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杨宁】:美国使馆解救湖南高官是“谣言”?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9月29日,知名媒体人士邓飞在微博爆料,称湖南省纪委带走并调查一副厅级官员,孰料两天后该官员淡 然笑称自己是美国人,“你们无权抓我”。省纪委大骇,查询发现其中国国籍果然已取消。随后,美驻华大使馆来人交涉,湖南只得放人。在确认这个美国籍的中共 官员飞到公海后,美国官员才离开长沙。如果消息属实,这无疑是继王立军2月投奔美成都领馆、杜青林亲信8月偷逃美国后,中共官员上演的又一出让国人瞠目结 舌的滑稽剧。

在这出滑稽剧被踢爆后,湖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副主任陆群(微博ID:御史在途)在个人微博中予以否认,并称“湖南 省纪委省监察厅在查办案件过程中从来没碰到过这种情况,网络传言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人民日报》某记者也站出来“辟谣”,称纯系谣言。而邓飞对此否认表 示“如确系谣言,我愿承担传播所有责任和惩罚”,他同时还呼吁“多方调查公开”。

不过迄今为止,针对邓飞的叫板,湖南省纪委无人公开回应, 而卷入事件中的美国使馆也选择了沉默。涉案的两方共同选择了缄默,说明了双方的尴尬,说明了这出滑稽剧上演过的可能性很大。因为如果确系谣言,两方大可理 直气壮地辟谣,特别是再次被动卷入的美国人,肯定是巴不得摆脱与中共官员之间的牵连。然而,我们看到的恰恰相反。这只能将我们引向一个真相:事件属实。

而 双方选择沉默应是目前唯一可能的选择。对湖南省纪委来说,公开否认很可能将面临着当事人、美国使馆官员、知情者的戳穿,届时更难收场;王立军、薄熙来案就 是前车之鉴。同样,对美国一方而言,公开承认此事将给处于多事之秋的中共再添新堵,这对于渴望与新君习近平有良好开端的美国政府来说未必愿意,而解救一个 中共“不法”官员也不是什么光彩事,但否认此事却将违背美国所遵循的诚信精神,亦使自己陷入被动,因此美国人装糊涂也就在情不在理了。

除此而外,能够说明美使馆成功解救这名副厅级干部的情况属实还基于以下三点理由:

其一、所谓无风不起浪,全国几十个省,为何邓飞言之凿凿是湖南省的官员?

其 二,陆群辟谣称“湖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在查办案件过程中从来没碰到过这种情况”,那么是否可公布传说中的那个副厅级干部姓甚名谁?或者是否有官员最近被调 查?相信凭藉网络强大的人肉搜索,事情就可水落石出。在没有公布有力证据前,凭空说他人是“谣言”又让人如何相信陆群的辟谣就不是谣言呢?

其三,为何湖南省官方不公开“辟谣”而是通过官员的私人微博予以否认?其给自己留有余地的心理昭然若揭。

从湖南这出滑稽剧,所有国人的心头都有一个疑问:中共官员是美国籍的比例究竟有多大?也许如下数据可以稍稍解答人们的疑问。

据 香港《动向》此前报导,中共曾展开一项内部调查,结果发现九成中央委员直系亲属移民海外。直系亲属通常指指三代内的有血缘关系的亲属,如子女、孙子孙女和 兄弟姐妹等。统计显示,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187名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占91%;142名候补委员有直系 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占85%;113名纪委委员有直系亲属在西方国家居住、生活、工作或已加入所在国国籍,占88%。

另 据国务院研究室、公安部外事处、外交部等机构的统计,省部一级直系亲属持双重国籍情况日趋严重,在已退离休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中有5万6千至6万人持双 重国籍;现职省部一级高干直系亲属有1万8千至2万人持双重国籍。而根据美国政府的统计显示,中国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 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91%或以上。

既然直系亲属都变成了外国人,中共官员们拥有外国国籍或者外国绿卡也就不是什么 奇怪的事情了,而国外不少国家都允许有双重国籍,至于党没有及时发现或处理只能说明党的无能。显而易见,中共官员对西方国家如此趋之若鹜也重重地打了党一 个又一个响亮的耳光,他们的选择也在点醒中国老百姓:最不爱中国现行制度、向往西方民主社会的恰恰是中共的这些官员们;最不相信党,最不爱党并相信中共迟 早垮台的也恰恰是中共的这些官员们;最不反美,从内心里希望与美国搞好关系的还是这些中共的官员们。

既然中共官员都这样选择了,没有本事做成外国人的中国老百姓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同仇敌忾,驱除马列和中共,然后把自己的国家建设成一个民主自由幸福的国度。为了那美好的一天,不妨从我做起,从今天启程,从退出中共开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