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官场水太深? 纪英男举报范悦 目前仍没人调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7-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陆美女主播纪英男举报中共国家档案局原副司长范悦一事愈演愈烈,范悦被曝至少已为纪英男花费上千万元,其是否涉及经济犯罪问题,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之一,截至目前,国家档案局对范悦一事没有新的表态。纪英男称,事情没有进展,担心此事不了了之,打持久战。

纪英男披露,范悦在14岁之前就看《三国演义》,看了三遍。而她今年也看了三遍《三国演义》三国中的计策,成为她与范悦较量的策略。

范悦为纪英男花费上千万 计划买别墅和两套公寓

前中国经济与旅游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纪英男在微博中曝光被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诱骗“包养”四年事件持续发酵。

纪英男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视频或录音,披露其与范悦同居期间的事情,使此事保持着持续的热度。

纪英男最近接受《北京晚报》采访,披露了两人共同生活中的一些细节。

纪英男说,范悦为她和她的姐姐及朋友花钱出手大方。范悦第一次给她买衣服就花了6万多元。1000元以下的发票范悦都不要,买什么他都说没几个钱。

范悦向纪英男许诺,5年内要在郊区买个别墅,在城里买两个公寓,一套自己住,另一套给父母住。

在与纪英男共同生活期间,范悦一共花了有多少钱?纪英男说,范悦自己算的有上千万。

作为一个公务员,范悦的钱是从哪儿来的?纪英男称,她也有过怀疑。

纪英男称:“他做的一些事我知道,只是没直接证据。但是他花钱就是证据,他哪来的这么多钱?别的官员戴块价值高的表都被查了,范悦花这么多钱为什么不查?”

范悦自称在涉密单位工作 至少有6个电话号码

《南都娱乐周刊》最新报导称,2009年6月纪英男结实范悦。当时范悦以商人自居,身边朋友都叫他“范总”,交往三四个月之后纪英男才得知他的公务员身份,但范解释说自己是涉密岗位,单位有保密协议,因此纪英男并未对范隐瞒身份这一行为产生怀疑。

纪英男对《北京晚报》说,范悦的商人朋友很多,他说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他有6个电话号码,和外界联系的号码经常换,都不是他本人的,都是用别人的身份证办的,用一段时间就换。

双方互斗都用“三国之计”

纪英男称,她实名举报范悦不是为了反腐,是想为自己受骗讨个说法。

她说,范悦从小看三国长大的,他曾说他在14岁之前就看三国,看了三遍才明白。

《三国演义》这本书,纪英南今年也看了三遍。三国中的计策,成为她与范悦斗争的策略。她说自己要以彼之道,还彼之身。“知道他把那些东西全用我身上了,我也变聪明了。”

她 称,范悦有婚姻的事被揭穿后,就骗她说纪委调查他,这就是大司马曹真打了败仗,回到魏国覆命时,让他儿子曹爽对付皇帝所说的说辞。“我现在用的计策,就是 诸葛亮在刘备去建康前,给赵子龙三个锦囊,其中第一条就是昭告天下,刘皇叔要跟孙权的妹妹结婚,这样才能保住刘备的性命。所以我也在网上公开范悦的事,我 只能以彼之道还治彼身。”

向范悦的上级举报两个月 纪英男称目前没人调查

6月14日,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被曝光诱骗“包养”纪英男四年,期间花费巨款上千万。
  
6月19日,国家档案局官方通报的消息称,范悦原在该局工作,任政策法规研究司副司长。6月6日免除其副司长职务,同意其辞去公职。并称,2013年4月下旬,纪英男口头向他们反映范悦未与妻子离婚便与其同居。经核实,范悦与纪英男相识并同居。

该通报还表示,对网络曝光范悦花巨款包养纪英男,正在调查。

截至目前,国家档案局对范悦一事没有新的表态。

同时,纪英男频繁接受媒体采访,但鲜有范悦的表态。

纪英男告诉媒体记者,举报范悦之后事情没有进展。

没人找她调查,只是她主动找档案局和中办。

“我在网上公开举报后,档案局说把范悦免职了,但是不管是党的纪律处分还是行政处分,免职根本不算处分。”

纪英男最担心此事不了了之,无人过问。她想打一场持久战。

纪英男在微博称受到威胁,并大爆她和范之间手机不雅短讯。纪英男还称若范悦受保护,照样升官发财,她就要与范同归于尽。 

《北 京晚报》报导称,纪英男举报范悦一事,目前看来陷入僵局。她不停寻找有关部门,试图推进对范悦的调查;范悦则和他曾供职的部门一样,并不愿意给大众提供更 多的信息;而谁来调查范悦是否违纪甚至违法,更没个说法。都没人联系举报人纪英男,怎么会真的有人调查呢?一个“拖”字诀,用的甚是娴熟。

纪英男高调举报国家档案局副司长范悦,并频繁接受官媒采访,官方报导引来众多网民跟贴发表评论。

“黎明难到”:国家档案局副司长范悦因作风问题被免,花这么多钱就一个作风问题?

