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国民众强烈质疑贵州5童“闷死”案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1-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1月16日,贵州毕节5童被发现死在垃圾箱内,举国哗然。垃圾箱里如何生火?有民众对5童的死因表示质疑,疑其恐被割肾而亡,引起民众的强烈关注,纷纷求证。尤其是该事件始爆料者李元龙被当局控制,更令人生疑。

质疑5童被人割肾 民众震惊 杂志总编等多人求证

11月21日,腾讯微博署名为 “于端秋”的民众对毕节5童的死因表示强烈质疑:“‘男童垃圾箱避寒闷死’此论是荒谬论!垃圾箱是第二现场!5名男童是被他人割肾而死!中国有少数人为了 追求金钱而不择手段干出伤尽天良的事件这与中国政府部份官员贪污受贿如出一辙!引起国人共愤,天怒人怨!希望中国公安部成立专案组调查督察此事件!还于国 民晴朗的天空!11月21日,非洲追梦人!”


据腾讯微博个人资料介绍:“于端秋”为浙江台州人,“当过兵”,“目前在非洲工作开车!”并发帖称:“我是原创,这是我真实姓名。”

25日“于端秋”再发帖子请求相关人员站出来披露真相:“希望有民族正义感、社会责任感、荣誉感的中国公民(此案件相关人员,如法医、公安干警、殡仪馆工作人员、记者、环卫工人、案件发现者及周围的群众)披露真相!亿万国民感谢你们。”


该质疑帖子发出3天多时间,引起民众的高度关注,被转播和评论954次,阅读3.4万次。人们纷纷求证,要求当局追查事件,澄清真相。

民众“亚夫子”表示震惊:“这个料有点猛!希望报料者要有证据!”

25日新浪认证的成都贝氏设计总经理“贝月森”将“于端秋”的质疑帖子转发于新浪微博,同时表示强烈质疑:“这料太猛!五孩子是被割肾?”

社科院学术杂志副总编、新浪微博社区委员会专家成员“梁幕天”紧急求证:“5孩子是被割肾?求证!”

民众“破天旋风刀”表示:“尸体就是证据,为何急匆匆的火化?有谁知道死者家属看到尸体了吗?死者家属难道不需要见自己儿子最后一面吗?死者家属现在又在哪里? ”

“北京律师童朝平”表示纳闷:“垃圾箱能有多大?5孩在里面到底还有无生火空间?火盆何来?有否灰烬?垃圾箱密封吗?急于火化尸体经家属签字了吗?报料人为何失踪?没真相无问责,5条生命到底还需不需要敬畏?如此谁能保证悲剧不会重演?这是个有良知的国家吗?”

民众“晨钟暮鼓声声”表示怀疑:“我一直觉得蹊跷,五个孩子挤进垃圾箱还有多少空间?点火不烫着自己吗?还有,点了火必有浓烟呛人,五个孩子只要有一个挣扎站起来推开门,也不至于都闷死。”

民 众“godard_wuhan”也认为此事蹊跷:“早就有报导说有位毕节的张先生告诉记者垃圾箱的盖子根本就盖不上。……割肾确实不一定,但此事确实蹊 跷,垃圾箱内怎么生火?没有空气火能不灭?实际上有人发现垃圾箱盖子根本就盖不上。还有首曝事件的李元龙被旅游,按说事情已经结束了啊,因他影响当地形象 报复他也不用在风头上啊,只能是因为他还在继续调查这个事情。”

民众“破天旋风刀”呼吁:“求证!让李元龙记者出来!垃圾箱内如何烧东西?还有五个人呢?最先爆料者李元龙失踪了,这又是在掩盖什么?”民众“木易慧儿”也表示:“这料太猛!五孩子是被割肾?李元龙记者说说看看。”

民众“加拿大枫树”、“googly的微博”与“孔智勇先生”等多人要求当局:“必须彻查!难怪天天孩子被偷,被拐,据说卖一个孩子一万几千,可卖一个器官就可得几十万。” “强烈要求政府向社会公开验尸结果和现场图片,把真相公布于众。……由省公安厅或公安部澄清。”

