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综合新闻:薄熙来案首日庭审惊现意外 全盘翻供所有指控

文章出处:大纪元、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08-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红极一时的薄熙来成阶下囚,今日上午8点30分,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在济南市中级法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审理。庭审过程中,就起诉书指控薄熙来的部分罪行,薄熙来公开“否认”,薄案出现意外。目前法庭休息,下午2点将继续开庭。

据济南中院消息,当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三次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 110万9,446元的事实进行法庭调查时,被告薄熙来对此进行否认,称唐肖林说给自己三次送钱的事情是不存在的,送钱的事情自己曾经在中共中纪委对自己 审查期间违心地承认过这个事情,就是愿意承担法律责任,但当时他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的情节,脑中一片空白。

公诉人向薄熙来发话,就薄熙来与 唐肖林关系、两人互动,及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与大连市政府的关系等问题进行核实,薄熙来回应,他跟唐肖林文革期间在一个工厂工作,薄熙来邀请唐肖林上大 连。据悉,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是大连市政府的直属企业,是大连市政府驻香港的窗口公司。

薄熙来向公诉人否认唐肖林因深圳办事处困难及大连国际公司在深圳的土地进行开发,找他是帮忙,并辩称对方找他是明确讲为了大连的利益,自己还写信给深圳市长于幼军,而于幼军是公事公办,予以了批示,之后没有给他任何回应。

当公诉人问该公司在深圳开发的项目“大连大厦”建成后,唐肖林是否为了感谢给薄熙来金钱?薄回应:没有。

公诉人认为薄熙来没有说实话,向法庭出示收受唐肖林贿赂的证据及唐肖林证言,其中包括侦查阶段的5份证言和2份亲笔证词。

薄熙来就唐肖林的证言,辩称唐肖林想通过咬人以此立功减刑,十几年前的事情拿到今天法庭作证,不可信。薄熙来还辨称自己是为公牟利并不是为唐肖林牟利。

另外就受唐肖林请托倒卖汽车配额,薄熙来也一样否认。薄熙来还强调:自己之前违心认可,“简而言之是办案人员给我的提示,我当时有机会主义,有软弱。”

审判长宣布上午庭审休庭,下午2点继续开庭。上午的庭审结束后,济南中院11点在吉华大厦召开庭审情况通报会,由该院发言人向媒体记者通报上午庭审的有关情况。

目前,根据中共当局的起诉书内容来看,起诉书涉及薄熙来全家,薄瓜瓜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另案处理)、及大连实德集团徐明给予的财物,共计2,179万元。


薄熙来首日庭审翻供全部指控

截止当地时间8月22日18时50分,济南中院对薄熙来案第一日的庭审结束,当局公布8份庭审实录汇总,并将于第二天(8月23日)8时30分继续庭审。 在第一天的庭审中,薄熙来全盘翻供对其的所有指控,并称中纪委有诱供倾向,自己与徐明并不熟识、妻子谷开来滑稽可笑、证人唐肖林像疯狗。被外界称为预演好 的“薄案公审”遭此意外,凸显局势诡异,中共分裂。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认为,中共在薄案的处理上,出于对中共垮台的恐惧,不断地进行将薄熙来与他人切割的动作,甚至不惜与江派在薄案问题的处理上达成协议。但是,薄案的庭审过程中,立即验证了江派撕毁协议,给中南海以脸色看。局势再度升温不可避免。

薄熙来当庭全盘翻供

综合8份庭审实录:薄熙来犯受贿罪,和妻子、儿子收受2,179余万。对此,薄全部否认:
1、否认唐肖林送110万,并称曾向中纪委“违心承认”;
2、收受徐明2,068多万“完全不实”,“自始至终没承认过”;
3、徐明不是我朋友,我们没有单独来往;
4、法国别墅“不知情”;
5、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

检方称薄翻供出乎意外

对此,检方也认为薄熙来是在当庭翻供,称“被告人在今天法庭上推翻了原来在中纪委阶段、检察机关、侦察阶段作出的有罪供述,且被告人在今天,有证据证明的情况下当庭翻供,根据刑事诉讼法相关规定,应该采信其庭前的供述”。

徐明出庭作证 薄不承认与其关系密切

8月22日下午14时07分,审判长宣布开庭称,现在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收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2,068.1141万元的事实进行调查。

