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十万警力维稳十八大 中共极度心虚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2-10-3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十八大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召开,各地军警加强戒备。会议地点北京更是如临大敌。10月29日,中共武警北京总队举行了十八大安保誓师大会,万名官兵宣誓称做好十八大会议期间的安保。

此前10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已经召开了中共十八大安保誓师大会,800多名公安警察、武警官兵、文职辅警代表集体宣誓,保证十八大万无一失。全市警察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参加了誓师大会。

中共十八大前 各地召开安保动员会

十八大前夕,中共要求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军队、公安“全力”保卫中共十八大顺利召开。 10月中旬以来,大陆各省、市、县、镇公安系统及铁路公安局、机场、电视台、武警消防、边防局等部门纷纷召开维稳动员会。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宣称:6万警察取消一个月休假,全力以赴投入十八大安保攻坚战,直至会议闭幕为止。河北省更早一步,业已部署了逾10万警力用于十八大安保。

据悉,中共中央办公厅日前向全国发出通知,要求领导干部,在十八大会议期间非紧急情况不得出国访问、考察、旅行,甚至不得前往港澳台。

各地访民和异议人士遭打压

中共十八大临近,大陆各地警方都加强了对维权人士、访民等异议人士的监控和打压。北京著名维权人士胡佳于10月25日被逐离北京。

据 民生观察网不完全统计,中共十八大前夕,至少有130多名民众被维稳控制,比九月份打压力度更大。民生观察网表示,许多访民虽然没有明显的政治诉求,而只 是要求解决个人问题或经济利益问题,但也被当局视为不稳定分子进行打压。尤其是北京,本月来不断对访民进行清剿,遣送、关押,有人被关进黑监狱、法制学习 班、甚至精神病院。

维稳致市民生活不便 超市禁卖水果刀

据 法广报导,一些境外记者发现,临近中共召开十八大之际,北京的维稳保安措施导致市民生活诸多不便,远比北京2008年举办奥运会时尤甚,甚至连中央电视台 经常发表“仇外”言论的主持人杨锐,也在他的微博中抱怨,他想在超市买一把水果刀都不行,因为店家在十八大召开前已经统统把刀收起来。

此前,官方宣布10月20日至11月18日期间,铁路部门全面升级安检措施,比照奥运期间实行的卖场菜刀下架。有博客说:“一个国家治理到这样地步,也是统治者的悲哀了。”

据 洛杉矶时报驻京记者德蜜克的报导,自从上个月开始,中国当局以安全为名,推出各种不同名堂的管制,导致北京市民日常生活大受影响,街上巡逻的警察亦明显增 加,确保万无一失。包括文化、体育和商业在内的公开活动,很多都无缘无故被临时取消。报导指,这个十年一次的重大政治会议,为北京市民制造了一个庞大无比 的烦扰。

出租车“封门”“封窗” 公交车配警

当局还以改善规管交通为名,北京的士和出租车的后坐乘客,现在都不能从里面打开座位旁的玻璃窗。报导引述一个姓王的出租车司机证实,出租车公司10月13日通知所有司机有关这个新措施。小王说,有关命令是由北京交管局发布的。

小王又说,在十一假期时,出租车公司称有司机向乘客派发(所谓的)“不实”传单,有些乘客则打开窗们,将传单丢出车外,因此当局决定要求司机暂时取走车内开窗的手把,直至另行通告。

许多北京籍的网民证实,近期该措施已经全面推开,北京出租车后排窗户的把手已经全部卸掉。限期一个月,不让乘客开窗子。长安街上的所有公交车,从东单到西单,每辆车上两个警察,来来回回的坐。

北京警方还向出租车行业发出详细指引,“封门”、“封窗”,阻挡试图在此期间在北京的政治核心区散发传单标语等上访或抗议的行为。

实现十八大安保期间“零抛撒”

据当地媒体人获取并贴出的北京出租车司机所得到的上级“工作提示”,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出租车支队要求司机配合,实现十八大安保期间“零抛撒”。

警 方还要求,司机在十八大运营期间,注意防范携带气球的乘客,以防止乘客用气球拖带标语或抛撒带有“反动”字样的乒乓球。同时,遇到乘客有需要通过北京的政 治中心区即长安街沿线的天安门,新华门中南海,京西宾馆等一线时,警方建议司机应“借道绕行”,并说服乘客,避免与乘客发生不必要的矛盾。

北京的出租车司机还被警方要求,在十八大运营期间,及时检查车辆内外,防止被“不法份子”放置张贴“反动宣传材料”和标语,同时,及时上报“涉稳”信息,发挥治安信息员的作用,警方称将给予奖励。

网友抱怨,警方上述措施并无法律依据,且造成乘客不便,如果遇到车辆自燃或事故,乘客无法及时自行开门,可能对乘客人身造成危险。

民众质疑: “形式很严峻吗?”

中共在中国召开一个会议,竟如此兴师动众如临大敌,其风声鹤唳、草木皆兵让民众质疑,假想敌到底是谁?

法律学者徐昕在新浪微博上传了武警北京总队誓师大会安保十八大的消息,有1334人跟贴发表评论,绝大多数表示不满,一片冷嘲热讽,有许多民众质疑:“形式很严峻吗?”

民众“杨欢1220”分析:“誓师大会,这种大会在全国好像一发不可收拾了,成燎原之势啊。弄的越多,说明越心虚。在民主富足和谐的国家,开个内定好的会议,需要这么大阵仗吗。可笑!正是说明亏欠人民太多了,极度心虚。”

民众“皇家凯子”表示认同:“干部开个会,武警也出都了,明显是干部们心虚了,要是干的全是为人民的好事,怎么会担心有老百姓来揍你呢?”

“板桥流水”质问:“形势太恐怖了?连安稳开个会都不可能了?”“华卫刘”分析:“说明它们的敌人越来越壮大了。”

民众“漏网老右派”讽刺:“这个国家真的被这些畜生玩完啦!天天高喊执政为民,开个会却被吓成这样,把人民当敌人,干脆还去船上开算了,最后一次,算是对第一次的纪念。”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