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无药可治 习近平反腐无法动真格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01-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新任总书记习近平,在2013年到来的前一天,主持了中共政治局部署的新一年反腐工作会议。习近平在会上强调,反腐败斗争形势严峻 。外界分析,中共官场腐败成风,腐败失控让习李新政感到恐慌。

12月31号,习近平主持了政治局部署2013年反腐工作。会议上,习近平对今后一个时期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部署。他指出,新形势 下,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少数党员干部宗旨意识淡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突出,奢侈浪费现象严重,一些领域消极腐败现象易发多发,个别领导干部特 别是高级干部严重违纪违法。

他强调,在今后的反腐工作中要把监督执行八项规定作为经常性工作,制定监督检查办法和纪律处分规定,强化日常监督,做到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严肃查办违纪违法案件,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

针对习近平的反腐态度,时事评论家文昭表示,从习近平的讲话来看,他是通过推行这个8项规定,去进行所谓的反腐。

〝作 为习近平来讲,这一届班子上台以来,他的一个非常主要的当前的任务是展现出一个所谓的新领导,新气象。他把这个新政,所谓的习李新政,集中在反腐这个领 域。他希望在反腐这个领域能拿出一点跟前任不一样的做法,从而给民众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基层社会,能够缓和中国现在民众对腐败和特权不公所积压 的这个民间的怨气,所以这个是他的一个工作重点。〞

不过,文昭指出,这不是外界很期待的一个很积极的信号。

〝就是传达出一个意图,他想把这个习八条作为他接下来一年一个主要的反腐手段,围绕这个开展。而不是现在被海内外谈论非常多的,这个官员财产公示制度。因为在在的所有讲话里面,没有看到类似于制度创新等这些方式进行反腐这样的话。〞

时事评论员任百鸣表示,高调反腐只是习近平新政元年最大的一个动作,但不可能打攻坚战。

〝习 上台以后,表面上是高举反腐大旗,但是习近平他在中共这么多年体制内,他完全知道,一是他接手的是一个完全腐烂透顶的权力构架。第二如果这个反腐要动真 格,他无疑必须要触及那些既得利益者,这些既得利益者现在在中共高层形成了一个强势集团,比如说像8大元老家族,他们控制中国大部分的财富。所以习近平基 本上不可能打这个攻坚战,只可能进行一种阻击的一种阵势,点击,就是拿一些个别的人来开刀,从中引起百姓的拥护。〞

《彭博社》日前发表文章,曝光了八名中共元老的一百多名后代如何聚敛巨额财富。并在文章中指出,中共太子党的亿万身家,将毁掉中国的未来。

因 此,华盛顿邮报作家群成员在《Real Clear Politics》上发表文章说,腐败的失控让中国的新领导层感到恐慌,他们知道公众对官员的肮脏交易日益愤怒。但是习近平和很多同僚都是〝太子党〝,因 为他们的家人都通过他们的权力积累了财富。他们反腐绝不会伤筋动骨。

任百鸣指出,现在中共的腐败不是个别问题,是从上倒下整个的中共的体制当中,就像一个癌症的扩散的蔓延,无药可治,在这样的情况下,反腐肯定是最难的一件大事。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