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文昭:习近平出台〝八项措施〞 骗老百姓多于真正改革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2-12-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刚刚上台的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于12月4日主持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所谓8项规定。评论人士认为,习近平的举措带有一定的公关和宣传目的,便于树立和集中他自己在新的领导班子中的权威。

据大陆媒体报导,习近平提出的所谓〝八项措施〞其中包括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不张贴悬挂标语横 幅,不安排群众迎送,不铺设迎宾地毯,不摆放花草,不安排宴请。开短会、讲短话,力戒空话、套话。减少交通管制,一般情况下不得封路、不清场闭馆等等。

对此,时事评论员文昭分析,习近平的这个八项措施相对比起胡锦涛的八荣八耻的空洞来说,内容要具体一些,体现出习近平的性格特点。文昭认为,习近平就是要体现出他和他前任的区别,他在个人作风上显示区别,要树立他比较实干的一个形象。

〝也就是说新领导人上台,他要搞些运动出来,这样的话也便于他手上的权力,更加集中他的权威,能够更快树立吧,这些作用是比较明显的。〞

习近平在会议中还强调,抓作风问题,要从中央政治局做起,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以便赢得群众信任和拥护。

文昭表示,〝他目前是说中央政治局委员从自己做起,但是他本身落实执行监督的机构仍然是中纪委、监察机关、审计机关仍然是自己党内机构,自己监督自己,再一个他本身也没有说出来,这些规定违反了以后他会怎么处理,所以本身他也不具有一个很高性的约束力。〞

中共出台了这八条所谓的规则,就真的能改变党风吗?

时事评论员史达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表示,中共党内就如小说中的“官场现形记”一样,而且比古代官员的官架子不知要超过多少倍了,共产党的官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真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

史达指出,腐败本来就是中共的党策,他们靠腐败让人入党,入党后捞好处,反过来讲,如果没有这些好处谁会入党,谁会当官呢?

〝现在贪官遍地,贪几百万、几千万、上亿大有人在,像薄熙来这样的人物用所谓的作风就能解决吗?我觉得完全是开玩笑,大罪不治,用小小工作作风去治,根本解决不了中共内部贪腐的问题。〞

史达认为,这套改变党风、工作作风的所谓八项要求作秀多于实际,骗老百姓多于真正改革。


从高层领导新规看中共如何忽悠百姓

中共政治局12月4号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八项关于改进高层领导工作作风的规定。海内外学者指出,这个规定是忽悠民众的规定,是中共迫于亡党危机出台的规定。

规定要求,政治局委员到基层轻车简从,不安排宴请、减少交通管制、一般情况下不得封路……,个人不公开出版著作、不题词、题字等。中共喉舌认为,这些规定 “处处体现老百姓的心愿,传达出人民的心声”。

历史学者、原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李元华则认为,这是官媒一厢情愿的观点。他说,这些规定没有一条是人民关心的,相反人民最关心的反腐问题却丝毫不见踪影。

【录 音】“这个八条也没有什么新内容,新领导班子上来知道大家都对它失望了,整些表面的,觉得这样的话老百姓会得民心。老百姓现在关心的已经不是说他们出行封 不封路的问题了,或者说他们提不提词的问题。老百姓现在没有说因为你赌了我的路了,我多生气,而是说,你把我的钱给我抢跑了,跑到你们腰包,这是他们最关 心的问题。共产党高级官员是贪腐的问题,其实这根本也没涉及到。”

中共18大前夕,美国著名调研机构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腐败是最 让中国人担心的问题之一。著名国际反腐组织“透明国际”12月5号发布了2012年全球清廉指数。清廉度最高为满分100分,调查显示,中国清廉度仅为 39分,不及格。虽然中共领导人关于反腐言论的调子一届高过一届,但透明国际的报告显示,从1995年至今,中国的腐败问题一年比一年糟糕。

有人说,中共新官习近平正在打反腐败大牌。大陆独立作家乐仁说,当局反腐调子提得再高,不进行政改、不还权于民,出台多少规定都是空谈,都是欺骗民众。

【录 音】“这个决定是很可笑,因为这个决定它年年都有,什么限制三种消费,什么级别的人坐什么车,要勤检简从年年都下文,但是铺张浪费越来越严重,所以它如果 不进行彻底的改革、不进行民主选举,它会越来越劣,他下多少文也没用。现在老百姓强烈呼吁公开财产,把你的财产制度公开了,置于老百姓的监督之下比你发任 何文件都有效,但是真正实质性东西它一概不去做,它还走他们的老路,忽悠老百姓、愚弄老百姓。所以这个新一代看他们毫无悔改之意,毫无改革之意,还有很大 的欺骗性。它搞什么庆祝宪法30周年,你把舆论放开,官员财产公开化,再把劳教费除掉,这不就符合宪法规定了吗?自己说维护宪法执行宪法,实际他们在践踏 宪法、违背宪法。所以新的政权是很让人痛恨的政权。”

李元华教授和作家乐仁都认为,这八条规定就是个形式规定,中共体制内的官员也做不到。

李教授说,中共是出于亡党危机才会不断出台所谓的措施条例,但在他看来,这些规定无论是对保党、还是解决社会问题都无济于事。

【录 音】“实际上,现在共产党高官自己意识到共产党岌岌可危,但是它没有办法,所以它以为是解决表面上有一些东西,措施啊,好像列出一些条例来,或者找一些所 谓那个谋士出点主意,做点表面文章,但是我想这个解决不了问题。第一解决不了它亡党的问题,更解决不了中国的问题。”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韩菲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