微博达人“樱则飘”:范悦真够牛逼的,明摆着是一个腐败分子,仅仅一个免职了事,真让人寒心。

“汾阳美酒”:问题关键是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纪检或者其他法律部门介入调查呢?纪检委是否在等上级领导安排查处了才敢或者才能介入调查?官场水太深。


纪英男:我为什么反腐

  据新民周刊报道踢爆国家档案局副司长腐败私生活的女主播向《新民周刊》哭诉“他每天在我钱包里放现金,刚开始每天放一万,让我贴补家用,买衣服,出去玩什么的。每次我买东西回家他都特别开心。只是要开发票,原来开金地公司,后来开中融汇通。”

  自雷政富事件以来,越来越多的“红粉知己”,不惜以将自己钉上道德耻辱柱,甚至以身陷囹圄为代价,把曾是枕边人的高官们送上法庭。

  最新的女主角是纪英男,今年5月,纪英男将举报材料送到国家档案局,后又多次去中纪委、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办家属楼,发放举报光碟。纪英男举报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研究司前副司长范悦生活作风问题,随着举报材料的公布,更多人相信范悦在经济上也不那么“干净”。

  随后,纪英男接受外媒采访,这出男女恩怨戏码也正式滑向反腐主题。从这封举报信上,除了情感纠葛,网友看到了更多信息:房租每月九千,并在金融街购物中心置办了十几万元的高档床品,家电,苹果台式电脑,苹果笔记本等,所有的物品均是国际一线奢侈品牌……2009年12月底,他带我买了一部车,买车前让我办理了一张工商银行的卡,他把钱放到了那张卡里,买了一部近70万的车……

  据纪英男说,开始时,自己的举报过程一度十分艰难。“我在网上发的帖子,刚一发出去,就莫名其妙地被删掉、屏蔽。后来我求助自己在媒体的朋友,希望他 们帮我报道此事。但很多记者在采访完之后,却又无可奈何地打电话告诉我,这篇报道不能发,只能考虑以内参的形式帮我向上级反映。”纪英男觉得,在此事件背 后,似乎有一股巨大的邪恶力量在操控。最终,她不得不辗转找到了驻北京的外媒,才终于将此事揭露。

  据中新社报道,针对网上关于范悦的消息,国家档案局机关纪委负责人19日证实,范悦因作风问题已于6月初被免职。关于网上披露其花巨款包养纪英男一事,目前正进行调查,如发现范的资金来源涉及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依纪处理。

  至今,被举报的范悦“下落不明”。6月26日纪英男对《新民周刊》说:“我前几天刚给档案局党委打了电话,询问他们对此事的调查进展,他们却以范悦的 组织关系在上级机关为由,说没有权力调查范悦,只能将此事向公安机关反映,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结果,这段通话录音我已经在网上公布了。”在纪英男看来,档 案局这是明显的在包庇范悦,“如果公安机关着手调查此事了,为什么没有人找我来了解情况?现在范悦表面上辞职了,其实就是在避风头,想等这件事过去了再复 职,说不定还能升官呢,之前范悦就告诉过我,他今年就能升半格到正厅。”

  面访纪英男

  与纪英男约定的采访地点,是北京一座商场的肯德基,与6月末北京干燥炎热的天气一样,接下来的故事也同样令人感到压抑。

  一身黑衣、脚踩黑鞋、眼戴墨镜,见面后纪英男的第一句话是:“他太恶心了,变态,骗了我四年,我要跟他同归于尽!”在之后的采访过程中,这句话被无数次提及。

  与之前众多“小三”反腐的故事不同,这一次的主角——原中国旅 游与经济电视台主持人纪英男,竭力向社会证明她并非主动扮演“小三”角色。纪英男称,在长达四年的相处期间,原国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始终在她 面前伪装成一个单身人士,并多次在她的亲友面前,提及二人的结婚事宜。而最终事实证明,范悦不仅并非单身,且还有一个17岁的儿子。6月22日,纪英男在 自己的实名微博上上传2011年范悦向她求婚的视频,整个事件也被推向了高潮。

  事件曝光后,舆论在谴责范悦的同时,也把矛头指向了纪英男,认为她和范悦之间无非是一场权色交易,最后翻脸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范悦给的好处不够。面对这样的质疑,纪英男极力争辩。

  “刚刚认识时,范悦说自己是IT行业的商人。他的朋友们都称呼他‘范总’。我选择一个比自己年长16岁的单身男人,正常恋爱无可厚非。”在纪英男看来,一些人仅凭范悦为其提供的优越生活,以及两人之间的年龄差,就断定他们之间从一开始就是你情我愿的包养关系,是缺乏依据的。

  回忆起4年前与范悦的第一印象,纪英男对范悦的形容是“傻傻憨憨的,很绅士,有礼貌”,而4年后的今天,她对范悦的评价则是:“他太阴了,以前的事情现在想起来,我后脊梁骨都直发凉。”

  纪英男说,第一次见到范悦,是在2009年。“那时我刚大学毕业一年,是某地方电视台的正式职工,出于工作发展考虑,到中国传媒大学进修。在那年6月份,我的生日派对上认识了范悦。”

  成熟、稳重、事业有成又为人憨厚,是范悦当时留给纪英男的印象。范悦号称自己大学毕业就结了婚,而由于婚后自己在区县工作,妻子在市区工作,导致两人 的感情渐渐冷淡,不到两年便离了婚,且没有子女。之所以后来一直没有结婚,是因为和前女友刚刚结束长达6年的恋爱经历。“他那次吃饭还把存在手机里的前女 友的照片给我看,问我漂不漂亮。我一度还以为他和前女友只是吵架,想找个人倾诉一下,没有想过他在追求我。”

