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美校园惨案:全美反省 中共扣押善心人士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2-12-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美两国先后发生校园惨案后,美国全民都在关注与反省,而中共官员以“外人不需关心此事”为由扣押看望受伤儿童的善心人士。

美国校园惨案使全美国陷入悲痛之中,并引发对社会的反思。17日,纽敦市开始陆续为受害者举行葬礼,殡仪馆里挤满了前来悼念的民众,康州州长和当地几位参议员也前来致哀。市民们纷纷取下家中的圣诞装饰,为受害者们挂上纪念品。稍早奥巴马总统参加祈愿守夜活动时,一一念出受害儿童的姓名,并含泪表示,这个世界会依据一个国家如何对待儿童而对它作出评判,美国在保障儿童方面还做的不够。大陆知名维权人士胡佳表示,美国社会对孩子是关爱的,而中国儿童在官员眼里草芥不如。

【录音】我也有女儿,我觉得人心里面最柔软的那一部分就是对孩子的,感同身受。美国是儿童乐园,看那些校车、学习环境,你都可以看到一个社会对于孩子的关爱和保护。中国这边,孩子没有什么特别安全的环境,喝着有毒的奶粉,吃着有毒的食物,经济发展不均衡造成大量留守儿童没人照管等一系列的问题。中国的官员除了他自己的孩子有保障以外,在他们眼里,人民本身就如同草芥,更何况他们的崽子呢?

中国河南砍童案与美国枪击案同一天发生,大陆媒体报道,当时村干部在办私事、光山县教育局人员在玩游戏;原定15日的新闻发布会被取消,自此集体失声;16日,光山县委宣传处吴姓负责人对来访记者说:“讨论这有啥意义,先吃饭!”17日《信阳日报》头版刊文称赞光山的教育使人民满意。同一天,县政府首次做出回应,处理了6名被称为“小虾米”的所谓责任者。18日,学校老师对登门要求采访的记者说,县委宣传部不让他们接受任何采访,而宣传部的工作人员称正在赶写该事件中的英雄人物稿件。大陆自由撰稿人朱欣欣认为,两国对惨案不同的应对缘于体制和文化上的本质差异。

【录音】美国是以基督教为文化传统,对人的生命看得很宝贵,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他们真能做到这种人道主义精神。在我们中国就完全不一样,过去儒家还有这样的一些文化传统,可是现在在中国已经彻底抛弃了,完全就是一个官本位的思想。美国它是一个民选的政府,它施政处处要以公民为本,而中国是以中共的党的权力为中心,老百姓的生死在他们眼里并不是第一位。所以这么多孩子受伤害,它没有任何的表示,特别的冷漠。它真正在意的是维稳,维稳是挂在口上的。

据网络消息,河南网友盛兴元15日曾前往光山县医院看望受伤学生,但遭到公安扣押。16日晚,他在微博上表示已摆脱控制,政府要求“外人不需关心此事。”目前仍被当局软禁的胡佳表示,中共惧怕人民了解真相而以国家机器打压。

【录音】说句心里话,我都想去看看。中国共产党不就是靠宣传机器粉饰太平,抹黑外界。你只要想了解真相,就是共产党的敌人,就是那些造成这种侵害百姓权利的官员的敌人,它当然要动用家奴鹰犬来报复。中宣部那套体系和政法委那套体系是连动的,大的是维护整个共产党的丑陋本质,小的是维护各级官员的丑陋本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宋月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