随后,一度传闻死于狱中、薄熙来涉嫌经济犯罪的关键人物徐明现身在薄熙来案庭审现场。对于指控,薄熙来狡辩称,与徐明“一般化认识”,并不承认自己与徐明关系密切。同时,薄熙来承认,徐明与其妻儿关系密切,但他矢口否认他与徐明关系密切。

徐明被视为薄熙来“财务管家”

徐明被视为薄熙来涉嫌经济犯罪的关键人物,近期媒体曝光的位于法国戛纳的一处海滨别墅,据称也是徐明买来送给薄家的,而且薄瓜瓜赴海外学习、旅行的一系列花销也是由徐明支付。

诡 异的是,数月前海外有媒体爆料徐明已死于狱中。今年6月9日,被指为薄熙来“钱袋子”、并被官方证实向王立军亲属送房的大连实德掌门人徐明传出已经在狱中 死亡。该消息先是在微博传播徐明“挂了”(网络语言意为“死了”),稍后在港媒以及海外华文媒体间发酵。但该传闻事出蹊跷,各方报导也语焉不详,甚至猜测 有人故意放声造假。

夫妻反目 谷指证受贿 薄称滑稽可笑

谷开来并没有出现在22日的庭审中,但却有书面指证称自己与薄熙来有共用保险柜,并称自己从保险柜里一共拿过3次钱,而这些钱是薄熙来放进去的。对此,薄熙来觉得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因为并不能证明(这些钱)是他放进去的”。

薄骂唐肖林像疯狗 被斥“撒谎”

据济南中院消息,当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三次收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110.9446万元的事实进行法庭调查时,被告薄熙来对此否认。公诉方认为薄熙来没有当庭如实供述。被指是在斥责薄熙来“撒谎”。

薄熙来:“唐肖林说给我三次送钱的事情是不存在的”审判长宣布休庭,下午14时庭审继续进行。下午开庭后,薄熙来称证人唐肖林是像疯狗一样。薄熙来还说,中纪委“有明确的诱导因素”。

据《法制日报》当日采访旁听人,济南一家企业的员工林擘说,薄熙来在法庭上的很多说法是狡辩,一到关键地方就说“记不清了”、“我不清楚”、“跟我没关系”、“我违心承认了受贿问题”。

 薄案现戏剧性变化 中南海夜不眠

薄案济南中院开审第一天便出现了戏剧化的变化,原本确定好的剧本被薄熙来现场“改编”,全盘否认对其 的所有指控,并称中纪委“有诱供倾向”、自己与徐明关系“一般化”、谷开来“滑稽可笑”、证人唐肖林“像疯狗”。薄熙来庭审首日在法庭上的辩解将会在中共 内部引发轩然大波,第二天即将进行薄熙来滥权等的指控,今晚,中南海恐要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薄熙来否认指控

在今天(8月22日)第一天的庭审中,薄熙来全盘否认对其的所有指控。综合8份庭审实录:薄熙来犯受贿罪,和妻子、儿子收受2,179余万。对此,薄全部否认:
1、否认唐肖林送110万,并称曾向中纪委“违心承认”;
2、收受徐明2,068多万“完全不实”,“自始至终没承认过”;
3、徐明不是朋友,没有单独来往;
4、法国别墅“不知情”;
5、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

此前,在江泽民7月22日发表“赞扬”和“威胁”习近平意味俱全的言论后,外界一般认为,在薄熙来案上,双方已经达成妥协。此后,又不断有风声传出,指薄瓜瓜是让薄熙来“认罪的关键”,很多媒体都指这场审判预计只是一场作秀,不会有太多看点。


夫妻反目 薄熙来当庭爆谷开来吸毒

引人关注的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与昨天(22日)开庭审理,薄熙来当庭翻供,其妻子谷开来指证薄的书面证词,遭薄反驳,称谷的证言非常滑稽可笑。薄还爆出〝谷开来是吸毒的〞,说法不可信。

昨天(22日)薄案庭审,令外界最好奇的是谷开来的证词,但她却未现身,而是提供两份书面证词。

据济南中院微博消息,谷开来证词说,我陪瓜瓜在英读书,每年回三次,每次都从我和薄熙来共用的保险柜拿钱。我记得从保险柜里拿过三次钱。在沈阳家里拿过5万美元,应是 02年或03年;04年下半年从北京家里拿过几万元,在东城区新开路71号家拿过两次,一次几万元一次8万美元。数额、面值与时间,约与唐肖林行贿相吻合。

薄熙来立即回应称,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他反指谷开来在二人公用的保险箱中存放了更多的巨款。

谷开来是个死刑犯,她为了立功,什么供都做得出。你们检方应该都查清楚了,谷开来是吸毒的!