  这段“没有企图”的男女友谊,很快发展成了恋爱关系。“后来,我们开始天天打电话,范悦那时还在机关秘书局工作,有自己独立的办公室。他每天上班到了 办公室就开始用手机跟我煲电话粥,如果办公室的电话铃不响,我们的电话就不会挂。当时范悦没有说过要追我,只是一直对我好,我去外地,他派车去机场接送, 我的手机坏了,范悦怕找不到我,马上给我买了一部诺基亚N97。后来发现新买的手机有些问题,他又把自己的限量版8800i给了我。”

2009年7月24日,经历了从相识到渐渐熟悉的一个半月时间,范悦为纪英男在北京西 城区辟才胡同的“丰桥公寓”以9000元/月的价格,租了一套房子,并在金融街购物中心置办了十几万元的高档床品,家电,苹果台式电脑,苹果笔记本等,所 有的物品均是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纪英男告诉记者,之前她在北京一直与几个同学住在一起。搬进新家后,范也一同搬了进来与纪同住,开始了他们长达4年的同居 生活。

  真假恋情

  用纪英男的话说,范悦所说的每一个谎言,都具有天衣无缝的合理性,但当自己有一天终于醒悟,把所有事情联系在一起时,才发现这一切有多么荒唐。

  “范悦见过我的父母,我们一开始认识时,我的同胞姐姐就在北京和我一起生活,后来我们同居,我的父母来北京看我,也是和我们住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 样。至于范悦的父母,在事发之前我从没见过,范悦当时说,他家祖籍河北,老家在山东青岛,姐姐嫁人生活在贵阳,父母为了帮姐姐照顾孩子,也生活在贵阳,这 一切听起来都十分合情理,我也从没有怀疑。”

  纪英男描述,范悦称他的父母因为他离婚的原因,对他的感情生活已经十分失望。“他希望我们关系稳定后再带我见家人,后来就一直这样拖着,一直拖到不能再拖时,向我坦白了一切。”

  纪英男4年后才见到范悦的父亲,才知道他们一直就生活在北京。而范悦未离婚的妻子,就住在范悦之前工作过的机关秘书局的家属楼,和纪英男与范悦租住过的一所房子,几乎仅一条大马路之隔,有时下雨天,纪英男还会送范悦到秘书局门口。

  “就这样巴掌大的一块地方,我却被欺骗了三年半。别说别人不相信,连我都觉得不可思议。后才知道他和他妻子那段婚姻早已名存实亡,不联系不见面,他妻 子那里没有他的东西,范悦家的邻居也告诉我范悦好几年都没回来了。可能身边很多人也不知道他们还存在法律意义上的婚姻关系吧。”

  纪英男2009年离开地方电视台办理停薪留职,2011年重新开始媒体工作,有人据此将纪英男的生活定义为“被范悦包养”,但纪英男却不认可这样的说法。

  “范悦从一开始和我在一起时,就一直骗我,说要跟我在一起生活一辈子,不能两地分居,要把我的工作关系调到北京,可是一直没办成。每次我问及此事,他 都拍着胸脯保证:老婆你放心,两个星期之后就让你上班,老公肯定给你办好,让你上班。就这样拖了两年,我每天在家就跟保姆阿姨和狗在一起,不能工作,满腔 抱负不能施展,还因此提过分手。”

  2011年,范悦向纪英男求婚,3天后,范悦将纪英男安排到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上班。“其实也不算他安排的,因为这家电视台虽然是他朋友开的,但是碰巧那时要招聘人,我完全走的是正规的招聘程序,自己应聘进去的。”

  今年6月22日,纪英男上传了范悦在2011年6月4日求婚的视频,面对记者,纪英男道出了她的动机:“很多人骂我小三,说我一开始就知道并且接受了 被包养的事实,我上传这条视频就是为了澄清自己。如果是包养,我干嘛要把范悦介绍给我的家人,我的亲朋好友,这不是丢人吗?”

  如今纪英男才恍然大悟,求婚只不过是一幕大戏,演给她看。“范悦怕一直不提结婚的事情我会起怀疑,为了稳住我,才演了这么一场戏。从2011年求婚, 到2012年底,都一年半了,我身边的朋友也提醒我,一般求婚过后不出半年,就该领证办酒了。我从那时开始有点怀疑,开始觉得心里越来越没底。后来在我的 一再催促之下,范悦才说出了他有家室的事实。”

  时隔半年后,纪英男开始举报范悦。“他是在去年12月12日向我坦白还存在婚姻关系,但是与他名义上的妻子分居十年了,感情破裂,他说要离婚娶我,并 说如果女方那边坚决不同意离婚,他就走司法程序诉讼。第二天下午范悦又跪在地上告诉我他被纪委调查,即使我原谅他我们也不能在一起了,看着他痛哭流涕,老 泪纵横,我的心又软了。”

  纪英男称,出于对范悦的担心,2012年12月8日,她到档案局找到郭司长,想了解范悦被纪委调查的原因,结果从郭司长口中得到的消息却是:“范悦一切正常,根本没有被调查一说。”

  “后来在郭司长的压力下,范悦带我找到他的妻子谈离婚的事情,他妻子那时也表示可以考虑离婚。可是第二天范悦父母及范悦夫妇密谈后,他妻子突然告诉我说他们不离婚,如果我对范悦有感情就慢慢熬。”

  在这之后,纪英男感受到了明显的变化,直到受到逼迫。“我至今还记得,那天他在咖啡厅包房里,找来一群兄弟跟我谈判,甚至向我母亲发出警告,说惹火了他们这帮兄弟后果很严重。”

