牺牲,挺感动的。〞

新浪名博作业本调侃:很想知道他与〝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中的女性具体有多少个?很想拜读观看她们的艺术作品.....

著名前律师李庄在经历了薄熙来对其的迫害后有所感,这样说道:受贿2000多万、滥用职权、与N个女人有染……开除党籍,移交司法机关。红唱黑打终于落下帷幕。

知 名学者贺卫方:【教我如何相信你】〝不管涉及到谁,不论权力大小,都要一查到底,决不姑息、决不手软,决不让任何腐败分子逃脱党纪国法的惩处。〞他从担任 大连领导职务起就严重违反纪律,那已经是20年前的事情了。越腐败,越提升。这样的体制如何让我们相信你的信誓旦旦?何时你能醒悟:老一套走不通了!

一位网友表示:看来薄熙来20年刑期基本上是没啥悬念了,夫人毒杀死缓,捕头(王立军)15年,这两人都有重大立功表现,薄没功可立,要立功就要泡方便面(指康师傅,即周永康)了,所以属于要检举没人受理的问题,20年刑期刚刚好!

还有网友提出疑问‏:薄熙来祸害了多少女人?

青春作家述川一,代表作《幻.杀》的张春江却提出这样一个问题:请问除了表面罪像,关于活摘人体器官这宗罪中共需要怎么解释?

今年年初2月6日,前重庆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夜逃美领馆,曝光了江派的代言人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与薄熙来的政变黑幕,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因此倒台。然而中共高层出于保党,一直在掩盖薄谷案件核心真相。

据大纪元独家报导,薄熙来夫妇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被杀死的英国人海伍德(Neil Heywood)卷入薄谷开来在国际贩卖器官、尸体等事件,海伍德被〝杀人灭口〞。

在江泽民甚嚣尘上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大环境下,作为大连市长的薄熙来,大会小会积极传达贯彻江的旨意,在中国大连监狱最早发生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摘、尸体被盗卖的骇人罪恶。夫唱妇随的薄谷开来是此罪恶的操作者。


分析员:胡习联手严处薄熙来
(中央社记者吴显申香港28日电)时事评论员程翔分析,中共中央决定开除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党籍、公职,及薄案依法处理,比预期严厉,显示国家主席胡锦涛及副主席习近平联手,决心彻底处理党内问题。

新华社报导表示,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开会审议并通过中纪委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程翔告诉香港商业电台说,中共第18届全国代表大会比外界预期推迟了半个月召开,相信是和处理薄熙来事件有关。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也决定,建议中国共产党第18次全国代表大会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薄熙来被双开 中共十八大11月8日召开
(大纪元记者古清儿报导)9月28日,中共当局终于公布了外界猜测的十八召开日期,该会议将在11月8日在北京召开,由中共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同一天,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当局双开。

据官方报导,中共中央政治局28日召开会议,研究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和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审议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

会议决定,中共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1月1日在北京召开。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

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同一天,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今年,前重庆市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判逃美国领事馆,引爆薄熙来下台,中共内部搏击激烈,外部社会问题诸多、经济下滑、民间大规模的抗议不断。

而中共十八大召开的时间迟迟未见公布,外界各种猜测不断,海外媒体出现多个十八大会议召开时间版本。

王立军判逃引爆中南海海啸

2月6日傍晚,王立军戏剧性地夜闯美国领事馆,滞留一整天,向美方提供了大量中共高层秘密材料。“王立军事件”震动中共高层,被称为是中共建政62年来,首位副部级高官投奔美领馆的严重政治事件。

今年3月15日,李源潮在重庆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上声称:中央决定薄熙来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随后,重庆各界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正确决定。”

从王立军叛逃到薄熙来闪电下台,薄熙来一家的丑闻也被放上台面。4月10日23点,中共正式宣布将薄熙来从中央政治局委员中除名,其妻薄谷开来涉嫌杀害英国人海伍德被逮捕。

王立军事件及薄熙来闪电下台,重庆官场也开始大洗牌,薄的亲信陆续被整肃,而重庆各级党政官员及军方也纷纷向北京中央表态效忠。为防止薄熙来的根据地发生“动乱”,中央对重庆的领导层开始大换血。

8月20日,薄谷开案宣判:薄谷开来死缓,张晓军9年。

9月24日,薄熙来的亲信、原重庆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立军涉嫌徇私枉法、叛逃、滥用职权、受贿罪案件在成都中级法院被宣判有期徒刑15年。王当庭表示不上诉。

王立军、薄谷开来案,当局都有提到他俩“在揭发他人犯罪上有重大立功表现”,外界认为,“他人”是指薄熙来。

9月28日,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抹黑胡温习 薄熙来周永康发动政变造舆论

大 纪元曾独家报导披露,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18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 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未曾想被王立军逃馆事件给曝光摧毁、全盘崩溃。

薄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爆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此前,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2月份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曾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有消息人士曾披露说,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策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强迫习近平下台。

周还同意薄熙来收集习近平、温家宝、汪洋和贺国强的资料,准备在2012年新年过后进行舆论攻击。薄熙来雇佣了200多记者、学者参与这轮攻击。 

大纪元获悉,薄谷开来是薄熙来、周永康政变圈核心人物,其案件核心真相一直被掩盖。薄谷开来涉及活摘器官、非法在国际贩卖尸体等罪恶,薄谷夫妇担心日益与他们家庭疏远的海伍德泄露他们活摘器官及贩卖尸体的秘密,便对海伍德杀人灭口。

出于恐惧,王立军在海伍德死之后,自知性命难保。今年2月6日,王闯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政治庇护,踢爆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杀人的惊天内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