法院最先审理薄熙来接受大连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唐肖林110.9446万元(人民币.下同)的受贿案。

薄熙来当庭翻供说:〝唐肖林说给我3次送钱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我曾在中纪委对我审查期间违心承认过这个事情。当时我完全不知道这些事情的细节,脑中一片空白。〞

《美联社》8月22日报导说,这是薄熙来利用庭审作的最后一搏,"绝对是薄熙来在历史舞台上的最后一次表演。″

报导说,尽管薄熙来傲慢的自辩,但是针对薄的一个有罪判决是肯定的,因为涉及高层政客的审判结果常常是由政客密室谈判决定。

《炎黄春秋》副主编杨继绳表示,这场半遮半掩的政治审判,显然出现了当局不愿意看到的意外。


党的喉舌对薄熙来翻供罕见集体沉默

8月22日,国际瞩目的“世纪审判”薄熙来案在山东济南中院开审。开审首日,薄熙来当庭翻供,让外界大跌眼镜。诡异的是,中共喉舌本身对薄熙来的翻供罕见集体沉默,只是转载引用了一些小党媒的评论。

22日上午8点30分,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在济南市中级法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审理。庭审过程中, 薄熙来不仅抵赖了唐肖林的指证,而且以“非常滑稽”、“非常可笑”抵赖薄谷开来的证词。下午,薄熙来与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在法庭上当场对质时,又对收 受徐明2,000多万元人民币贿赂的指控予以抵赖。

被称为中共“世纪大审”的薄熙来案开庭审理出现戏剧性的变化,薄熙来的翻供以及强硬的言辞让中南海一时错愕。中共喉舌央视《新闻联播》当天对薄熙来案只字不提。中共官媒之后对薄的抵赖几乎“哑口无言”,官方权威评论直至23日凌晨仍未出现。

《新华网》只转载了《央视网》的一篇小评论《听风者:从薄熙来案首日庭审 看反腐斗争之复杂艰钜》,自己的社评至今还没出现。

《人民网》索性对薄熙来当庭抵赖不置评。其他媒体如《光明网》,则“打了擦边球”,只是引用了论坛中的评论文章“无赖与狡辩:虚伪最后的疯狂”。

对于薄熙来在首日庭审中对所有针对他的受贿指控当堂翻供,文章称薄熙来〝诡计多端、飞扬跋扈、两面三刀〞。

文章中反击薄熙来,指薄施逞诡计,百般抵赖,又称法庭维护被告的合法权利,但并不能成为犯罪分子〝搅扰喧闹、混淆黑白、自我粉饰、藐视法律的可乘之机〞。


薄案庭审首日“戏演砸” 《新闻联播》只字不提

8月22日在济南开庭审理的薄熙来案,因被告人薄熙来的翻供而出现意外。中共喉舌央视《新闻联播》当天对薄熙来案只字不提,引起各方关注,网民热议称,戏“演砸了”可能性很大。

22日上午8点30分,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罪在济南市中级法院第五审判庭公开审理。庭审过程中, 薄熙来不仅抵赖了唐肖林的指证,而且以“非常滑稽”、“非常可笑”抵赖薄谷开来的证词。

下午,薄熙来与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在法庭上当场对质时,又对收受徐明2,000多万元人民币贿赂的指控予以抵赖。

在薄案开审前,外界普遍相信,这个被称为中共党内的世纪大审早已“排练好”,中共高层内部已达成交易,让薄熙来在法庭认罪。

《新闻联播》不提薄案

当日薄熙来案受到海内外高度关注,而中共喉舌央视在当晚7时的《新闻联播》节目中,只字不提薄案。与此次不同的是,此前薄谷开来和王立军的审理当天,央视《新闻联播》都进行了播报。

作为中国30年来最大的政治案开庭审理,没有第一时间在央视《新闻联播》出现,引起了网民的猜测,称戏“演砸了”可能性很大。

萧韬2:【“新闻联播”不播薄熙来案庭审】今天,三十多年来最大的政治案“薄熙来案”首日庭审,央视“新闻联播”竟然没播这世界新闻!哪个糊涂蛋下令的?当下大喇喇地号称法治中国,却倒退到不如新时期开始的公审“四人帮”时期。

AC029:《新闻联播》居然只字未提“薄熙来案今日庭审”。今日公开审理薄熙来案,无疑是今日大众关注的焦点,也是各大媒体的头条。可值得关注的是,CCTV《新闻联播》居然对此只字不提。耐人寻味!