  经济纠葛

  在纪英男写给纪委的举报信里,曾有这样的一段描述:他每天在我钱包里放现金,刚开始每天放一万,让我贴补家用,买衣服,出去玩什么的。每次我买东西回家他都特别开心。只是要开发票,原来开金地公司,后来开中融汇通。

  基于这样的细节,“包养费一天一万”成为了之后很多家媒体报道此事时的标题。对此,纪英男曾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一天一万是刚开始同居的时候,新家需要 添置很多东西,这些钱很大一部分用来购买家居用品了。但除此之外,纪英男在举报信里提及,范悦说在一起近4年,“小一千万都花了,还能舍不得买房子吗”。

  范悦作为政府公职人员,如此巨额的开销难免让人生疑。范悦回应说:“(一天一万)肯定不属实,傻子也能想到。”问及两人之间的关系,范悦称,“我现在 没法答复您,需要等律师处理完以后有结果再说”。对于范悦的职务身份、何时辞职及辞职原因,范悦均未回复,只说“具体的情况律师弄完后,会给出一个反馈, 到时候你们都能看到,现在只能答复这么多”。并表示:“如果她没有一个态度的话,我可能会考虑诉讼的渠道。”

  纪英男告诉记者,一天几千或者一万只维持了大概一两个星期。“我能记得的他在我身上数额较大的几次开销,是2009年7月刚开始同居时置办的十几万元 家具,2009年底为我买的一部价值68万的奥迪A5,以及他带我去新天地的普拉达专柜,两次消费花了近6万元和20多万。2012年夏天时,他给我订了 一辆卡宴,但只交了30万的定金,全款要等提车时再付清。那辆车运到北京时正是2012年底,在我们翻脸几天之后。”

  对于范悦是否在工作期间存在利用职权不当牟利的行为,纪英男表示,要司法部门介入才能定性。“刚开始他给我钱花,也确实告诉过我,要开发票,先后开过 金地公司和中融汇通,这几年一直都是,连我身边的朋友和阿姨也知道发票开什么抬头。我以为他一面在政府任职,一面在外面跟人做生意,我们花的钱就是他做生 意赚的,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

  纪英男透露,后来在和范悦相处的过程中,她渐渐知道,金地集团和中融汇通两家公司董事会名单上,都没有范悦的名字,但金地公司的老板金忠确是范悦的朋 友,“他们经常在一起打牌,范悦和我翻脸时他也在场,还帮范悦恐吓我,骂我是婊子、小三,让我小心点,说我家族所有人的背景他们都摸清楚了,让我做事想想 后果。”

  “我在举报信里提到范悦为我花钱,就是想点出范悦可能存在经济问题,引起纪委的重视。如果最后法律认定,我以前花了他的钱有连带责任和知情不报的情节,我愿意坐牢。”

  同归于尽?

  事发后,纪英男的微博和个人空间迎来了空前巨大的访问量,由于不愿听到一些直指自己的质疑声和咒骂声,纪英男将她的新浪微博设置成了仅好友可评论的模 式,但在她的空间上,仍有许多留言。“这个女孩子对我说,同样的被骗遭遇她也经历了,更不幸的是,她还多了一条无辜的小生命,问我她该怎么办。”纪英男用 手机打开个人空间,指着一条留言边给记者看边苦笑:“我都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居然还有人把我当成这方面的专家了。”

  纪英男向记者展示了手腕上的两道割痕,“我不止一次想死,但讨不到说法,我心有不甘。现在我经常半夜跑到我们以前住的地方,在天台上放声痛哭。我有时 有一种感觉,觉得以前的范悦会突然出现,抱住我为我擦干眼泪。那个天台上有太多回忆,曾经我们在上面跟小狗做游戏,我的妈妈在旁边跳舞,爸爸微笑着看着我 们,姐姐拿着DV为我们拍视频。当时我觉得我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一家人其乐融融。”

  曾经的美好让纪英男无法面对现在的残酷,尽管她后来得知,在之前看似恩爱的四年里,范悦对她也并无忠诚可言。

  在旁人看来,纪英男的爱情观似乎有些奇怪。在口口声声要与范悦同归于尽的同时,她又告诉记者,现在自己每天的生活,就是在家里给范悦的父母绣十字绣。 因为在去年事发之前,范悦曾告诉她,再过五年他的父母就是50年的金婚了。为此,纪英男买了一幅1.8米长的“松鹤延年”图,计划在金婚之前绣好送给“公 婆”。“我这人很固执,做事一根筋,决定了要做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完。这些天我日日夜夜都在绣,已经快绣完了,可是永远不会再送出去了。”

  “事发后,他找人恐吓过我,也在我的朋友面前诋毁、侮辱过我,在一次我去他的单位反映情况时,我抓着他不放,要他说清楚,他甚至动手打我。直到现在,他除了威胁我侵犯他名誉权、肖像权,就是跟我谈条件。”在网络举报之后的第二天,纪英男最后一次打通了范悦的手机,在这段录音里,范悦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你想怎样?”当记者问及同样的问题,纪英男却说:“我现在也不知道自己怎样才能把心结解开,除非同归于尽,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还要找他谈,但就是觉得他应该做点什么取得我的原谅。”
被中共官员包养4年女主播举报信曝光(附全文)

