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曾成杰被秘密处死背后的秘密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07-1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赵培:这个周末,微博最热门话题是一个民间集资案件。长沙市中级法院用注射毒针的方法杀了湘西集资一案的曾成杰,但是在行刑之前没有通知家属,没有让家人见上最后一面,没有遗书。曾成杰的女儿在微博喊冤。最大的秘密还是在曾成杰的律师在微博上公布的细节。

曾成杰的集资是地方政府支持的,90%的湘西家庭参与了融资,很多当地政府项目都是民间集资完成的。曾成杰的集资是政府公证过的,项目也是政府的图书馆、广场和宾馆。2008年,湘西地方官换了之后开始打击湘西民间集资。

有意思的是,湖南曾成杰的死刑判决和浙江集资案的吴英死刑判决都是在2012年1月前后两天。这样看来,2008年之后开始消灭民间集资是中共中央一级的决策。唯一的区别是吴英案惊动了海外媒体二审被判了死缓。

公 平的讲,中共的太子党垄断了金融,民间集资是灰色地带,没有法律,骗子就多。但是,曾成杰、吴英必须死的原因在于中国的“地下钱庄”威胁到了金融太子党的 利益。地方政府、国企贷款都是通过太子党控制的银行和信贷公司。太子党用国家和百姓的钱赚取高利息和贩卖理财产品发财。中国央行不断的放水的钱都被国企和 地方政府来支付太子党的利息了。

曾成杰的律师在微博说,曾成杰的集资本金是7.1个亿,自掏腰包6千万,投入工程7.7个亿。曾成杰到案 发时,未归还本金只有2.02亿,那么公司价值多少钱?当时23.8亿,现在价值40个亿。很明显曾成杰拿到的是市中心的地皮并且也赚了钱。全国类似曾成 杰的商人集资有多少?据说,地下钱庄规模比中共的银行都大,这不是跟金融权贵抢钱吗?金融权贵必然对民间集资进行绞杀。

曾成杰的集资案还涉及到地方政府抢劫行为。曾成杰当时价值23.8亿的公司被当地官员以3.8亿卖给了政府独资的财务公司。这招狠毒呀,坐实了曾成杰的罪名,因为百姓的本金加利息还有5.18亿,资不抵债算非法集资;同时贱卖也抢了百姓的钱。

类似的毒招在吴英案中也出现了,吴英有30多辆豪车,价值3000多万,当地法院以390万给贱卖了。地方官员一定不愿意放过吴英和曾成杰,因为杀人灭口。地方政府的抢劫是中共的本色。

很 多文章都介绍了中共的土匪传统,红军时期就绑票勒索。1934年,贺龙和肖克在贵州抓了两个传教士家庭,逼迫教会交赎金。国共内战,中共对军需物资有一个 政策就是“就地筹措”。“就地筹措”也就两个办法,抢劫和绑票勒索。中共都总结出经验了,曾经出了一个很详细的《筹款须知》对绑票勒索技术总结的十分详 细。

中共杀地主、杀资本家,很多人都理解为政治、主义问题。但这只是表面的理由,背后都是土匪抢劫的经济政策。古代土匪的经费怎么解决,抢劫往来商旅和当地富户。中共没有正常社会的秩序和伦理,只是一群土匪。


曾成杰被枉杀 王石惊醒忏悔 检讨重庆事件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7月12日民营企业家曾成杰因被政府认为非法集资34亿被处死。家属不满没得 到通知,没见上最后一面。而长沙中院回应漏洞百出,明显违法,引起舆论哗然。此案连日来成为社会各界共同的聚焦点,也震惊了同是民营企业家们,开始从新审 视生活环境并对此作出思考。大陆著名的企业家王石今天公开对自己过去的沉默行为表示忏悔,称是懦弱错误的行为,认为对违法部门应该明确表明“不”的态度。 有评论认为,王石这样的人如果不抗争,会比普通民众更悲惨,但他们抗争也会更有力。

正当网络上众人对因非法集资金而被处决的曾成杰案聚焦热议之际,同为民营企业家的万科的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石公开在 微博上“检讨重庆事件”,并为自己曾经的懦弱表示忏悔说:“检讨重庆事件:在唱红打黑期间,一大批重庆工商业者被强制关进牢房、没收财产,生命尊严也失去 了法律保护,甚至为被告辩护律师亦被冤屈判刑入狱。我采取了不吭气的态度。反思:是懦弱错误的行为。对违反法律,侵犯财产、侵犯生命的权力部门应该明确态 度:不!”

