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禁闻】〝2012世界末日〞近 如何逃生成话题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12-0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距离外界一直疯传的2012年12月21号的〝世界末日〞,仅剩下两个多星期的时间。近来大陆网络上出现了〝玛雅体〞造句潮,各地也纷纷传出有关 〝末日恐慌〞的迹象,囤积粮食、造〝诺亚方舟〞、做各种〝避难〞准备,当然也有不相信的。那么,〝世界末日〞是否真的会到来?怎样才是最好的逃生方法?一 起听听网友们怎么说。

近来,〝玛雅体〞蹿红大陆网络,网友们通过这种方式,对自己的〝余生〞进行幽默的规划。有网友说:〝想问一下玛雅人靠谱吗?要是靠谱我就不期末复习了!〞〝靠谱吗?要是靠谱我就要回家和爸爸妈妈扯家常。〞……

那么,到底2012年是否是世界末日呢?

据《法新社》上个月20号的消息,研究玛雅文化的专家表示,玛雅人并没有真的在历法中,将12 月21号标示为〝世界末日〞。美国宇航局也在官方网站上公开声明说:〝2012年12月21号不是世界末日〞。

不过,对末日的恐慌还是占据了一些民众的心理。

媒体报导,在英国,一批人因为担心〝末日〞来临,做着各种〝避难〞准备,如储备大量食物,和准备一些简单的工具和原始武器,以便一旦〝末日〞来临,可以打猎为生。

而北京市民中也出现一种〝末日〞恐慌的迹象。市民的手机简讯在互相转告21号是〝世界末日〞的传闻,有一些人已经开始囤积粮食,包括压缩饼干之类及矿泉水等,有的还购买救生圈和各种救生器材。

东莞网友王先生认为〝世界末日〞早晚会有,但他认为没有必要囤积粮食,因为很难想像将以什么形式出现。

王先生:〝 如果是那种上天的形式,囤积也没用啊。如果说是自然界的危机的话,可能有点用吧,因为像在中国,政府没有任何责任(心),自己自救还是很靠谱的。我就顺其自然,也不会特别的囤积,也没办法去囤积。〞

新疆网友张先生:〝应该是没有信仰,缺乏道德,做恶事,他没有任何底线的这些恶人,可能要被神收走。有一定信仰,平时修身向善这些人,可能在世界末日来临的时候能保全自己。〞

当然,也有不相信的网友。

上海网友谢丹:〝我们不能说百分百没有这种可能,据我们现在掌握的自然科学的知识,我们可以说万分之一,这种可能性是非常非常小的。〞

而大陆新疆兵团农一师十三团的职工陆先生,因深信玛雅预言的〝世界末日〞即将到来,自筹150万巨资,历时两年自建了一艘〝诺亚方舟〞。

一位河北农民从今年4月开始,斥资180万元,研制了6个〝诺亚方舟〞,据说还下水试验了。
网友李静认为,假如真有〝世界末日〞,那也是因为人类做了大坏事才招来的。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人不治天治,老天爷要惩罚。

网友李静:〝你看共产党执政60多年,伤天害理的事都干的...做绝了,那你说能没有灾难吗?你看最为惨烈的,星球上都没有过的‘活摘器官’,打死致残的几百万法轮功学员。那能没有灾、没有难吗?那就是人灾,天灾是人惹的祸。〞

李静说,当一切外界的科技和物质都失灵了的时候,存多少粮食、多少水?都没有用。

李静:〝你造啥都没有用,人心败坏了,你不从道德上提升,上月球上去,那都没有用的。我就是讲咱老百姓认清,现在不就是吗!‘三退保平安’,这就是上‘方舟’的船票,为什么呢?因为你使人类道德回升了,你不助长中共所做的恶事了。〞

所有人都无法预知12月21号这一天到底会发生什么。不过,有网友认为:〝好人没有末日,坏人在劫难逃。〞

采访/朱智善 编辑/王子琦 后制/朱娣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