近日,中国旅游与经济电视台女主播纪英男在网上公布其举报信,详细讲述她与中共国家档案局副司长范悦从相识到同居,后来遭到抛弃、威胁的经过。纪英男还公布了部份视频和照片。

纪英男的举报信最早刊发在“人民监督网”上,该网站的创办人即重庆淫乱视频的爆料人朱瑞峰。举报信中称,纪英男在与范悦刚相识时,范悦称自己已离婚十几年,之后又被交往多年的女友背叛,2009年,纪英男开始与其同居。

纪英男在举报信中还披露范悦在她身上耗资巨大,包括每天给她1万多元零花钱,4年总计1千多万。直到2012年,纪英男才发现范悦有老婆,但范说要离婚娶她,骗她等待。之后,范悦与纪英男彻底翻脸,并唆使他人对纪进行威胁谩骂。

纪英男称,她曾向中共国家档案局长投诉,但对方称“档案局没有对范悦的处理权限”,纪英男称对此回复感到“费解”,并称“会请全世界的人主持公理”。

6月17日,中共官方称,范悦已辞职。

另 据美国之音报导,纪英男的举报视频公布后迅速遭到删除。朱瑞峰在接受美国之音采访时称,这次有关部门删帖的速度之快和范围之广是前所未有的。他表示,上周 五,他在人民监督网将帖子发出后,立即推到新浪、腾讯等4大微博上,但不到40分钟就全部被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下令删除。

他说,他的网站受到来自中共国务院新闻办的命令,被长城防火墙屏蔽,中共还动用黑客对网站进行攻击。他的新浪微博周五当天就被锁上,腾讯微博也被锁上,并被禁言7天。但朱瑞峰也表示,他已通过各种传播技术手段,每天公布一段新视频,让民众获知真相。

以下为纪英男举报信全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及各位叔伯阿姨哥哥姐姐们:
  
非常感谢你们能把这些文字以及光盘上的内容看完。
  
他说我姓范,是范家的小兔子,所以叫我范小兔!我以为这就是“以我之名,冠你之姓的爱情”。可是我错了!
  
国 家档案局政策法规司副司长范悦告诉我他离婚十几年,没有孩子,大学刚刚毕业就结婚了,结婚不到两年因为妻子的背叛而离婚,离婚后交往六年的女朋友刘巧也背 叛了他,和我相识时刚刚分手。父母远居贵阳,与其姐姐范宇一起生活。由于他父母不同意他离婚他又坚持离婚伤了父母的心,后又因交往女友失败让父母对他失望 之极,得知我比他小16岁后,母亲更觉得不靠谱,故而认为他在胡闹,所以不肯接受我。

但在一起这四年,无时无刻他不表明了要与我共度一生的 决心,我信了,深信不疑!我尊他为一生的伴侣。直至2012年12月12日,我才知道这四年我苦心经营的爱情根本是一场闹剧,直到那一天在我最后的要求下 他才告诉我他还存在婚姻关系,但感情破裂,已分居十年,当时我如五雷轰顶,顿时觉得天塌地陷,这个结果我怎么面对,我如何接受,我真诚的付出,莫名其妙当 了“二奶”,如果我早知道他有家室,是坚决不会选择他的!毕竟他年长我16岁,那时的我刚刚参加工作,22岁,为什么要给别人当小老婆!我还记得2012 年十一,我开玩笑问过他,我不会是你的小老婆吧,得到的是“怎么可能!”的答案。
  
我的痛苦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他主动说:“我会尽快办 理离婚手续,如果她还是坚决不离婚,我会走司法程序解除名存实亡的婚姻,无论怎样都要娶你!”我将信将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第二天他跪在我身后痛哭流 涕,老泪纵横,向我道歉,请求我原谅他,并说:“你原谅我,我们也不能在一起了!”听到他这样说我转过身,问:“为什么这么说?”我怕他一时情急服用了安 眠药之类的药物,一边检查他有没有伤口一边追问。追问之下,他泣不成声地说:“我被纪委调查了!”
  
我想他再荒唐也不可能拿这种事情撒 谎!当时,我除了心疼再无其他,那一刻我才知道我多么在乎他,他四年的欺骗我只字未提,只有心疼,我把他抱在怀里,告诉他:“不要怕,你还有老婆,无论怎 样老婆都不会不要你,都会陪着你,守着你!无论什么结果,老婆都等你!”我当时以为自己的心紧紧的和他的心贴在了一起,一辈子都再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分开。
  
可 是,五天后,这又是一场骗局,我真的失望极了,难过极了,我已经不知道他要干什么了,我还在跟他沟通,我说真诚和爱可以融化一切,不要再骗我,不要再伤害 我,不要越走越远,越错越远。很遗憾,他还是选择继续欺骗我,我无法再毫无根据的信任他,所以,找到了法规司的郭司长,把我的委屈和疑惑简单地说了一下, 我很感动,郭司长温柔地告诉我,她不相信一个人可以演戏演三年半,她相信他是爱我的,郭司长说:“我找他谈谈,或者我们三个人谈谈,让他解除婚姻娶你,好 不好?”我说:“他会吗?”郭司长说:“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于是就有了后面他带着我去跟她的妻子谈离婚。他确实跟妻子分居十年没有解除婚姻关系,在那天 之前也从未向妻子提出过离婚,她妻子说会考虑的。
  
后他跟他父母又找他妻子谈,我都不在场,他告诉我他妻子是个疯子,不在乎他什么官不官的,要让他落马!
  