但也有多人表示5童被割肾不太可能,理由是1,孩子的肾都不成熟,肾移植要做前期检查的,不是割来就能用的。 2,割了肾的尸体不会扔在容易发现的地方,一定要毁尸灭迹才是。3,肾源要匹配,不可能5个孩子同时都有匹配的病人。4,认为割肾之说是谣言。

民 众“马修777_我是上海本地人”表示:“这么多人以为肾割下来就能用?还是以为放在冰箱里存着以后能用?肾移植要做匹配的知不知道?一次割五个小孩的肾 而且都匹配这种概率等于零。退一万步,你觉得一次接5个客户买肾需求的犯罪集团,会割完肾直接抛尸垃圾箱吗?楼主智商可叹了。5个小孩不是闷死的,垃圾箱 点火取暖需要氧气,点火产生二氧化碳。”

对此,民众“珠光绣”反驳道:“求证!我大致看了一下质疑偷肾的观点:1、不匹配,拿去没有用。 答:正是不清楚是否匹配,要多取几个。2、小孩的肾没有用。答:小孩换肾木有吗?3、偷肾不应该这样弃尸。答:这是装外宾了。4、说拿去炒腰花的。答:说 这话的本是牲畜。5、一口咬定是谣言。答:你这么清楚,你是凶手还是目击证人啊?”

民众“李伟”叹道:“我一直没有忘记那栋邪恶的大楼:中国器官移植中心。”

5童“熏死”垃圾箱事件回放 死因疑点重重

11 月16日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流仓桥办事处环东路一垃圾箱内,发现5名男孩的尸体。关于这5名男童的死因,大陆官方媒体《新华网》(贵州频道)报导 称,……经当地公安部门初步调查,5名男孩是因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而死亡。经初步调查和勘验,5名男孩已排除外伤性致死和机械性窒息死 亡,尸检结果显示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警方在发现小孩死亡的垃圾箱内有木炭生火取暖的痕迹。

三天之后,毕节地方当局公布了这五名孩子的年龄和身份,但并没有透露五孩子“被闷死”的细节。

据新京报报导,最早发现5个死者的是一个拾垃圾的老太,16日晨,老太先从2个垃圾箱里拾得一些瓶子,打开第三个垃圾箱,发现里面“整齐地排着5个孩子,里面有一个破旧的砂锅,小孩可能用来烧火”。

记者刘刚在毕节环东路流仓桥办事处旁人行道上看见,垃圾箱绿底白盖,近一人高、长约1.5米、宽约1.3米,4个铁盖,可封闭。

18日新京报记者看到,存放5个小孩遗体的毕节市殡仪馆有数十名警员看守,不允许外人靠近。

新京报记者还亲自前往5童的家里,看到一座破旧的土坯房,一贫如洗,赤贫程度超乎想像。他在微博发消息说,5个小孩20日凌晨已火化;父母至今未回村,官方说已返深圳打工,亲戚说被安排旅游……

事件始爆料者李元龙被当局控制

李元龙曾是贵州官方毕节日报的记者,因在海外发文,2005年9月被抓,2006年7月13号,他被贵州省毕节市中级人民法院以“煽动颠覆罪”判处两年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两年。

李元龙于17日在凯迪社区最早披露5流浪儿“闷死”垃圾箱的消息。11月22日,李元龙夫妻被警方以“旅游”为名,控制在海南某地。此消息激怒各界民众,网络呼吁当局立即放人。

毕节8官员落马

《华 尔街日报》中文网主编,新浪微博署名“袁莉wsj”在网络揭露:“五名男孩所在的毕节市煤炭资源丰富,但很贫困,腐败问题是出了名的,近年来当地人持续不 断地赴北京上访。很多市民离开家去其他地方工作,把孩子留给(外)祖父母或亲戚照看。”19日,贵州5名男童被闷死事件当地8人被停职或免职。

据海外中文媒体24日消息,据贵州毕节知情人士透露,毕节市当地被停职官员都是花钱买的官,停职后对李元龙怀恨在心,正四处活动,欲每人出一万元,通过关系,构陷罪名将李元龙判刑,或者买凶将其杀害。

25日,大纪元记者联系上李元龙的妻子杨秀敏,确认李元龙已经于25日凌晨回到家中。表示前几日在海南省三亚市“被旅游”时身边有国保“陪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