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传湖南副厅级被抓后笑了:我是美国人 纪委大惊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9-3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知名媒体人士邓飞爆料,湖南省纪委带走并调查一副厅级官员,2天后该官员淡然笑称自己是美国人,纪委官员大骇。(网页截图)

日前,知名媒体人士爆料,湖南省纪委带走并调查一副厅级官员,2天后该官员淡然笑称自己是美国人,纪 委官员大骇。随后美国驻华使馆官员到湖南交涉,纪委只得放人,最后当事人安全出国离开。湖南省纪委一官员在个人微博对此予以否认,爆料的媒体人士呼吁多方 调查公开,并叫板“如确系谣言,我愿承担传播所有责任和惩罚。”

9月29日,知名媒体人士邓飞在微博爆料,湖南一副厅官员被省纪委带走,48小时后,他说:“其实你们无权抓 我”。纪委嗷嗷叫,“反了反了,一个小副厅还敢这么嚣张”。他淡然一笑,“我现在是美国人了。”纪委大骇,查询发现其中国国籍确已取消。随后,美大使馆来 人交涉,湖南只得放人。

邓飞的这条微博引发民众热议和转发。至9月29日13点,此微博已被转发43,869次,评论有12,550条。

评论不乏调侃和嘲讽:中国裸官遍地开花;裸官就是好,无后顾之忧;外国人爱在中国当官!这不是新鲜事,天朝,应该懂的......

对此,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微博ID:御史在途)在个人微博称,鉴于有数十人以各种方式打听真相,正在家乡休假的我电话向单位询问情况结论是: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在查办案件过程中从来没碰到过这种情况,网络传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邓飞对此回应道:今天又见官员赴美不归,激愤官场裸官成风,现发展到入美籍,窃我民脂国财,故将在京听闻“美使馆救一双规官员”事件发出。我自有判断,但遭湖南纪委否认,故呼吁多方调查公开。如确系谣言,我愿承担传播所有责任和惩罚。

民众持续关注此事,要求陆群指名道姓是哪个省纪委官员在“辟谣”,并要求湖南省纪委出面说明情况!

邓飞的另一条微博写道:“每讲一个幽暗秘密,就会看见很多反驳或难以置信,以为我在编段子。可喜的是,越来越多同学能站出来,热情帮助传播各项知识,帮扶一些同学进步成长。很好。”

目前此消息还有待进一步证实,如果最后确实的话,实乃中共官场的又一大丑闻。今年王立军以一个直辖市的公安局长、副市长的身份(副部级)闯成都美领馆,引发中南海最大的政治海啸,当时重庆当局也以“休假式治疗”辟谣。薄熙来事件的发展也同样证明了谣言即是预言。


中共前统计局长淫乱下台 今卷土重来
(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共高官淫乱贪腐一直为民间所诟病,有的更是前脚被免,后脚换个衙门继续当官。有的甚至不会被定罪,风头过后东山再起, 中共国家统计局前局长邱晓华就是一例。早年因重婚罪被中纪委撤查,近日又重新出山,获委任香港上市、排全球500强的国企〝紫金矿业〞的副董事长。

〝大智慧〞上的公开信息显示,紫金矿业董事会名单中,目前排名第一的是董事长陈景河,其后即为邱晓华。这一排名,甚至比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罗映南还靠前。

现 年65岁的邱晓华自厦门大学毕业后分到国家统计局,后来步步高升,2006年出任统计局长,但上任200天后被免去职务,中纪委宣布他涉嫌卷入上海社保资 金案,以及〝生活腐化堕落,涉嫌重婚犯罪〞,2007年2月至2008年2月因他因重婚罪在秦城监狱服刑。但当局后在处理上海社保案,称,邱并无问题。

大陆媒体曾报导,邱晓华之妻患红斑狼疮无法过夫妻生活,邱搭上上海某电视台驻北京一名女记者,女方还为邱生了一个儿子。事件后来被踢爆,邱受查落马。当局还曾指邱〝与多名妇女通奸,并在境外涉色情活动〞。

邱晓华因为淫乱下台后又卷土重来受到网友的抨击。

网友〝吴明泽〞嘲讽说:这就是极具中国特色的〝人才〞再利用,只有这个体制下才有这样的〝神奇〞。

网友〝小威〞讽刺道:有后台的总能〝发光〞,这是中国成功定律, 企业无非是利用他们曾经的政府背景,为以后的什么铺路。折射出天朝对贪官淫官的宽容。

网友〝王超〞指出: 这说明中国犯了什么样的错误都没有关系;没有人会歧视那些犯过错误的人吗?? 这纵容,赤裸裸的纵容!!荒唐国家荒唐事!!

网友〝阳光〞咒骂:脱了马夹换一种身份,太缺人才啦!王八用乌龟正对路吧!什么恶心事情在天朝都不稀奇,百姓随便骂,人家该怎么玩还怎么玩。

网 友给中共官员的总结说:民有钱---你贪,民有女---你奸,民有房---你拆,民有话---你删!民有难---你演,民有冤---你关,民有事---你 推,民有疑---你编!民有产---你搬,民有苦---你窜,民有孕---你流,民有摊---你掀,民骂你是王八蛋,你却自称父母官. 民生民生民不聊生,民主民主民不如猪。这豺全心害人民。

犯罪官员被免后复出并非孤例

近年来,被免职官员悄然复出的新闻屡见不鲜。多名因三鹿奶粉事件被问责的官员,最近陆续复出,包括原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原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原石家庄市市长冀纯堂等;据不完全统计,已有六名官员复出或被提拔。

2010年10月江西省宜黄县因发生〝强拆自焚案〞,宜黄县委书记邱建国、县长苏建国皆被免职;2011年11月,两位官员在被处理一年后联袂复出而且皆是手握实权的正县级官员:邱建国任抚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苏建国任抚州市公路局局长。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