他 哭着告诉我:“老婆,我现在才知道只有你是和我一起的,只有你对我最好!我父亲说要带我主动坦白,她又对我毫无感情,非要让我恨她入骨吗?我这些年在外面 吃的好不好,穿的暖不暖,她什么时候管过我!她不是不想离婚吗!我缠也要缠死她!老公都这么大岁数了,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老公海里游的,天上飞的,地下 跑的,什么没吃过,值了,你不行,你还年轻,老公不能让她把你也拖进去,老公知道你不怕,可是你想啊,老公要是真一无所有了,还真能回家让年过六旬的父母 靠退休金养活吗?老公得去找你啊!这样,老公先把东西拿走,拿到我父亲那里去,先把她稳住。”
  
理所当然我又信了,我心疼,感动。可一 切依旧都是假的。紧张,担心,心碎的只有我自己,我多么像个傻子,一个小丑,不停的相信,包容,不停的被欺骗被伤害。直到他妻子要见我,我求他的妻子不要 伤害他,我说他很可怜,他心里受过伤害需要温暖。我当时真的很心疼很心疼他,我越心疼他最后就伤的越彻底!
  
他搬出我们一起生活过两年 半的家的时候,没有丝毫的留恋,那么迫不及待地离开!我知道我又上当了。我去找他,他就翻脸了,找出他的一群商界朋友跟我谈判,几个男人围着我一个小姑 娘,我自己都知道自己哭的肝肠寸断,范悦却眼睛都不眨一下,跟之前三年半的每一天里的他都不一样,他说:“哭谁不会啊!”我说:“老公你不要小兔了吗?你 睁开眼睛看看呀,我是你的小兔子啊!你不是说过天塌下来都有你给我撑着吗?老公,我的世界塌了,你在哪啊?你说过就算我不要我自己了你也不会不要我,你会 永远把我带在身边,你会好好爱我,用一生来补偿我!老公,你怎么了,老婆哪里做的不好,惹你生气,你告诉老婆,老婆向你道歉,不要这样对我,求你……”
  
他 说他不记得了,他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了,他崩溃了!再也不相信感情了,结束了就是结束了,说完就被一群朋友簇拥着离开了。我追到外面,看见随行而来的几辆车 子一起疾驰而去!谁也想不到,一千两百二十九天的夫妻恩情,情正浓,爱正烈的时候,突然就以这种莫名其妙的方式结束了。
  
我的人生怎么 会是这样,我真的不明白,我看不清楚,我觉得自己是瞎的!明明我还通知了亲朋准备参加我和他的婚礼,明明他说此生能有我相伴夫复何求!明明说好了,一生一 世不离不弃!怎么突然间什么都变了,这个世界多么的陌生!多么可怕!我该如何自处!如果没有结果为什么要让我付出所有的青春苦苦的等待,他早就想好了怎样 离开,为什么还要让我辞掉原来地级市电视台的正式工作,为什么还说要把我的工作调到北京,为什么还要介入到我整个世界,一点转身的余地都没有留给我!我痛 苦到了极点!
  
我想可能是他心烦,才会这样,我给他时间去处理心情,我躲在家里不停的给他写日记,写了差不多厚厚一本交给他,我觉得自己爱的那么卑微,那么没有骨气,可是我没有办法,如果不以这种方式,恐怕我早就离开了这个世界,我的真诚和满腔真情并没有唤醒他的良知。
  
两 个月后,也就是过年的时候,我在过去每天接他送他的那棵大树下,就是工商银行门口的那棵大树下,等了他三天三夜,我给他发了几十条短信,我告诉他没有人会 逼他跟他不爱的人在一起,我希望能心平气和的和他谈一谈,把我的心结解开,我们各自海阔天空。可是等待和沟通换来的是他授意朋友金忠对我的漫骂和威胁,我 不相信是范悦的行为,继续给他发信息沟通,范悦终于回了,他说:“过去都他妈可笑至极!
  
我已他妈的够够的了!反正年后都是停职学习,想怎么样奉陪到底!!”
  
两 个月前范悦和他的朋友就威胁侮辱过我,我当他们是一时之气,口无遮拦,两个月后,该平静了,为什么还要继续这样给我难堪。我又跟他沟通,我说过则勿惮改, 我们有三年半的感情基础,何必出口伤人!我不觉得侮辱谩骂和威胁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啊,难道你已经忘记最基本的真诚了吗?请问你们对我的恨和敌意从何而 来?我没有敲诈勒索威胁你,恳请你打开在我心上系的结。无论我怎样恳请他正视我的感受,他都无动于衷,或受意于他的朋友金忠一次又一次地警告我!每一个字 每一句狠话都如一把把锋利的剑插在我废墟一样的心上。范悦让我小心点,否则彼此都难看!其实我的心早就伤透了,大家都说时间可以淡忘一切,我也等待时间来 让我忘掉所有的感情,所有的伤害和屈辱!
  
可是,每天我的心都颤抖着伴随着深深的恐惧从梦中醒来,日复一日,心中有一团火越烧越旺,要把我活活烧死!我委屈啊!我肝胆俱裂!绞痛难当!我不知道人活着为了什么?没有任何东西让我快乐!没有追求,也没有希望。
  
我 要怎么面对这样的世界,一个你最信任的人,你深爱的人突然变化成这般嘴脸!我认为那么珍贵的感情在他的嘴里都成了世界上最最肮脏的东西!一开始就不是我的 选择,为什么不告诉我实情,残忍的剥夺了我选择人生的权利?为什么要用骗的!最后又为什么要用我无法接受的方式结束!我是人!我有血有肉有感情!为什么要 谩骂侮辱和威胁我!
  
