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深圳“五星级”看守所曝光、实名举报崔亚东新闻党媒删干净

文章出处:阿波罗新闻网 、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08-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深圳的一间号称亚洲最大的看守所被曝光后,立刻引来众多民众的关注,它就是深圳第三看守所。该 看守所关押的都是中共高官级别的罪犯及外籍嫌犯,据称,该看守所“条件好,环境佳,服务更是超级棒”,被誉为“五星级看守所”。而普通百姓在看守所或监 狱,则常常会遭到非常严厉的酷刑。

深圳第三看守所被誉为“五星级”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深圳,有一间很出名的看守所,它 号称亚洲最大看守所,目前在押人员接近7000人,约占全市看守所总关押量的1/3。该看守所关押的都是中共重大职务嫌犯及外籍嫌犯,“条件好,环境佳, 服务更是超级棒”,被誉为“五星级看守所”,如此高级别的深圳第三看守所,引发民众关注。

按惯例一提起看守所,人们首先想到的是高墙电网、粗茶淡饭,毕竟,这里是看管嫌犯的场所,而不是舒适安逸的“渡假村”。正因为如此,深圳五星级看守所的曝光一时成为了新闻媒体的焦点。

据悉,在该看守所的很多嫌犯“找关系”逾期留在所内。有嫌疑人在北京被羁押8个月瘦二十斤,押回深圳三个月增肥四十斤。嫌疑人感叹“还是深圳好。”

从 在押人员一周的食谱中就可看出,每天有鱼有肉,还有各种青菜,同时还可根据在押人员的个人口味,另起小灶。看守所还设置了图书阅览室、心理谘询室等。职务 犯罪监区的在押人员不需从事任何形式的手工劳动,更有甚者利用每日的报纸研究股票,有民众感叹这哪里是看守所,简直就是五星级宾馆。

民众热议

民众“gufu”称,犯法成享受,这让诚实善良、勤劳智慧、遵纪守法、安分守己的我等情何以堪?有这样条件优越五星级看守所的存在,能震慑犯罪?这就是中国特色在位时享受特权,犯了罪同样可以享受特权。

还有的说,看看中国贫困地区老百姓的生活什么样?再看看深圳堪称“五星级看守所”什么样?您能不为他们号称的“中国特色”而感叹吗?遵纪守法的老百姓,生活得还不如罪犯!很难理解他们把看守所建成五星级的初衷和目的是什么?

有一则流传甚广的段子,某项目完工后尚有余款,常委会开会研究是用来改善小学的条件还是监狱的条件,意见分歧较大。最后,一位老常委一语定乾坤,这辈子你们还有可能进小学吗?瞬间意见统一,改善监狱环境。

民众在劳教所的惨烈遭遇与之成明显对比

在中国,中共警察可以按中共内定的指标去捉人,不管是犯法的,还是没犯法的,只要捉到人就有奖金,捉到人去派出所,警察决定是否送其去劳教。在劳教所里的人每天少则干活15个小时,多则是20个小时,每天起早贪黑,据称人累得站着都会睡了。

中 共对法轮功学员更是实施“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实施肉体与精神双重绞杀,中共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所谓的“转化”而毫无顾忌的 迫害法轮功,在所有关押场所(包括派出所、收容所、拘留所、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等),普遍使用各种酷刑,将许多法轮功学员致残、致 疯、致死。

尤其是广东三水劳教所、广州槎头劳教所、广州第一劳教所、广州第三劳教所和广东四会监狱、阳江监狱、梅州监狱和北江监狱,以及广东三水洗脑班(对外谎称“广东省法制教育学校”)、广州黄浦洗脑班等迫害黑窝,酷刑之烈,更是触目惊心。

曾遭受多种酷刑折磨、后被营救到美国的深圳法轮功学员周雪菲女士说,任何一项酷刑就足以让你生不如死、痛不欲生,却对她们几种酷刑同时使用……

酷刑目录

一、随处可见的毒打

二、电刑:几万伏高压、多根电棍、湿水过电

三、各种各样的体罚

1、罚坐小板凳,长时间不让上厕所
2、长时间剥夺睡眠
3、冷冻折磨,女性经期尤甚
4、像“煎鱼”一样暴晒
5、长时间捆绑“盘腿”
6、综合运用多种体罚方式

四、各种各样的刑具

1、长时间吊铐
2、沉重的脚镣
3、戴上脚镣和手铐远距离“倒拖地”
4、珠海看守所的“坐飞机”和“十字架”酷刑

五、几种最可怕的酷刑

1、长时间将头按入厕所马桶窒息灌水
2、“五马分尸”酷刑
3、“伤口刮盐”酷刑
4、“人肉刑具”酷刑
5、“捆粽子”酷刑
6、现代“炮烙之刑”
7、空胃灌浓盐水的酷刑

六、性虐待与性侵犯

七、强行堕胎

八、药物迫害


贵州省公安厅70名现职警务人员实名举报上海高院院长崔亚东的消息昨天在微博发布后,大陆各门户网站及主流党媒新华网、人民网等都有相关新闻和评论刊登。

但事隔几个小时,现在应该是接到统一通知,所有网站已经把文章删除干净,而且非常彻底,甚至连网站论坛上都已经删干净,各微博网站上现在“崔亚东”已成敏感词无法搜索相关内容。

谁在保护“崔亚东”?

古歌搜索结果:新华网湖北评论报道“崔亚东遭“70名下属实名举报”是众怒难平?”

\

已经变成“过期稿件”

\

 

中华网、中新网、新浪网、科学网、人民网广东频道早前报道:

\

人民网已经删除文章:

\

大公网16日文章:崔亚东:一位政法官员的非典型仕途之路

在主政贵州政法系统期间,崔亚东曾应对“瓮安事件”。瓮安事件最后得以成功地平息,并得到了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肯定。

 

\

崔亚东和周永康的相关新闻:

2012-09周永康考察贵州考察社会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长安网 

\

\

崔亚东主持学习周永康讲话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