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浦志强律师三大微博实名举报周永康罪行 呼吁清算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3-02-0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自上位3个多月以来,“中共第二权力中央”——政法委被 降级和被“释兵权”,废除劳教制度更指向了政法委的要害,至今云南和广东两省都先后积极响应叫停劳教。2月6日,中国知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新浪、滕讯和搜 狐三大微博网站,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要求清算过去十年维稳的社会治理模式,建立法治社会和宪政治国。

值得注意的是,浦志强的博文受到网友的广泛阅读和转载,目前新浪网已删除博文,腾讯和搜狐保留了长一点的时间,再次凸显中共高层在此事上的搏击升级。




浦志强的博文已被三大微博删除,但实名举报周永康引发民众共鸣和声援。(网络截图)

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

北 京时间2月6日上午,北京华一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曾代理多起知名维权案件的浦志强律师发布博文称: “本人实名举报:公安部前前部长、政法委前书记、现其他老同志周永康,祸国殃民!我认为,若想从维稳的阴影下走出,就必须清算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 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跟该周直接间接有关了(联)。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

浦志强:维稳是中国不稳定的最大一个祸患

据美国之音记者援引采访浦志强的报导称:浦志强始终认为,中国要改变现状、要有所变化,必须要清算维稳思路,而这个周永康明显是要承担责任的。

浦 志强:维稳是中国不稳定的最大的一个祸患了。另外,我们也注意到,今年1月7号,孟建柱(现任政治局委员、政法委书记)召开的电话会议,要求进行改革,尤 其是对信访制度、司法制度呀,这些改革。我们也期待着,需要在公平和正义上,更多地去树立这种法律的权威。我相信领导人也会能够注意到这一些。我们是期待 一种变化。

浦志强认为,周永康对这样一个十年,应当承担他自己的责任。他所代表或者他所实施的这样一个路线,事实上是把中国引导着走向今天这样一种地步。他需要说清楚,我们自己也要说清楚,并不单纯地针对某个具体的领导人,包括周永康。我是觉得中国必须告别周永康的路线。

浦志强:胡、温10年没有解决“六四”、法轮功等问题

浦 志强认为:在这十年,中国的社会矛盾没有一项真正得到了解决,比如说“六四”问题、法轮功问题、征地拆迁所引起的与民争利的问题、环境的破坏问题,最重要 的就是公平和秩序问题。周永康负责的对社会的控制,或者说维护社会的稳定呀,或者说公检法这个系列呢,应该说呢,是使得中国司法的信用几乎降到一个没法再 低的程度了。

在这样一个过程中,我觉得中国要真正的反思,是需要清算周永康的路线的。如果说不解决这个问题,不正面对待这个问题的话呢,所有的社会矛盾应当还会继续积累。那样的话呢,这个社会就危险了。

改变现状从改变周永康的与民为敌、与民争利的维稳入手

浦志强呼吁:我觉得这应该成为中国知识份子的一个呼声,就是改变现状,从改变周永康的维稳思路着手,从改变现有的权位架构,这个与民为敌、与民争利的施政方针入手。

“另外,中国需要讲规则。你不能说,既说中国是一个法治社会,然后你又要要求三个至上,说宣传党的领导;你不可以说中国互联网是开放的,又到处封锁,建防火墙,这是不行的。”


实名举报周永康后安危如何?浦志强称“一切安好”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2月6日,北京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中国三大微博上实名举报周永康祸国殃民,要求清算过去十年维稳的社会治理模式,建立法治社会和宪政治国。事件引发中国社会巨大关注。

浦志强之举受到海内外众多各界人士响应和支持。目前浦志强的微博帐号被删,外界关注其安危和是否受到压力,他在回应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安全,目前还没受到压力。

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后称“什么事情都没有”

2 月6日上午,北京著名维权律师浦志强在自己的三大微博上(新浪、腾讯和搜狐)进行了实名举报,“本人实名举报:公安部前部长、政法委前书记、现其他老同志 周永康,祸国殃民!我认为,若想从维稳的阴影下走出,就必须清算他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模式, 太多的人间惨剧悲欢离合,跟该周直接间接有关了(联)。此人秉政十年,竟然荼毒天下,实民贼也!”

