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中共人大代表李联炮7.1前公开宣布退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6-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福建人大代表李联炮,中共建党日7.1前夕公开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网络截图)
福建省石狮市第五届人大代表李联炮,今天在网络上发出公开声明,称值此7.1到来之际,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近来大陆民众越来越不满中共及其政权,在网络上每天看见铺天盖地的谴责声,公开声明退党的也越来越多。

而网上民意所示现在党群已经是水火不容了,人人都盼中共早日垮台。这个月网络公开声明退党的接二连三,除人大代表李联炮外,6月17日河南的一名副处级官员宗伟在网络实名退党,并称“决不自杀”,与此同时,湖南省各乡镇的5千名电影放映员公开要求退党。

六年前重大海难至今没有真相

李 联炮在退党声明中介绍了六年前的一桩海难事件,至今没有真相,死难者家属至今没有得到赔偿,而当时中共福建省政府组织的事故调查组所形成的《调查报告》至 今成为国家机密而见不得光。他在帮忙该案维权的过程中,跟受害者家属一起维权遭到迫害和打击报复,上访被抓、被关黑监狱、被拘留等,每逢重大节日,他都成 为被严控对象,为此声明退党。

李联炮大专学历,曾经担任村委会主任、村党支部委员、石狮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六年前“福远渔628”渔船特大 海难事件,当时这艘20人渔船,在印度尼西亚海域作业时发生海难,15人死亡只有5人生还。其中四名死者是李联炮本村的村民,这条出事船的船东正好是李联 炮的哥哥李详谋。

他声明中介绍,当时事发时,远洋集团及项目承包人见死不救,作为村委会主任,他还陪同李详谋等三人一同前往印度尼西亚施救。他们在过程中发现了大量有关部门及领导的渎职与腐败犯罪证据,由此向有关部门反映,开始了漫长的维权过程。

他 之前接受大纪元采访时就介绍过细节,每条出海的船只都有定位系统,远洋公司有专门的值班室,及时掌握每条海上渔船的作业安全情况。当时事发时,这个值班室 根本无人,后来发现几天门都没有开。直到事发第三天值班室才发现出事地点,但那时候已经晚了,并且值班室的GPS定位系统还报错了四、五十海里,因此明显 的是救援不力才导致那么多船员死亡。

当时五名生还者在海上漂流一天后,被其他国家船只救起。他们漂流的时候,发现曾有远洋公司的船只回航。如果归航的船知道有船只出事,就能及时给予援救,根本就不可能有这么多人死亡。

因上访维权船东被入狱 人大代表被关黑监狱

李联炮回国后,带着遇难者家属向福建省海洋渔业部门控告反映,还多次进京向中共国家海洋渔业局和国家农业部、国家信访局投诉,可是问题仍然难以得到解决。

2009年3月,在福建海洋与渔业厅秘密文件的作用下,船东李详谋因被怀疑带领受害者进京上访,在政法委的导演下,他经历了五次修改罪名、八变强制措施,在长期的超期羁押后,最后被当局冠以“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罪”入狱。李联炮担心其弟弟是否能活着走出监狱。

李 联炮本人也因其哥哥的事情被列为危险份子,长期遭到地方政府的监控、盯梢、非法拘禁,传唤及拘留。今年中共两会期间,当地政府将其关入政府设立的黑监 狱,24小时被轮值看守,长达四天。无奈李联炮绝食抗议。每当重大节庆日或所谓的敏感期,当地政府都会排出值班表,到其家中值班,严重影响了他们正常生 活,造成精神迫害。现在他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

中共副处级官员实名退党

6月17日河南郑州黄河河务局党组发通报:鉴于史宗伟近年来参与以下事项:一、参加同城犯罪活动;二、在网络发表不当言论;三、2013年6月4日在郑州二七广场静坐。2013年6月17日上午研究决定,免去史宗伟郑州黄河河务局工务处副处长职务,调巩义黄河河务局工作。

对 此,史宗伟表示:“作为一个人、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公民,所有活动、所有言论,都正大光明、磊落坦荡,一丝一毫、一星一点都无愧于以下三点:一、无愧于做 人的良心;二、无愧于正义;三、不违背国家法律。鉴于郑州黄河河务局党组毫无正义、颠倒是非、颟顸无状,我并进一步严正声明:一、即刻起退出中国共产党! 二、我决不自杀!”

5,000多名放映员公开要求退党

据悉,湖南省共有8,000多名乡村放映员,其中大部份 都是中共党员。6月14日,有2,000多老放映员到省政府上访,要求落实2012年中共广电等三部委联合下发的47号文件,解决他们生活待遇问题。但遭 到大批公安特警驱散,双方发生冲突,6人被抓,随后这些被控制的老放映员,分别被各地政府维稳人员接走,遣送回老家。还有40多老人送医院抢救。

因为当局的暴力镇压及被抓维权代表迟迟未放,引发他们的愤怒。随后5,000多名放映员集体决定,公开强烈要求退出共产党及到北京上访。

自2004年11月,《大纪元》推出《九评共产党》之后,越来越多中国民众认清了中共本质,选择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目前在大纪元网上声明“三退”的已经超过1.4亿人。


退党声明



退党声明



网络截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