王石的话引起很多人共鸣与支持,纷纷转发。北京一家文化传媒公司的法人秦鹏转评称:“曾成杰被枉杀让王石醒了?” 财经评论徐斌回应说,企业界领袖说话了。

江苏前国家公务员“云起春秋”认为,王石这样做,才是真正值得尊敬的企业家。因重庆打黑案而享誉内外的原北京著名律师李庄回应道:“王哥现在发声也不晚,在美国发声也不远。”

四川一青年“攀成钢”为此感叹警告说:“在某此权力不受约束的恶狼机构眼里,商人无疑是些膘肥体健的山羊,什么时候下口吞噬,完全取决于它的心情。你活过了今天,明天呢,以后呢!他们在商人身边布下无数陷阱,保证每一位商人都有命门被他们掌握,想办你,分分钟的事!”

西 南政法大学毕业的法律人士“野草生长”警告,政府早就创收困难了,如果你们这些大企业家对于关乎自己切身利益的事件还是不闻不问,还想闷着声发大财,最后 你们会发现,原来你们才是被养起来的肥猪,等着膘肥挨宰吧!深圳的“美猴八世老王”也对此评论说,“老王”们不抗争,会比普通民众更悲惨!你们抗争也会更 有力!

据百度资料显示:王石原籍安徽金寨,1951年1月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兰州交通大学给排水专业毕业。1988年中心改组发 行股票,更名为“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 公司”,1991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交易。王石历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1999年2月辞去总经理职务,任深圳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长。2011年3月,万科公司确认王石已赴美游学。

湖南省湘西非法集资案主角之一的曾成杰被执行死刑。其女曾珊在网络曝光,未通知家属, 没能见上其父最后一面。13日长沙市中级法院回应证实后,暴露出此案诸多的疑点,引发巨大争议。大陆有媒体也认为,在刘志军被判死缓的背景下,除去“秘密 执行”的因素,曾成杰之死本身即应引发反思。


湖南高院包庇长沙中院 “曾成杰案”让法院成公敌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长沙中院因曾成杰案接连露破绽,被律师界认为违法,成为舆论焦点、喊打的对 象,极其狼狈。湖南高院昨晚出面对此案进行解释,称长沙中院没有通知家属是因为案卷中没有曾成杰家人的联系方式,死刑执行后当日将执行通知书以邮寄送达云 云,高院说词再度引起人们不满与愤怒。司法界专业人士认为是愚弄公众和媒体, 湖南高院将成为众矢之的。甚至法学教授总结认为法院在曾成杰案中,反而变成罪犯,成了全国人民一致愤怒声讨的对象。

7月14日晚,喉舌推出新华网记者专访——“湖南高院新闻发言人详解曾成杰集资诈骗案”,其中谈到关于死刑执行的 公告问题,该发言人称湖南省长沙中院于执行当日将曾成杰的死刑执行布告贴于公告栏内。并称“因为案卷材料中没有曾成杰的二女儿、儿子的联系方式,故当日执 行后法院将执行通知书邮寄送达曾成杰的女婿(大女儿丈夫),并通知其于一周之内领取曾成杰的骨灰。”该发言人承认曾被执行死刑前留下的遗书、给其儿子的信 等遗物,并称将尽快交付家属。

杭州师范大学教授、中国法律史学会执行会长范忠信公开怒骂:“高院也无耻”,他说:“昨天听长沙中院‘死无对 证’地宣称曾成杰死前没有申请会见亲属,今天又听湖南高院宣称‘没有曾成杰子女的电话所以无法通知’。真是无耻大比拚呀!这样的法院决定公民生死,只能用 一个词形容——‘草菅人命’!学者电话商量办宪政学术沙龙马上被责令取消,不是分分钟就知道我们电话了吗?”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宏谟治世”也驳斥道:“一个案子,审了几年,判了数次,居然没有案犯家属的联络方式。《唐律》都有规定,结案后要对案犯和家属当面宣告罪名及刑罚。” 新浪的“独立检察官2011”也不客气表示,湖南高院再如此愚弄公众和媒体或将成为众矢之的。

比较有意思的是发出这篇新闻稿子的喉舌媒体,其官方微博“新华视点”对此进行声称:在通信手段如此发达,联系方式如此多元的今天,因案卷没有联系方式就作罢,恐不能成为法院未尽告知义务的理由。退一步讲,曾的妻子和长女因涉案被捕,难道他们也联系不上?