由于浦志强的几个微博帐号因为实名举报前 后被删,外界无法知道浦志强最新消息,因此网络上很多民众非常关注浦志强的安危,甚至担心他成为第二个高智晟律师。接通浦志强电话后,记者表明网友关心 后,问他是否受到压力,他告诉大纪元记者自己很安全说:“我没有,什么事情都没有。”但对于昨天微博的内容,他表示不再作任何回应。

浦志强 先前接受美国之音报导称,维稳是中国不稳定的最大一个祸患,改变现状必须要清算维稳思路,而周永康明显是要承担责任的。他所代表或者他所实施的这样一个路 线,事实上是把中国引导着走向今天这样一种地步。他需要说清楚,我们自己也要说清楚,我是觉得中国必须告别周永康的路线。

公开提出“六‧四”、法轮功等问题亟待解决

他表示,在这十年,中国的社会矛盾没有一项真正得到了解决,比如说“六‧四”问 题、法轮功问题、征地拆迁所引起的与民争利的问题、环境的破坏问题,最重要的就是公平和秩序问题,我们中国的社会发展最需要政府所提供的公共产品,胡、温 没有能做到。周永康负责的对社会的控制,或者说维护社会的稳定,或者说公、检、法这个系列,应该说是使得中国司法的信用几乎降到一个没法再低的程度了。

浦志强认为,中国要真正的反思,是需要清算周永康的路线。

浦志强实名举报引发广泛响应和支持

浦志强微博很快在网络上传开,引起关注和共鸣,尤其是律师界同行,人们都对浦志强的实名举报前政治局常委的胆识表示钦佩。

大陆一位不方便署名的律师告诉大纪元记者,浦志强的实名举报周永康着实,用四字形容:“浦律威武”,这是他的言论自由,而任何一个公民你都有权利批评党和国家领导人的社会才是一个民主的社会,中共的维稳思维祸害中国。如果领导人没有做好犯错误,就会流血千里,白骨累累。

而维权律师唐吉田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对官员的批评控告等是公民的基本权利,积极行使这一权利的人应予以鼓励和支持,法律人更应做权利的践行者,勇于揭露官员的违法犯罪问题。”

唐吉田律师还表示同行的声援与支持说,“敢于对前官员举报勇气可嘉,同行理应支持和鼓励,更希望有更多人对现任官员违法犯罪问题金星举报、控告等,促使官方逐步还权于民。”

一位山东律师也表示其支持,并总结说:“政法委是法治进步的绊脚石”。

著名维权人士胡佳在推特声援说:“零七年我写文章指周永康应被送上绞架,零八年成为给我定煽颠罪的证据之一。”

著名作家唯色也回应表示丹增德勒仁波切和嘎玛桑珠冤案都与周有直接关系。

民众江卓在滕讯微博发帖支持: 康的问题在海外已经是天大的公开话题了,现在终于爆发了!世纪改革大转变,就是要有历史的清算!支持勇敢的公知们那股爱国勇气!支持浦志强律师!

网友Edourdoo表示: 浦志强实名举报周永康事件到底是肿么回事啊?高层授意要搞掉这支巨无霸?有人要陷害浦志强?浦律为将来民主化后能够当选总统进行最后冲刺?此事会不会不了了之呢?

牟山夫如此回覆 :主观愿望上倾向于第一种,不过要看发展。

2月4日,《南都人物周刊》就以封面人物的形式报导了一直致力于废除劳教制度的浦志强, 并且被《领导者》杂志官方微博“共识网”力挺,这篇名为《对坏的制度,不会忍太久》的文章被著名作家和时评家李承鹏等名人争相推荐。浦志强此次实名举报周永康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浦志强挑战政法委 民意支持捉拿周永康

(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近日,维权律师浦志强在网上实名举报周永康在过去10年暴力维稳的模式,引发 各界人士对此表达声援和支持,纷纷揭露周永康暴行。有人认为,周永康最害怕的莫过于法轮功,周永康曾令警察调查所有被非法关押的人是否炼法轮功。也有人 说,周永康欠下大量血债,制造无数冤民,习近平已获得捉拿周永康的民意支持,应加快突破江派势力阻挠。还有人说,薄熙来的死党周永康将成为下一个将被猎杀 的对象。

“周永康最害怕的莫过于法轮功”

