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刘晓】:纸快包不住火了 奥巴马罗姆尼要走向何方?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0月22日,美国总统大选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候选人辩论在佛罗里达州的林恩大学举行。辩论主题为外 交政策,6个部份中的最后一部份为“中国的崛起和对美国未来的挑战”。奥巴马和罗姆尼分别从政治和经济方面阐述了美中关系;然而,双方都没有就中国恶劣的 人权问题,特别是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一星球上史无前例的罪恶展开辩论,双方似乎在此问题上达成了默契:选择回避。

且不说此前在国际人权大会上与会代表对美国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呼吁和期待,就在奥巴马和罗姆尼辩论的同一天,不 仅“医生反对活摘器官”的代表及支持者在会场外竖起展板和横幅,要求两位候选人公开提出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而且美国著名的《福布斯》杂志 网站也在网站发表署名文章:《今晚辩论前,候选人务必要看的两个视频》。文章指出,美国大选辩论时,总统候选人不仅仅需要关注中国经济,美国也需要对中共 政府对良心犯的残杀事实加以关注。文章评论说道,如果这个视频不能引起美国对中国崛起背后的伦理问题进行关注,那就没有什么能做到了。

笔者并不清楚两位候选人是否在辩论前观看了《福布斯》网站的视频,但笔者确信的一点是:两位候选人都知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恶,特别是奥巴马更是了如指掌。

因 为就在9月和10月竞选期间,奥巴马、罗姆尼以及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瑞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都亲自接到了来自法轮功关于要求阻止中共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信函。罗姆尼更是5次接到了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信函。而对于现任总统奥巴马,除了掌握王立军交美相关资料外,其情报机关更是掌握了不少相关信 息。而就在10月4日,美国106位议员还联名写信吁美国政府公开已获的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包括王立军交美材料中的相关资料。纸已经包不住 火了。

那么,既然两位总统候选人完全了解这桩人类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为何选择回避这个问题?特别是奥巴马,为何迟迟不愿意公布王立军提供的资料?

加 拿大前资深外交官、著名的中国问题专家布拉恩‧麦克亚当(Brian McAdam)10月17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所言,可以提供这个答案,那就是一旦王立军交美的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曝光,将震惊世界,同时会对参与 活摘者有深刻影响,并引发巨大波澜。他认为“无论谁当选总统都会立刻处理此事,因为双方都在谈和中国的经济问题,但是他们不能忽视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太大 了,他们必须面对。”

诚如其所言,不仅奥巴马和罗姆尼以及美国政要们已然意识到了,曝光王立军提供的资料将给世界带来的震撼,给中共带来的灭顶之灾,中共高层也无疑有着同样的意识。如何面临这个难题,中美高层都在权衡。

从 目前来看,奥巴马政府自去年在非移民签证申请表DS-160中增加了“你是否曾经直接参与强制移植人体器官或身体组织?”的问题外,还于今年5月公布的 2011年年度人权状况报告中,首次体积说媒体及人权团体持续不断报告有关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案例。此后,面对国会议员的敦促、面对法轮功学员的呼 吁,奥巴马政府再次选择了沉默。此次辩论会,两位候选人也显然刻意回避了这个问题。

笔者倾向于相信奥巴马政府没有与中共在这个问题上达成秘 密交易,即在十八大召开前不公布王立军交美材料,但奥巴马政府的犹疑又让笔者心存疑虑:一个以自由平等为立国之本的国家难道正在背离先人的道路?否则面对 着国会议员、人权组织、法轮功学员等如此强烈的呼吁,为何依然选择经济利益优先?难道纳粹德国的教训还不足以让美国引以为戒?难道他们相信中共可以实现自 我的更新?

也许,是因为国会议员、人权组织、法轮功学员的呼吁还不足以让美中经济利益先行的奥巴马和罗姆尼拥有巨大的压力,但来自决定他们命运的选民的压力,应该会让他们有所忌惮吧。那么,美国的选民们又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呢?

美 国林恩大学国际关系教授Marcheta Wright表示,“人权议题是如此的重要,它涉及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但不幸的是,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在关于美国外交政策的辩论中都没有提及人 权。”“美国应该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做出反应,比如,通过制定政策来制止它。”

美国海军一名叫Jeff的行政管理人员在得知活摘器官罪恶 后,十分吃惊,“这太超乎想像了,简直无法用语言来描述。”“这不是政治问题,这是最基本的人权问题。因为这是如此血淋淋的事实,令人难以相信的邪恶。我 认为,每个人都不会拒绝阻止(中共)立即停止这个暴行。”“美国国务院绝对应该对中国施加外交压力。当各国政府都站出来制裁中共,从经济上实施制裁,这种 暴行就会被制止。所有这一切行动都源自良知。”

博卡拉顿市一家公司CEO 兼总裁Ted Seymour认为,“美国应该为正义而存在,美国政府应使用外交手段进行制止。联合国也应该有所行动。美国媒体应该追踪这一事件,尤其是应该督促奥巴马 总统,让奥巴马对此做些功课。他们不能像这样保持沉默。作为美国人,必须发出声音,或讲出来,或(给中国)写信,让人们了解这个国家罪行。”

当越来越多的美国人了解到这一罪恶,了解到自己的政府和领导人无所作为时,奥巴马或者罗姆尼该如何面对选民们的质疑?试想,如果超越人类道德底线的活摘器官无法被马上制止,这个世界还有正义、公理和良知吗?一直蒙受上帝恩宠的美国还会有此荣幸吗?

正 如法轮功学员给两位总统候选人的致信中所言:“美国今天扮演的角色,将决定这个国家在即将出现的地球社区中的位置,在某种程度上,也决定了人类的未来。” 而这一点早期北美的移民清教徒领袖约翰‧温斯洛普早已知晓:“我们在承担上帝使命方面有任何差错,上帝都不会再帮助我们,我们也会成为世人的笑柄。”奥巴 马或罗姆尼要带领美国走向何方,确实责任重大。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