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薄熙来案被提起公诉 真相依旧被掩盖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7-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喉舌7月25日上午公布,薄熙来案已由山东省济南市检察院向济南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党媒称薄熙 来非法收受他人财物、贪污公款,数额特别巨大,滥用职权情节特别严重,因此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追责。但薄熙来和周永康勾结阴谋篡权的政变,以及活 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罪行真相继续被掩盖。

官方公布薄案济南受审

薄熙来案开审前,各派放风。昨日被外界视为有江派色彩的香港《大公报》有关薄案的报导被诡异删除。而据《南华早报》今日消息,薄熙来案最早可能将于下月中旬受审。

而《苹果日报》消息称,薄熙来案会分两步走,于今日在济南接受闭门审讯,全部都是内部罪名,此后会审讯薄熙来的一般罪名。但此消息并没有得到中共方面的证实。

去年9月王立军案,有报导称就是分二步走,17日秘密审理的是关于“叛逃”和“滥用职权”两罪,18日公开审理“徇私枉法”和“受贿”两罪。

今 天中共喉舌《新华网》公布薄案今日在济南中级法院提起公诉,党媒称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 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贪污公款,数额巨大;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追 究刑事责任,并予以数罪并罚。但官方没有透露具体细节。

薄案被继续掩盖的真相

薄熙来案关键是背后的江泽民,薄熙来紧跟江镇压法轮功,犯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而江派为了避免被清算,试图让对镇压法轮功的有直接血债的人继任中共最高层,最终从习近平身上夺取权力。

为掩盖十多年对法轮功学员包括活摘器官在内的残酷迫害真相,避免日后遭到清算,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的“血债帮”成员密谋,先在“十 八大”让薄熙来继任政法委书记,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抛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用薄熙来替代习 近平。该计划因去年2月6日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而曝光后全盘崩溃。

2月21日,总部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网站《美国自由灯塔》发表资深媒 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文章披露王立军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寻求庇护细节。戈茨爆料:“据一位了解情况的美国官员说,王立军反映的情况涉及到他的上司薄熙来的腐败还有 同黑社会勾结的问题,还谈到了中共警方镇压异议人士的问题。”

文章还援引美国官员的话说,王立军向美方提供的材料中,还包括有关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贪污腐败材料,以及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计划整垮中共新的王储习近平,不让他顺利接班等。

此事直接导致薄熙来下台,其妻薄谷开来涉嫌杀害英国人海伍德被逮捕。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曝光,引发中共高层大地震,江派被清洗。

薄熙来主政大连、辽宁期间,在执行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中,残忍地将秘密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活体摘除后盗卖,而后此罪行被中共广泛复制,蔓延全国。

薄 熙来担任辽宁省长后,把王立军从铁岭公安局提拔到锦州公安局任局长。王主持的锦州“现场心理研究中心”涉嫌用法轮功学员做器官移植等人体实验,其中“药物 注射后器官受体移植研究”课题组的协作单位有中国医科大学、锦州医学院、锦州解放军205医院,这些医院都涉嫌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