而中共二大喉舌人民网微博也在13日晚发声指责湖南法院说,面对质疑,仓促应对,又如何让公众口服心服?并称敷衍塞责只会越描越黑,并说司法机关拿出直面问题的勇气。

范 忠信教授还认为现在法院与罪犯换位,他分析,曾成杰案,本来曾是罪犯、法院是惩罪者。但是,现在,中院、高院、最高院,竟然成了全国人民一致愤怒声讨的对 象,好像与曾成杰换了位置似的。这是为什么呀?违法的司法,践踏正义,就会成为人民公敌!当然我仍认为曾成杰罪当重惩,更为法院惋惜。司法人命关天呀,一 着不慎满盘皆输!

他还认为中国的法院,分为基层法院、中级法院、高级法院、最高法院。可是,在一系列令国人痛苦和恐怖的司法案件中,国人不幸看到,这不仅仅是审判的级别,也是无耻的级别:基层无耻,中级无耻,高级无耻,最高无耻!

曾 成杰案,很多著名学者认为其中有很大问题,甚至是被当局谋杀。大陆著名学者吴稼祥认为曾成杰是被合法谋杀的。著名杂文家、时评家鄢烈山则表示,现在看来连 合法谋杀的程序也可疑,应当说,曾成杰是被司法机关谋杀的。湖南理工学院教授“和平堂主”认为,不杀此人,很多官员难逃干系,个人财产难被吞吃。

甚至有民众“谷谷之存在”怀疑说:“会不会曾成杰是行刑前就已经死了,不然真不懂法院会这样办事的,事后又漏洞百出的辩解,可疑!”

而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松江寻梦”认为,曾成杰被处死一案涉及基本法律公义问题:1)就是诈骗罪成,亦不能随便处死!对罪大恶极的高官则以死缓保护,对小民 生命视如草芥!这是法律前官民不平 等。2)未立案己充公资产,表示未审先判,其后怎会有公平审讯?3)行刑前不给家人与犯人会面,表示执法者毫无半点人道精神和文明!


处死曾成杰舆论哗然 高法急了狂发微博

(大纪元记者陈静慧综合报导)7月12日,原湖南三馆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成杰因涉嫌集资被 长沙市中级法院执行死刑。4天前(7月8日),北京市二中院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数罪并罚,一审判处中共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死刑,缓期两年执行。中共所谓 的法律对官民的不同处理,激起巨大社会反响,民怨沸腾。面对强大的舆论压力,中共最高法院于14日下午在《人民法院报》微博上连发16条帖子,民众表示: “最高法院急了!”

舆论高压逼急高法 一个多小时狂发16条微博

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7月14日下午, 中共高法在《人民法院报》官方微博 1个多小时之内连发16条微博。河南广电-映像网内容主编“大鹏看天下”将其截图转发,并讽其:“最高人民法院急了!”1个多小时狂发16条微博!曾成杰 死刑案持续发酵,网友纷纷炮轰最高法周强院长,认为其从湖南赴任最高法,立即将曾处死,疑点很多。7月14日下午13点59分起,最高法机关报《人民法院 报》官方微博一口气连发16条微博,最短间隔仅为1分钟!这是周院长亲自坐镇指挥么?操之过急了,呵~......最后几条是关于曾成杰案的,才是重点。

高官贪污免死 企业家集资被杀 民怨沸腾

中共法院对体制内贪污巨额资金的高官“宽大处理”,而对一个民间集资的企业家处以极刑,且临刑前不让家属与其见上一面,引起社会强烈不满,上百万民众关注此案,法律、媒体等各界人士纷纷发声为曾成杰鸣冤,民怨沸腾,呼声震天。

徐安安:大众对曾成杰之死的震撼观感,并非仅仅出于死刑执行的程序封锁以及暗箱操作,而是源于这一桩死刑案例的逻辑。原来,政权为了断尾,可以杀人,可以杀死一度利用过的、称之为合作伙伴的商人以突围。即使以最严格的标准来衡量,这也够得上是政治谋杀。

部 落的远方:《刘志军和曾成杰:官民有别》刘志军和曾成杰,一个不判死刑,预示着今后所有官员贪污受贿数额特别巨大,都不会死;一个立即执行,预告着凡是平 民被政治化经济犯罪则必须死。一个关押期间亲属可以和睦交谈;一个执行死刑都不通知家属连尸体没见到就被火化了,一个若干年保外就医,一个烧成了孤魂野 鬼......

幽壹:从当初的打土豪,到前两年的重庆黑打,再到现在的曾成杰案,其实都是一样的方式:罗织罪名,以所谓合法的手续,掠夺民营企业家的巨额财产。

彭 园:暴力抢掠的基因写在骨头里了!将曾成杰40亿资产贱卖充抵7亿集资欠债,吴英案如出一辙。薄王重庆拿没背景民营企业家当肥猪杀,人刚抓侦审未展,即急 不可奈查抄入库。当年进城,上海资本家被以公私合营名义逼纳献捐,不从者以查到民国初年偷漏税课以破产十次的重罚,陈毅每天笑问多了几个跳楼空降兵?

