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雅安地震 中共重维稳轻生命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3-04-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截至4月21日下午,四川雅安7级地震已造成超过200人死亡或失踪,逾万人受伤,近千人重伤。在国内外的关注之下,中共当局再次上演救灾秀,不过官方的表现还是让民众看穿了中共一切以维稳为重,漠视生命的本性。

20日地震发生,举国哀痛。中国地震局应急救援司随即表示“总体灾害基本掌握,不会出现几千、几万人的伤亡”,引发网友炮轰:每一个人都是宝贵的生命,而在领导眼里仅仅是一个统计数字!

此外,在大陆记者采访雅安官方了解灾情时,市委书记表示领导非常关注,然后开始历数各级领导的名字,令记者都忍不住打断说要听的是急救措施。资深媒体人高瑜披露,这一次地震中仍然有豆腐渣校舍和儿童死亡状况,说明官员心中就没有人民。

【录 音】他们心里根本就没有人民。这次地震也是天灾人祸!有上次的教训,现在竟然还有幼儿园倒塌,说明还是有儿童因为校舍问题死亡,他这边都没有报!所以这些 就应该有追究当地官员的责任问题。你这还念名单,只要比他高的,一个都不敢落,就说明现在的官员完全是拍马屁,或者是买官卖官让领导任命下来的。

高 瑜还披露,曾在汶川地震中大力救援灾民的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琪等人,在欲进入雅安援助时,被国保拦截,强行遣返回老家。另据消息,在成都的许多藏人,包括活 佛、喇嘛和普通僧人,均赶往灾区救援,但都在路上即被阻拦。官方媒体也报道说,日本愿加入救援活动,被中共当局拒绝;目前未经批准,国内各单位团体都暂时 不准进入灾区。

人权活动家胡佳表示,汶川地震时,有民间救助人士将豆腐渣的真相揭示出来,因此坐牢至今。而这次,当局从一开始就防范敢讲真话的民间人士进入灾区。

【录 音】民间会带出当地真实的情况,哪里的伤亡最惨重,哪里的房屋是豆腐渣工程,往往监狱和党政官员的办公楼比较坚固,但是学校、医院和老百姓的民宅不是。这 一次的所谓封锁,就是说当局已经非常忌惮,这个真相是他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5年前他还没来得及反应,这一次他不是长了经验的吗?第一时间拦你进入。

4 月18至19日,四川当局以发生7级以上强震为目标,举行了代号为〝闪电-A″的跨区地震救援演练。网民质疑,地震局极可能已预测到地震,但官员为了维 稳,不敢公开。另外,至少有5例民间已预测到这次地震的微搏消息,当局却声称,非官方人士擅自发布此类消息是违法的。胡佳认为,这是当局维稳压倒一切,漠 视百姓生命的真实写照。

【录音】这个就和中国的维稳体制有直接关系,他是怕这种警戒预先防范,会觉得他不好控制,而且他认为有些社会矛盾可 能在这个时候会激化,所以他就捂着盖着,但是这种捂着盖着就跟疫情得不到外界知晓一样,会造成更大的十倍百倍的破坏损失代价。你说是天灾,我说是人祸。掩 盖真相、掩盖事实全都是基于维稳,维专制体制、特权利益之稳。

根据最近公布的经费细则,国家地震局的经费中,仅千分之一用于地震预报,而负责救灾募款的红十字会的三公消费中,有81%是用于出国旅游的费用。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宋月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