丁丁猫 ‏@avb001 2时:听说今晚的《新闻联播》未报导薄熙来案,看来演砸了可能性很大。


惧薄案失控 人民网反击 搬出〝境外媒体〞

被称为中共“世纪大审”的薄熙来案开庭审理出现戏剧性的变化,薄熙来当场全面翻供的 表演,显然让中共当局有些措手不及,以致中共喉舌央视《新闻联播》当天对薄熙来案只字不提,而中共其他代表性官媒在22日当天对此几乎都集体“失声”。直 至23日凌晨,《人民网》才匆匆发表评论性文章,警告薄熙来此举“会翻倒自己”, “只会把自己埋进陷阱之中”。该文并罕见搬出“境外媒体”的报导来说明薄熙来人品极差,其狡辩之言是“弥天大谎”。

8月23日凌晨1点22分,中共喉舌《人民网》终于打破中共官方媒体对薄熙来翻供事件的尴尬沉默,发出一片题目为《薄熙来若蔑视事实翻供会翻倒自己》的评论性文章。

这篇署名为贾国庆的评论,在为当局安排的这场特别的“公审”, 以“义正词严”、 “翔实而可靠”等语作了一番涂脂抹粉的表彰之后,对薄熙来“极力狡辩、避重就轻、几近全盘否认自己的犯罪事实”的表现表示“遗憾”。该评论文章强调“事实 胜于雄辩”,公开警告薄熙来称:“一味否认,只会把自己埋进陷阱之中。”文章并声明:“无论薄如何表演、如何撒谎,都是色厉内荏的表现”,“ 丝毫不能有助于他逃脱法律的惩罚”。

为了说明薄熙来“人品极差”,文章特别回顾了2012年去年3月9日,薄熙来在中共两会上接受记者集 体采访时,回应外界关于他自己极其家人贪腐传言时,连用两个“一派胡言”,并谎称儿子在国外读书靠的是“全额奖学金”的表演。文章表示,薄熙来的那些“弥 天大谎”,“不仅境外媒体很快做了否定回应,薄谷开来在受审时已经坦白了。”

该评论并引述某观看了薄案庭审的“著名媒体人”的言论,感叹薄熙来在法庭上“演技如此之神”,“撒谎的境界如此之高”。最后文章更声明称:“薄熙来有替自己辩解的权利,也有全盘翻供的“自由”,但是如果缺乏真诚,辩解就成了笑谈;如果蔑视事实,翻供就会翻倒自己。”

此 外,另一中共喉舌媒体《光明网》,则是在其论坛中刊登了一篇笔名为〝子言〞的评论文章《无赖与狡辩:虚伪最后的疯狂》,直言薄熙来“诡计多端、飞扬跋扈、 两面三刀”,并抨击薄熙来把法庭维护被告的合法权利视为“可乘之机”,而公然 “搅扰喧闹、混淆黑白、自我粉饰、藐视法律”。

有分析认为,《人民网》与《光明网》先后发声反击薄熙来,是因为中共当局忧虑薄熙来的翻供表演,会进一步鼓舞那些支持他的人更加嚣张,若薄案出现失控现象,则后果不堪设想。故而中共的两大喉舌媒体要先后出面来“明正典刑”。


庭警竟是临时工?港媒放大图爆薄案破绽

薄熙来贪 污受贿案今天8时43分在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在各界强烈关注的同时,薄熙来不仅当庭〝否认〞起诉书指控的罪行,而且称其妻子谷开来的证词滑稽、可 笑。还有香港媒体将庭审图片放大后披露,薄熙来身边两名高大庭警的警号竟然一模一样,都是〝372078〞。有网友则戏称〝这是临时请来的演员吧?〞

薄身边的庭警是临时工?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8时43分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薄熙来出庭受审。