叶匡政:曾成杰案就是新版的“打土豪”,如今“打土豪”的收益,早被权贵们悄悄瓜分了。这也是急于悄悄处死曾成杰的原因。他们越这么做,越表明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如今一些地方官员通过介入企业纠纷,借司法权掠夺民间财富,已成为一种悄悄流行起来的贪腐方式。

何兵:号角!曾成杰遭遇和秘密处死,吹响了企业家移民和转移资本的号角。不信等着瞧,蠢货们。


【禁闻】律师:掩错处死曾成杰 涉中共最高层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讯】前湖南三馆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总裁曾成杰,涉嫌以高额利息对外吸金,7月12被处死刑。曾成杰的律师告诉本台记者,曾成杰的争论焦点,不是该不该判死刑,而是有没有罪?律师指出,当局为了掩盖过错处死曾成杰。同时律师披露,湘西集资案五人领导小组当中,一个是现今的政治局委员张春贤,一个是现任最高法院院长周强。

湘西非法集资案主犯曾成杰被控非法吸金34.52亿元人民币。曾成杰女儿曾珊12号在微博发布消息说:曾成杰已经被执行死刑了,家属连他的最后一面也没见到!当局没有通知家属!

周一,曾珊再连发几条微博表示,〝终于拿到了父亲的骨灰,我不敢相信父亲真的去世了!连尸体都看不到!〞

曾成杰的二审辩护人,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少光,7月15号告诉《新唐人》,如果说曾成杰有罪,那也是很轻的罪。

曾 成杰辩护律师王少光:〝这个案件严格从法律来讲,它属于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但是根据法律规定,它应该属于免于刑事处罚的。因为他这个融资,是政府支持, 政府鼓励,政府参与的,做的政府重点工程,如果曾成杰构成了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那么当地政府是同案犯也得判刑。政府的领导也要判刑。〞

据了解,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最多刑期是十年,而集资诈骗最高刑期是死刑。可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如果能够还清老百姓的钱的话,是不追究刑事责任的。

曾成杰所欠的融资本金为12.5亿,而曾成杰的三馆公司已经支付了9.4亿的利息和1.1亿的客户奖励,也就是说,三馆欠群众的绝对本金是2亿元。根据当时当局对三馆资产所做的资产评估,资产价值为23.8亿,足以抵债。

王少光:〝如果不扣除利息呢,他也只欠12.5亿,当时三馆公司的资产价值是23.8亿,那还剩11个亿呢?〞

那么,三馆公司的资产到哪里去了呢?王少光说,湖南省政府没有经过任何法定手续,包括资产评估法律文书,扣押法律文书,处置法律文书,就把公司财产给强行拿走了。

王 少光:〝拿走以后把这个财产给谁呢?给了自己的独资企业云泰公司,独资企业云泰公司又把这几十个亿资产给了谁呢?给了湖南省的独资企业财信公司,也就是 说,转来转去,把企业的资产抢走以后,都没有跑出他湖南省政府的腰包。然后就说你的财产不值钱,你资不抵债,然后把人给你枪毙了。〞

王少光介绍,在2008年三月以前,湘西政府大力鼓励支持民间融资,自从更换当局领导以后,却开始打击民间融资。

王少光:〝特别是2008年6月26号,发了一个内部文件,要求它的党政干部退出融资,这样党政干部就提前退出融资,一退出融资,自然就造成民间融资,企业资金炼断裂,完全是政府的错误行为造成的。它判决曾成杰死刑,就是为了掩盖当地政府官员的过错。〞

王少光还透露,当局当时处理湘西集资案件的五人小组名单当中,组长是现任中央政治局委员的张春贤,副组长中有一位是目前的最高法院院长周强。

网上流传曾成杰遗书,其中讲述吉首市政府设套抓捕22名民营企业老板,遗书控诉当局权大于法,曾成杰预感等不到司法公正的那一天。王少光表示,这封信是曾成杰亲手交给他的。

最高法院6月14号核准曾成杰死刑,但没有告诉家属和律师,执行死刑前后也不让家属见面,家属最后只领到曾成杰的骨灰。

法律规定,执行死刑之前不但应征求本人意见要不要见家属,也要征询家属的意见。而且,曾成杰的律师表示,至今没有收到高院核准死刑的通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