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郑欣然】 习近平“人权戏”被砸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2-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不讲人权、不讲法律,这个基本国情是国人共知。中共搞了这些年的政治,从不光彩的篡政,到靠谎言 与暴力施政,其专制必然是要凌驾于法律、独裁人民的,这是中共暴政的本质使然;话说中共上两任是“江湖险恶”,踏着89大学生鲜血被邀功上台的江鬼集团致 力于党系势力不择手段的“闷声发大财”,是肥了党、营了私、冤苦了百姓;朴实的中国人痴痴的再寄希望于胡,喊了十年的胡温新政最终抛出的却是誓死保党、绝 不民主的老调,坑了苦盼它“改过自新”的大众。如今,在民众的清醒中,各方力量都在觉醒,中共走在崩溃的边缘;共产党政岌岌可危,新上任的中共总书记习近 平背负各方压力,试图缓解民怨,演几场“人权”开明的戏,但中共体制决定了习近平的人权戏是演一场,砸一场,不信,看看。

12月4日,关押收容各地进京访民的大本营北京久敬庄突然出现异状,久敬庄一次性释放了各地在京的数万名访民。以 往被关的访民不能自行离开、需要通知各地驻京办将人带走,而这次访民意外被释后,没有截访人员押送,只需自己找旅店住下。难道政府敢于面对百姓“上访”, 而不再仇视?一打听,情况是这样的,访民是被释放了,可他们的诉求并没有得到解决。想必是习总策划导演了这场人权戏。当然这所京城关押收容各地进京访民数 万的大本营久敬庄亦是名声在外了。

12月8号,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首次离京到广东深圳考察。让民众意外的是,这次考察打破了中共高官“出 行必封路”的规矩,没有封闭道路,只有大量警用摩托随行。有访民们提前在习近平的必经之路举牌申诉,但是,途中多次有访民跪拦申冤,但结果都被警察阻止抓 走甚至殴打,习近平的行程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瞧瞧,习总或许本想利用此行渲染一下亲民气氛,演出一场拉近民众的好戏,其结果,是又砸场了。习总的行程是 按计划走的,但亲民没亲成,百姓是见识了,民冤、民怨谁听了?喊冤的、举牌的照样是被暴力拒之千里。

12月9日,怎么办?明天就是“世界人 权日”了,中国的人权状况在国际上是出了名的“劣”,新班子上台了,怎么也得展示点什么“人权”什么的吧。这天恰巧北京东四环外京包铁路线沿线小区居民进 行集会,抗议居民密集区建京沈高铁及铁道部的环评造假,出乎意外,北京警方没有镇压,还帮忙维持秩序。警方让抗议民众沿着一条大街游行,游行民众呼喊“打 倒高铁工程”、“更改高铁路线”等口号,后来“和平地散去”。当局没有对抗议活动像其它地区一样进行镇压让人揣测,演戏?质疑?等秋后算账?另有他谋?还 得往后看。

真到了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 来自中国各地的大量维权访民去联合国人权公署驻华机构递交诉状或从事相关维权活动,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国人权。事关党国荣辱,侵犯我党利益,秉承传统如何 对待访民上访的中共机制,时不我待,统统拿下!大量密布的警察不顾一切的抓捕,统统塞进公交车又拉至久敬庄。有报导,久敬庄扣押访民达60余车,有数千人 之众。还有数百维权人士闯中南海维权,被北京各派出所控制。唉,世界人权日,中共治下的人权到底怎么样?聚焦北京,残酷的现实是中国人权状况的真实写照, 没啥说的。

其实,习近平潜心营造的“人权戏”,最终结局就是被砸场。因为中共体制运营的就是践踏人权、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攫取人民利益、维系统治集团权益的暴力、剥削、专制的制度。


网络掀“举报”潮 习李新政“反腐风暴”被曝变质

中共“十八大”后,习近平、李克强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烧的就是腐败现象。然而几十年来,中共历任 领导都在高喊“反贪腐”,却是呼声越高腐败越猖獗。中国民间早有“反腐败亡党,不反腐败亡国”的说法,而江泽民实行的就是“腐败治国”。虽然近期网友举报 贪官当局即刻有反应,但仍然暴露其“选择性”。外界认为,中共腐败病入膏肓,无药可救。

网友指哪当局就打哪?

日前,习、李新政的“反腐”执刀手、中共纪委书记王岐山说:“你们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我们更希望的是润物细无声,不大搞动静,但是也不能有困难就不做。”

目前,官方确实未见大动作,但近日,网络掀起举报热。通过网友举报,“雷冠希”、广州番禺“房叔”、顺德公安局“房叔”等一批贪官遭到当局强力打击。似乎只要网友一爆料,中共各地纪委力行“露头就打”、立即介入调查,配合堪称“密切”。

最 快下台的当数重庆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从被曝光不雅视频到撤职调查,仅三天时间。11月20日,新浪微博上开始流传男主角疑似雷政富的不雅视频截图和举报 材料。雷政富回应造假。21日,重庆纪委表示注意到有关不雅视频内容,22日确认。23日,重庆市委对雷政富免职并立案调查。

