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郑和朋:与刘志军有染的女演员今何在?

文章出处:作者博客 发布时间:2012-12-2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中国官场,每回腐官落马,都有几个共同点,贪污腐败,随之而来的便是性丑闻,都让人大开眼界,不过久而久之,人们都有些听腻了,然而腐官依然还是前赴后继,陆续而来,成为中国官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自刘志军被双规落马后,随之而来有关他个人的腐败,个人的性丑闻也随之而来。如之前报导:山西女商人丁书苗打通与刘志军关系的中 间人物,罗金宝、丁书苗与刘志军均关系密切。内部通报称刘志军道德败坏,玩弄多名女性,有三名即为丁书苗介绍。刘志军还曾委托丁书苗为前铁道部政治部主任 何洪达的案件活动关系,为自已转任地方官员活动关系等。而昨日又有一则报导:中铁集装箱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金宝涉嫌受贿一案,今日在哈尔滨市中级人 民法院开庭审理。这也意味着,铁道部系列贪腐案的审理拉开帷幕。另据此前媒体报导,罗金宝系刘志军嫡系部署,亦是报导引述接近太原铁路局的一位元消息人士 的话称,早在刘志军2003年出任铁道部部长之前,丁书苗就通过罗金宝与刘志军搭上了关系。
  
刘志军2003年任铁道部部长之前曾任总 调度长和分管运输的副部长。2010年10月,罗金宝被免职,2011年1月初与丁书苗几乎同时被正式调查。根据调查,丁书苗通过安排铁路建设专案获得仲 介费高达8亿元,而资金走向成谜;她还为刘志军介绍了多名年轻女子与之发生关系,其中包括由她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剧组演员。
  
依据中国官 场反腐的习惯性,每回有贪官落马,人们便拍手称快,大家就紧紧盯着他个人不放,直到他投入监牢方才泄心头之恨!而对多数与贪官有染的女人,大家都抱着一颗 善良的心去对待,认为她们是迫不得已,被权力所逼!殊不知,在这个世界上,在权力的威逼之下,还有一种叫色诱!许多成为贪官的女人,多半是愿打愿挨,与贪 官的关系只不过是一个贪色,一个好权好财罢了,又有什么区别,不要因为长了一张漂亮的面孔就能掩盖其内心的丑陋!
  
现今刘志军倒台了, 但不知那些当初与他在床上逍遥快活的女演员今何在呢?在资金走向成谜,不妨问问可以与刘志军在床上风流快活的女演员,或许柳暗花明又一村也说不定!一般来 说,一个年青漂亮的女人跟一个半百老头上床都是有目的,而这些愿意跟刘志军上床的女演员,难道真的被刘志军那风流倜傥的外表所吸引吗?相信,诸君都心知肚 明,是怎么一回事!
  
在很多人的眼里,认为这些女演员比起贪官来说,只不过小女人一个,然而诸君千万不要忽视“小女人”,这些“小女 人”往往都有大智慧,她们并非是你表面上看到那样清纯无邪,内心里可能会暗藏杀机,一个不留神,便将你杀个片甲不留,古今中外,不知有多少大人物在这些 “小女人”手中丧命呢?
  
很多的时候,贪官在这些女人眼里,也不过是一个过桥梯而已,如若她们攀得另一高枝,便又会成为其窝中的小乖 乖。一般来说,这些女演员的嗅觉是很灵敏的,她们游在官场,消息可能比公安还灵通,在刘志军被双规之前,可能早已抱住另外一棵大树为自己撑腰了,所以说, 刘志军被双规了,她们依然还是安然无恙,所以说,贪官落马,跟他有关的女人应该公布出来,可能有人说,现在中国反腐,还需要这股力量帮助,这可能是现中国 的反腐的一种无奈,但我们不要忽视她们对社会的危害性,可以说与贪官比起来,两者区别不是很大!
  
所以,这回,与刘志军有染的女演员应 该公布出来,让她们看看自己丑陋的嘴脸,让甘愿当官员情妇的人知道,她们也一样会为自己的不正当的行为付出代价的,否则,只对贪官惩治,不对与贪官有染的 女演员处理,这样只会让类似她们的女人,不计后果去色诱官员,因为她们知道自己,就算有一天,与自己有染的官员落马了,自己也是相安无事的,这样真是当了 婊子,还树起了牌坊,只是误导中国下一代青少年对社会的认识呀!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