薄熙来原本身材就高大,有1.86米。有网友质疑,不知是当局是否刻意安排,2名押解的庭警比薄高大,估计庭警身高达2米。

有网友〝李铁流〞调侃,看来这场庭审,法院〝首先要从气势上压倒对方〞。

另外,香港《苹果日报》、《爽报》都披露称,将有关相片放大后,所谓的公开庭审极有可能只是一场戏,破绽就是两名高大庭警胸前的警号,竟然是一模一样〝372078〞,怀疑他们并非正式庭警,不过是临时请来的演员。




两名高大庭警胸前的警号,竟然是一模一样〝372078〞。(网络图片)

薄案意外中的意外

薄熙来在下午的庭审中称,谷开来的证言非常滑稽、非常可笑。

15 点30分时,公诉人就起诉书指控的被告人薄熙来于2002年下半年至2005年下半年,薄熙来先后三次收受唐肖林给予的欠款,共计摺合人民币 110.9446万元的事实分三组向法庭出示证据。审判长宣布休庭。15分钟后庭审继续进行。下午16点的庭审中,薄熙来当庭翻供,称自述是在压力下写 的。

下午17:28时,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薄熙来收受大连实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明贿赂的事实进行调查。薄案最终结果待续。
网络聚焦薄熙来庭审照片透露的三个秘密

8月22日,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山东济南受审,官方公布了庭审的少数照片。其中两张薄熙来着白色衬衫照片,被眼尖网民发现薄熙来有怪异的手势、翘着二郎腿,以及比两法警低半个头等现象,成为舆论热点。

北京时间8月22日,济南中院公审薄熙来案。薄熙来被指控犯有贪污、受贿和滥用职权三项罪。但首日庭审中,薄熙来抵赖了所有对他的受贿指控。并以“非常滑稽”、“非常可笑”抵赖薄谷开来的证词。

外媒分析,薄熙来跟中共之间肯定已经就量刑达成协议,但是他的桀骜不驯的表现究竟是计划的一部份还是意外的爆发,则令人好奇。也有评论说,这是薄熙来的最后一搏。

有分析指,薄熙来庭审首日在法庭上的辩解将会在中共内部引发轩然大波,第二天即将进行薄熙来滥权等的指控,中南海恐要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薄熙来庭审现场照片透露的秘密

与薄熙来当庭翻供行为相对应,眼尖网民从薄熙来庭审现场照片发现的一些现象,猜测薄熙来的桀骜不驯心理和中共当局对他的防范。

《华尔街日报》报导,照片中的薄熙来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轻扣成环,另外三根手指伸直,看起来类似美式手势O.K.,或一般表示“三”的手势,也许是藉此机会向儿子薄瓜瓜透露讯息。


照片中的薄熙来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轻扣成环,另外三根手指伸直,看起来类似美式手势O.K和表示“三”的手势。(网络图片)


照片中的薄熙来左手大拇指和食指轻扣成环,另外三根手指伸直,看起来类似美式手势O.K和表示“三”的手势。(网络图片)

薄 熙来在庭审中另一张照片也同样引日人侧目。有报导指,仔细观察另一张照片可发现,薄熙来虽然低坐在被告席上,但却是翘着二郎腿的,只是小腿被被告席的护栏 遮住,加上他穿着黑色裤子,所以看出来他翘着二郎腿应讯的人并不多。外界认为,此一肢体动作显示,薄内心似乎不以庭讯为然。


薄熙来虽然低坐在被告席上,但却是翘着二郎腿的。(网络图片)

华尔街日报另指出,薄熙来身高186公分,但照片显示,两旁的法警却比他还高了半个头,网民因此热议,显然有杀杀威风之意。

微博用户“@ecxcn”写道,薄熙来在人群中身高很显眼,但今天的两位法警还要更高,“现在我们明白了,为什么庭审要安排在山东,在中国,山东汉子素以身材高大著称。”

有网民表示,俩法警的眉间连线在薄熙来的头顶。说明两个法警中,胖些高些的那个,至少比薄熙来高眉间到头顶的尺寸。这个尺寸一般人是10-15厘米。就是说,那个更高个子的法警,身高应在190公分以上,接近2米。

网民分析称,济南中院为啥要这样做呢?如果防止个子高大的薄熙来闹法庭,应该不需要身体很高的法警;此举主要是威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