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网民热搜大陆31个高院院长 结果震惊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8-1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上海“法官集体嫖娼门”曝光后,近日,网友热搜大陆31个高院院长的简历,曝光全国省级31位高院院长中科班仅11人,通过司法考试者仅1人。网络沸腾。

网民“吉四六: @公民10”微博发贴称:上海高院院长脑残发声后,网友热搜全国31个高院院长,发现:有9人无任何法学经历,7人根本就没有上过大学;通过司法考试者仅 1人,且在职获得,水分多多;正规大学毕业仅有17人;科班出身的仅11人,其中最牛的是俺们大西政占5席。此前首席大法官王某更是被戏称为首席大法盲。



“老徐时评”表示:如今,普通人想进法院,必须要通过司法考试。可是,那些高高在上的院长们却可以不通过考试就可以做官。原来考试都是给平民百姓预备的。中国有那么多法学院,难道是真的无人可用了吗?

这些压根儿就没进过法学院大门的官员,却能堂堂正正地把持着高级法院的领导大权,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这样还扯什么依法治国?

民国高院院长PK上海高院院长

“法官集体嫖娼门”曝光后,上海高院代理院长崔亚东发言称,“该事件给境内外‘敌对势力’藉机攻击党和政府……提供了可乘之机,”一时舆论哗然。

8月12日,网民“墨钜”微博对比1949年前的上海高等法院院长郭云观简历与2013年上海高级法院院长崔亚东简历,前者是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博士,后者是中共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

帖文称“如果看了之后,上海有人悲愤跳黄浦江的,全国有人惊讶被雷死的,可都不要怪我啊!”

帖文不到一天被转发超30,000次,评论8,000余条。居热门微博排行榜第五。引网民围观、热议。

“大法盲”让司法重回“政治判案”

合肥师范学院历史系毕业的王胜俊,今年66岁,曾任安徽省的公安厅厅长,中央政法委员会秘书长。在肖扬卸任后,王胜俊成为第九任最高法院院长,遭到司法界的非议,被称之为“大法盲”。

在他新官上任仅一个月,有关死刑判决争议上,王胜俊提出了三个量刑依据,包括以法律的规定为依据、以治安总体状况为依据、及以社会和人民群众的感觉为依据。其中以社会和人民群众的感觉为依据的说词遭到法律界人士等的炮轰。

王胜俊被认为彻底颠覆了“依法判案”,重回“政治判案”的人治。并认为在他的领导下,旧冤案不得申张,又制造大量新的冤案,可以说是冤案迭起。

“江泽民时代 大陆司法进入大倒退”

近期爆发的司法大丑闻“高院法官集体嫖妓”,震动各界。有评论称,法官玩弄的不是女人,而是司法。

作 者余然在《为何中国司法如此腐败黑暗》一文中说,唐慧案、曾成杰案,还有很多奔波在上访路上,无数、无奈、无辜的冤案、错案,都把矛头直指司法腐败与黑 暗。纵观古今,放眼世界,什么样的国家会出现司法的集体腐败与黑暗。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专政独裁的国家,可以行政干预司法,司法可以肆无忌惮地腐败与黑 暗。

海外时政评论人士陈思敏认为,自从江泽民带头违法违宪,以司法系统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开始,中国司法就进入大倒退的溃烂。包括上 海,哪个地方不是人民有冤无处伸?因为腐败的司法主持的不是正义,而是权钱的交易。而江泽民对法轮功群体灭绝性的迫害,更衍生出活摘器官与尸体标本这牟取 血腥暴利的罪恶产业。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