就在刚刚,他的朋友金忠再一次警告我这个他口中的婊子小三,小心点!他们一帮兄弟都不是一般人,把他们惹急了后果 不堪设想!我就像一个哑巴,活活被逼着吃下了黄连,却让我有苦说不出!有苦不让诉,我一直没有找组织,不是因为惧怕他们的威胁,而是我不舍得,不忍心!可 反观范悦的种种,他何曾想过我的感受,他从没有认识过自己的错误,可能是他高高在上,忘记了最基本的人性!他跟我母亲说他不亏欠我什么!他就这样堂而皇之 的毁了我的一生!就这样理直气壮!多年来所做的一切都是那样的肮脏不堪!他否定了我的人格,否定了我们多年的感情!否定了一切!我如果不这样做,他永远不 会正视自己的错误!永远不会正视他人的感受!
  
我也会含恨而终!对于他们的威胁,我恳请恳请各位叔伯阿姨,哥哥姐姐们为我做个见证,如我遭遇不测,定是他受益他的朋友所为,也有可能,这是我的最后留下的文字,他们明天就要找我。
  
我 不知道接下来我还要面对什么,可是我不可以这么委屈的死去!他太残忍!我本来是个活泼善良乖巧懂事的女孩,我和很多人一样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追求的幸 福,现在满腹的委屈和痛苦让我变了形状,这样的自己我接受不了,我好失败,全心全意的付出得不到丝毫认可,全都是否定!这样的爱都能遭遇这样的对待,我对 谁都不会再那么用心,那么认真了,我不可能比这一次更好,更好了,这是我好的极限,全被否定了!这一次,我倾尽所有为的是一生的相伴,多少次,我跑到天台 上,大声地喊,老公,你在哪里?不要丢下我。然后一遍一遍地寻找他的身影,我多希望他会突然出现,抱着我说,老婆,对不起!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只有自己心 疼自己,我根本不是他的心头肉。我只是他排解寂寞的玩物,多么荒唐,倾一世真情换来恶言相向,多么可笑!我的认真成了骗子收场,他说我骗了他,我很想知道 我欺骗了他什么?!
  
看着身边的朋友、同学纷纷找到伴侣组建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孩子,我知道我这一生再也不会相信爱情了,再也不会相信别人了!
  
我 也不再憧憬幸福的相伴,人生苦涩无味。恨自己的拙笔,写不出所有的委屈,写不尽所有的伤害!感情是不可以用来玩的,他有自己的孩子,而我呢?谁的人生那么 容易,怎么能去毁了别人呢?怎么下得了手。如果我是他口中被他包养的二奶,他应该告诉我,我同意才行啊!如果只是玩玩,又为什么要当众向我求婚,走进我的 亲朋,为什么要给我难堪!为什么要在我母亲面前说我,让我永远抬不起头!是不是我不停的包容和忍让助长了你欺人的气焰?是不是我对你的不舍和疼爱都成了你 伤害我的工具?你就那么希望我死吗?你的心里容不下真正的感情吗?!
  
这些视频是我找人连夜剪辑的,我流着眼泪把他们整理好,请大家看看,这就是他口中肮脏的畸形的感情!

2013年4月9日晚

我对他只有一个要求,就是用真诚和爱来融化所有的伤害,经济补偿不了我的痛、我的恐惧。曾经我最信任的人居然这样骗我,这样侮辱我,几次三番让我坐牢,这一次,我不会再手软,我没有做错事!你们不可以这样对我!!
  
范悦第一次带我去买衣服,在新光天地的普拉达专柜花费近六万元人民币买了一条裙子一只女包和一件披肩。直呼便宜,当时接待我们的专柜销售员叫辛丽。
  
2009年7月范悦在西城区辟才胡同的“丰桥公寓”租了一套房子,1座2302室,房租每月九千。并在金融街购物中心置办了十几万元的高档床品,家电,苹果台式电脑,苹果笔记本等,所有的物品均是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在那里开始了我们长达四年的同居生活。
  
不 到一个月,连续两三天我联系不到他,次日,他的好友金忠来到丰侨公寓的家,告诉我范悦出事了,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回来,这期间不让我跟范悦联系,让我把电脑 里和他在一起的照片全部删除,嘱咐我和姐姐如果有人来问就说房子是金忠让范悦帮忙给我们租的,并找到房东更改了当时用范悦身份证签署的租房合同,告诉我范 悦未回来期间有事跟金忠本人联系,具体情况范悦回来后会跟我解释。范悦失踪前曾告诉我其父亲病重,在青岛住院,让我先回大连,他办完事到大连接我一块去照 顾他父亲,不久他就失踪了。
  
过了一个礼拜,范悦在QQ上跟我联络过,说希望我能等他,如果我不陪着他,他宁愿一个人孤独终老,我在担 心和焦虑中等了他一个多月,就在我绝望的时候,他回来了,见到他的那天在北京机场,我哭了整整一夜,他没有具体解释他出了什么事,但分明他瘦了。他不停的 向我道歉,说是因为别人的经济问题查到了他,他说他不可能一点问题没有,但是主要不是他的事。他说他赚钱为了谁,为的是我们以后的儿女,言谈举止之间,生 活的点滴,我对他的婚姻状况从未怀疑过,有的是对他感情经历的不幸,工作的辛劳的心疼和关怀。我想我一定不可以伤害他,要让他知道不是所有的女孩都那么 坏,那年我22岁。
  