之后,11月 30日,一位网友发帖,指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副局长周锡开也是“房叔”,涉嫌滥用职权、坐拥人民币上亿元房产,并质疑周锡开安排已怀孕的老婆移民海 外,以逃避计划生育。顺德区纪委当晚深夜紧急说明:“网上反映顺德区公安局副局长周锡开的有关问题,我委高度关注并已介入调查,待情况清楚后定向媒体公 布。”

此外,曾担任广州番禺城管综合执法局局长、政委的蔡彬,遭网友曝光拥有22套房产。广州市纪委随后宣布查明其有收贿事实,已对蔡彬采 取“双规”(在规定时间和规定地点交代问题);2012年8月,有网帖称在广东省县级以上机关2012年招录公务员考试过程中,中山市人社局纪委书记梁国 影指使他人调高了其子林某对外公布的笔试成绩,梁随后遭“双开”。

据不完全统计,在新领导人上任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有近20名地方官员或因涉嫌违纪,或被举报,而被中央或地方纪委调查。

但有评论认为,中共现阶段治贪采用这种“指哪打哪”的手段,是为了迎合民众,为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局创造一个优质的舆论氛围。

“选择性”反腐

不 过,并不是民众爆料官方都会去调查。12月3日,网友“周禄宝”通过其实名认证为“知名写手、专栏作家,原兰州军区某部新闻报导员”的微博发布消息,称兰 州市长袁占亭佩戴多块名表,其中包括估价15万元的镶钻欧米茄、20余万元的江诗丹顿等。事件曝出后遭到罕见的“上一代”流行的删帖、删新闻报导行为,但 仍未能阻止事件在网络上广泛流传。

12月5日,甘肃省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高度关注,已在核实相关情况。但省纪委在“核实”后称,袁占亭佩戴 过黑色雷达机械陶瓷表、欧米茄仿表、西铁城光动能表,均为本人购买。其中价格最高的是黑色雷达机械陶瓷表,目前市场价格人民币25,100元。网传疑指其 曾佩戴过其它名表,缺乏有效证据。

此调查结果一出旋即遭到一片骂声。举报者“周禄宝”由于对结果表示不满,称他已将陆续整理的举报材料直接寄给中纪委。

《财经》副主编实名举报 能源局:报案报警

12月6日,《财经》杂志副主编罗昌平在其博客上发布了一篇题为《中国式收购:一名部级高官与裙带商人的跨国骗贷》的博文。随后通过其微博连发3条微博,向中纪委实名举报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兼国家能源局长刘铁男涉嫌学历造假、巨额骗贷和刘铁男包养、威胁情妇等问题。

这是这次反腐举报大潮中首次涉及部级高官的举报,甚至有说此事“抵得上十个李春城案”,因此也被舆论看做具有标杆性的意义,引发网络轰动。

但仅仅4小时后,中国国家能源局新闻办公室就表示,消息纯属污蔑、造谣,正在报案、报警。刘铁男已得知此事,本人目前正在国外访问(当时刘铁男正随王岐山访俄罗斯)。而对于官方态度,罗昌平表示:已经委托浦志强和斯伟江作为其和亲属的代理律师,在法治轨道上推动应对此事。

有评论表示,罗昌平出具一系列详实的证据,而官方从举报到回应却不过数小时,此回应绝对不是慎重调查之后的结论。也有观点认为,如果罗昌平在这次事件中胜利,意味着媒体的权力增长迅速,中央是绝对不会容忍这种事情发生的。

中共腐败病入膏肓

近期,习、李新政的“反腐”执刀手王岐山在金融机构高层会议上发怒称:“金融机构,特别是上层,不是全部也差不多九成已是千万富翁,借1亿元收2,000万(人民币)私人回佣,每月薪金5,000元,奖金4.5万,这是哪家订立的,够黑、太黑。”但当局并未见有动作。

实际上,中外学者都不看好中共反腐。改革开放初期,从邓小平的“猫论”到江泽民的“腐败治国”,中国出现越来越多的贪腐官员。纽时曾报导,中共腐败从幼儿园教育开始,中国父母从失望到绝望。

中国历史学者李元华认为,几十年来,中共走的路线始终如一,所谓的把经济搞活,其实就是养肥了一群腐败官员,制造了世界上最大的既得利益群体。如今民怨高涨,执政者为了让老百姓减轻一些怨气,或者打击自己的政敌时,才会去严厉的治理贪腐。

“实际上整个中国社会在中共统治下,已经走入了恶性循环,如果从个人来讲,可能有这种所谓反贪、反腐的意愿,但是在整个体制下根本就反不了,而且事实已经证明根本也是反不了,任何一个人出台所谓贪腐的......,到最后都会不了了之。”

外界认为,中共的反腐三部曲,第一,坚决反腐﹔第二,腐败是由制度导致的﹔第三,制度坚决不改。李元华表示,中国司法不独立,只要一党专政还在,那么腐败依然会持续下去。

而中共高官早都在加速转移巨额财产和亲友到国外。据美国政府的统计显示,中共部级以上的官员(包含已退位)的儿子辈74.5%拥有美国绿卡或公民身份,孙子辈有美国公民身份达到91%或以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