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传H7N9“严重告急” 港媒撤离华东区记者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4-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H7N9禽流感新型病毒连日来在华东地区迅速蔓延,引起海内外的关注与戒备。据网络消息,部份港媒已经通知员工撤离华东区报导。

4月5日下午6时左右,微博“@满口牙”发布消息称,“据其他港媒同行透露,除香港东方日报外,香港的信报、经济日报都令记者撤离华东区采访。”消息还附上了东方日报的一则内部通知的手机截屏图。

东方日报的这则内部通知暗示公司私下了解到的实际疫情比公开的要严重,已经“严重告急”,要求员工即时停止华东及中东部地区的所有采访,并告诫到过内地的员工要注意自己的体温,如出现发烧症状切勿上班。


微博“@满口牙”发布消息称,“据其他港媒同行透露,除香港东方日报外,香港的信报、经济日报都令记者撤离华东区采访。”并附上图。(网络图片)

这一微博消息发布后被大量转发,并引起网民热议。

RVP_邓:国家还要封锁消息到什么时候?央视居然恬不知耻地在报导亚马逊潮?

二哥丫Ben:看来事情很严重丫!大家最近千万要小心丫,别吃鸡肉和猪肉了!!!千万别感冒!一有感冒症状要立刻到医院检查!!

sum1-like-u:看来我们还没感觉到事情到底有多严重

Super_V:虽然不知道这个消息的真假,不过我相信事实远比我们了解的多的多,最近还是不吃鸡鸭为好,勤洗手,千万不要感冒,保重身体~~

刑冷飞翼:香港非常重视,大陆呢

Entenduunrossignol:是否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

桀少:绝对是谣言,央视都直播亚马逊、东非呢!一点报导都没有~

@黄晓云-HXY: 由此睇来HK东方日报内部通知并非夸大,一切小心为上

@今日房产V跟帖说,“【今天港股大跌】中资航空股暴跌,原因是担心H7N9疫情会影响人员流动。”

由 于中共惯于隐瞒实情,民众对疫情的控制极为不安,引发热议。4月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兰娟对媒体说:“我再重申一遍,根 据我国现有11例确诊病例,均未发现人传人的二代病例。国家卫计委也一再强调,现有的确诊病例中,没有流行病学关联,都是散发病例,不存在流行的说法。” 但在采访她数小时之后,上海即公布“新发现3例确诊病例”。

中共官方公开的数据称,截至北京时间4月5日19时,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增至16例,共6人死亡。5日死亡1人,新确诊2例。16例中上海6例,江苏6例,浙江3例,安徽1例;60岁以上老人7名,儿童1名;至少3人从事与禽类有接触的工作。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