维权律师浦志强近日在网上实名举报,要求追究他过去 10年暴力维稳的模式,公开挑战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浦志强认为,在这十年,中国的社会矛盾没有一项真正得到了解决,比如说“六四”问题、法轮功问题等 等。周永康负责的对社会的控制,或者说维护社会的稳定呀,或者说公检法这个系列呢,应该说呢是使得中国司法的信用几乎降到一个没法再低的程度了。

北京维权人士鞠鸿怡表示,她对维权律师浦志强公开挑战周永康行动表示支持和声援,在周永康暴力维稳的模式下,她也深受其害,以此机会她向大纪元记者讲述她的遭遇。

去年十八大前,她去探望北京维权人士吴田丽时,被十几个便衣警察抓上警车,在门头沟大峪派出所,被强行脱掉外衣进行全身搜查。

后来她又被关进东城区明皇渡假山庄的一所610黑监狱,与两名法轮功学员关在一起,她曾经从真相资料上看到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周永康指使政法委系统对法轮功学员用尽酷刑甚至活摘。她在那里被恐惧笼罩,几乎不敢睡觉,生怕一觉醒来身上器官没了。

在关押了9天中,她不被允许和法轮功学员说上一句话。她没炼过法轮功,但她感到这些学员非常善良,从内心感到法轮功绝对不是中共描述的那样。“我深深地为他们的精神所打动。”

鞠 鸿怡因为在北京参加多项维权活动,也与北京法学硕士曹顺利一道呼吁人权被警方注意,警方特别害怕她是法轮功,对此还问过她,甚至关进610的黑监狱。她认 为,周永康追随江泽民持续迫害法轮功,已达到疯狂程度,周永康最害怕的莫过于法轮功,他害怕被揭露、更害怕被清算,所以对每一个被非法关押的人都要了解其 是否炼法轮功。

民意支持捉拿周永康

浙江杭州民主党人士陈树庆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非常佩服维权律师浦志强公开 挑战周永康行动,98年中国民主党刚成立时民主党人士就遭到打压,这是中共体制问题,周永康主管政法委后,对中国民主党派一直持续打压,周永康的暴力维稳 政策是非法的,他认为,用法律手段追究周永康也是合理的,当然主要还是应该改变这个体制。

江苏无锡维权人士吴士明表示,各地拆迁办都是周永康的各级政法委书记兼职,近年仅无锡的暴力拆迁就害死了五十几人,在全国欠下了大量血债,制造了无数冤民。暴力拆迁的全部责任都应该算在周永康身上,他们对浦志强律师在网上实名举报周永康表示支持。

北京鞠鸿怡说,她非常支持维权律师浦志强公开挑战政法委前书记周永康,要求追究他过去10年暴力维稳的模式。她说,周永康借维稳名义疯狂迫害法轮功、访民、维权律师和异议人士等,使得不计其数的人蒙冤,使得每天都在演绎惨无人道的悲剧,周永康必将受到人民清算。

深 圳维权人士杨林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周永康推行暴力维稳,使各种社会矛盾突显和激化,比如毫无松懈的法轮功问题,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问题,民主党派和各界 异议人士以及暴力拆迁等问题。习近平上台后面对诸多棘手问题,认定不反腐将亡党,想挽回中共的局面高调反腐,但是中国的问题并不是打几只大老虎反腐败就可 以解决的,一个被关押的薄熙来都迟迟动不了,何谈打大老虎。但民众的呼声会使习近平获得民意支持,加快突破江派势力阻挠捉拿周永康。

他认为,目前中共局面谁也无法挽回,其灭亡命运将在所难免,因为中共已经彻底失去民心,比如“贪官”一词,老百姓认为不仅仅指腐败,“贪官”就是敌人,就是土匪、流氓、恶霸等,人民不要这个不合法的政党,这个统治政党就面临灭亡。

时 政评论人员金镇涛表示,大陆律师敢于挑战原政法委书记,这在几个月前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要么让你失踪、被自杀,或者家破人亡、酷刑折磨。但目前一位普通 中国公民公开挑战周永康却成功上演着,并且直到目前没有什么不好的消息,充分说明薄熙来的死党周永康,已经被习近平锁定,成为下一个将被猎杀的对象。

他说,谋反,自古就是帝王最忌讳的头等大事,“卧榻之旁,岂容他人鼾睡”,习近平不对周永康动手,必定姑息养奸,养虎为患。目前的种种迹象表明,习近平不会放过周永康,“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习近平想必应该明白这一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