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官员网络实名退党 博客发厦门大火骇人照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13-06-1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7日15时10分,河南公民史宗伟表示:“作为一个 人,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的所有活动、所有言论,都正大光明、磊落坦荡,一丝一毫、一星一点都无愧于以下三点:一、无愧于做人的良 心;二、无愧于正义;三、不违背国家法律。鉴于郑州黄河河务局党组毫无正义、颠倒是非、颟顸无状,我并进一步严正声明:一、即刻起退出中国共产党!二、我 决不自杀!(网络图片)

近来,大陆民众越来越看透、看清内忧外患的中共的邪恶本质,大陆抗暴事件不断发生。日前,河南一名副处级官员史宗伟在网络实名退出中共,并称“决不自杀”。此人在厦门公交爆炸事件发生后,在博客发表一组官媒绝对不敢发表的图片,以警示民众此案的蹊跷。

史宗伟实名退出中共

北京时间2013年6月17日15时10分,河南郑州黄河河务 局党组发出通报:鉴于史宗伟近年来参与以下事项:一、参加同城“犯罪”活动;二、在网络发表不当言论;三、2013年6月4日在郑州二七广场静坐。2013年 6月17日上午研究决定,免去史宗伟郑州黄河河务局工务处副处长职务,调巩义黄河河务局工作。

对此,史宗伟表示:“作为一个人,作 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的所有活动、所有言论,都正大光明、磊落坦荡,一丝一毫、一星一点都无愧于以下三点:一、无愧于做人的良心;二、 无愧于正义;三、不违背国家法律。鉴于郑州黄河河务局党组毫无正义、颠倒是非、颟顸无状,我并进一步严正声明:一、即刻起退出中国共产党!二、我决不自 杀!”

史宗伟,男,1968年出生,河南渑池人,现供职于郑州黄河河务局,长期从事河道治理、防汛抢险、水利工程管理等工作。他在新浪创建有博客,系专栏作家,直言时政弊端,并参与郑州同城公民活动。

“不要对身边人的苦难无动于衷”

对于此前发生的厦门公交爆炸案,史宗伟于6月9日发表了一组现场骇人的照片,并写下这样一段话:厦门公交纵火事件再次惊醒人们,不要对身边人的苦难无动于衷,大家都坐在同一辆车上。






史宗伟在博客曝光的官媒不敢发表的图片。

对于网友提出:这图片太恐怖了,还是不要发出来,吓死人,四十七个人瞬间灰飞烟灭,是谁的错,一定是陈水总干的?

史宗伟表示:考虑过不发,但还是警示一下好。还记得2010年连发屠童案,太刺痛人心了!

刚看到一篇专业分析:燃的这么快、这么猛烈、这么彻底,疑是车辆自燃,乘客纵火烧不到这程度。

“冷漠和不公还会造成更多的人间灾难。要改变就必须用民主取代专制、用关爱取代仇恨。”

史宗伟致力于废除恶法“嫖宿幼女罪”

大 纪元记者搜索发现,在史宗伟的大陆微博和海外推特上,此人一直在声讨恶法“嫖宿幼女罪”。6月15日,史宗伟在推特转发《废除嫖宿幼女罪联署呼吁书 》的在线签署网页或发邮件到aihuertong@gmail.com 签署格式:姓名+城市+职业+电话; 呼吁民众签名制止这一恶行。

把强奸幼女定“嫖宿” 整个国家在对幼女下手

史宗伟说:女童软弱无力,在遭遇强奸的时候缺乏体力的、也缺乏智力的抵抗能力。可也正是因为这抵抗能力的缺乏,强奸被变成了“嫖宿”。当一个国家的法律把强奸幼女定义为“嫖宿”的时候,已经不仅仅是个别畜生的恶行,而是整个国家在对幼女下手了!

“反洗脑 传播真相 让历史与现实的真相大白于天下”

史宗伟在博客曾写下这样一段话:我们的大众真是太能忍受了,历经了反右、大饥荒(人祸)、文化大革命,以至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的血腥,以至于至今未息的邪恶与暴虐而依然在忍受,并且是还能够继续忍受下去——至死都不能真正醒来、起来!

他 说:我们这大众为什么这样的麻木混沌,这样的沉睡不醒?还不是因为被蒙蔽、受欺骗——被洗脑。每个人从生下来就被置于专制文化的天罗地网、汪洋大海之中, 一生每时每刻都在接受着铺天盖地的专制文化宣传——电视、报纸、期刊、网站等等等等,无不都是向着一个目标——洗脑、愚民。各个学校的政治教育,各个企事 业单位、各级政府机关的各类会议,无一不浸透着洗脑、愚民的信息灌输……

“好在我们找到了造成大众麻木不仁的根本原因——洗脑,所以我们今天唤醒、唤起大众的最根本、最有效、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对症下药——反洗脑——传播真相——让历史与现实的真相大白于天下。”

“而只要大众真正地醒过来、明白过来,就会自发、主动地主张自己作为一个人的权利,拦都拦不住。到那时候,难道还需要由谁去领导、去引领大众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