那时候经常陪他去西三环联想桥往南的艺海商务会馆和朋友打牌,最多的时候一个礼拜要陪他在艺海住四天,他说他认识 我之前就一个人常年住在艺海,习惯了。他跟朋友打四川麻将“血战到底”。我就在他身边照顾他吃东西喝水,帮他擦汗,按摩肩颈。我心疼他,我觉得他的工作压 力很大,所以我乖巧的不给他任何困扰,因为有一次他和我在家里写毛笔字的时候,他写了“相濡以沫”、“举案齐眉”。第一次说要娶我时,我说你结过婚,我嫁 给你我就没有原配了,不是说夫妻还是原配的好吗。他说我胡说,他结婚不到两年就离婚了,又没有孩子,跟我结婚再生个孩子我们俩才是原配,并说有了孩子小名 儿叫杓杓。
  
我说难听的很,那一次我开始在心里认真考虑跟他共度一生的问题,毕竟他长我16岁。那时候偶尔来几个朋友找我,都要去艺海商务会馆找我。
  
2009年12月底,他带我买了一部车,买车前让我办理了一张工商银行的卡,他把钱放到了那张卡里,买了一部近70万的车,他说,老婆先开着练练手,两年之内老公给你换辆豪车,(2012年夏天,他给我在长安街保时捷中心订了一辆一百三十多万的白色卡宴)。
  
在 这期间他拿走了我的户口本,毕业证书,身份证,简历等,说在给我办工作,要把我的工作关系和户口全都挪在北京,我说如果有困难就先调到别的城市,他说没问 题的,调到别的城市他舍不得我,又给我讲他给前女友办工作办了好几年,不也是办成了。后来给他姨家的孩子办工作也办了两年。要我相信他,自己家的事他肯定 上心(后来我才知道,他怕我有了工作,追求我的人会很多,为了不失去我,他根本没有给我办,等他调到档案局的时候想给我办,已经没这个能力了)。
  
快过2009年的新年时,他带着我和姐姐在新光天地的普拉达专柜大概买了二十多万的东西,成为了普拉达会员。他每天在我钱包里放现金,刚开始每天放一万,让我填补家用,买衣服,出去玩什么的。每次我买东西回家他都特别开心。只是要开发票,原来开金地公司,后来开中融汇通。
  
在 丰侨公寓住了一年,2010年6月我们搬到了东三环双井桥合生国际花园8号楼2402室。房租每月8千,直到2013年1月。后了我们开始看房子,他说要 买个四居的房子,将来他父母和我父母都要住在一起辛苦我照顾,北京的金茂府,富力十号,红玺台,财富公馆,观塘别墅,看了很多很多家,有的是带着保姆和我 父母一起看。红玺台接待我们的销售顾问叫张宏伟,我们去了三次,当时看的是一千两百多万的220平米户型和一千七百万的290平米户型。后来选择了富力十 号279平米的户型,他说他找到了国土局的刘辉,刘局是他兄弟,富力老总张力有两块地需要经刘局那批,所以张力答应以每平米三万二的价格卖给范悦,先付百 分之五十的房款,中间协调了一年半,直到富力十号已经交房也没有买成,那是2012年11月,距离他向我求婚都快两年了。我们在一起那么多年,不能总这样 拖着,我忍着委屈跟他说了老公,先别等房子了,咱俩领个证吧,我真觉得这句话不应该是我说,很伤自尊。范悦说,好啊,但是要政审,还需要一个半月,我傻 了。
  
2012年3月份他说向单位提交结婚申请,短信记录我都留着呢,怎么过了大半年还要政审,这我才真的意识到我可能被骗了。之后他 的谎言和骗局全部被我拆穿,这巨大的痛苦是范悦造成的!他父亲纵容他这样对我,指责我三年半了,不了解清楚就在一起?!后来明知自己儿子不对,还让我面对 现实,这个现实我面对不了!!如果不是他们的蛮不讲理,威胁恐吓和羞辱,我是不会将这件事公开的。范悦太残忍!我的一生都被他堂而皇之的摧毁了,他的行为 颠覆了25年来我对人性的理解和认知!这个伤害是不能用经济来弥补的!钱能修补受伤的心吗!能收回我的感情吗!能把我送回四年前重新选择自己的人生吗!他 怒骂我是个骗子!我想知道我骗范悦什么了!你的良知被纸醉金迷的世界磨灭了吗!你有妻子!有儿子!有完整的人生!为什么要毁掉一个年轻女孩的所有!你不是 个满口谎言满腹诡计、阴险狡诈的骗子你是什么!!你第四次要我坐牢了吧,你让我拿出证据,这些只是证据的一部份,一小部份。
  
2012 年4月底,我向国家档案局段局长反映了范悦违法乱纪的事实后,经半个月的审查核实,给我的回覆是档案局没有对范悦的处理权限,让我自己到派出所报案,我很 费解!这是一个进步的时代,没有人可以只手遮天,我会请全世界的人来主持公理!请求相关领导和司法部门重视此事,并尽快介入调查!谢谢!!(只是大概讲述 了范悦的问题,具体还有很多,我这里有大量的证据,全部有据可查)
  
2013年5月25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