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章天亮】薄熙来翻供的四大理由

文章出处:作者博客 发布时间:2013-08-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8月22日对薄熙来的第一次审讯爆出了让许多人跌破眼镜的结果,薄熙来当庭否认了所有指控,并用“荒谬可笑”和“疯狗”等词形容证人、证言。如果说此事出乎习近平的意外,那么只能说习近平太不了解薄熙来。

对薄熙来而言,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认罪的话,可能是十五年到无期徒刑,不认罪的话,可能是无期徒刑或死缓,这对于薄熙来没有任何区别。他拿捏住了一点,习近平不敢杀他。

一 方面,文革后,中共内部有协议,路线斗争不开杀人的先例;另一方面,薄熙来毕竟是和习近平(习仲勋之子)、刘源(刘少奇之子)、王军(王震之子)、叶选宁 (叶剑英之子)等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如果习近平杀了薄熙来,其他人会人人自危并孤立习近平,这对于习近平需要太子党来巩固权力就是极大的挑战。

薄 熙来的不认罪,也是为了薄瓜瓜的安全。试想如果他承认贪污的钱给了薄瓜瓜,那么薄瓜瓜就成了罪犯,至少是参与了销赃。理论上说,习近平就可以和美国交涉, 引渡薄瓜瓜。尽管这个过程会旷日持久(赖昌星就这样在加拿大躲了十几年),薄瓜瓜会以政治迫害的理由否认,但结果不可逆料。薄熙来的矢口否认,反而一定程 度上保护了薄瓜瓜。

薄熙来不认罪,还有第三个原因,就是等待时机,东山再起。中国现在的经济危机、环境危机、社会危机已经深重到随时可能崩 溃,那时候就需要有人出来收拾局面,也必须要抛出替罪羊。谁有资格当替罪羊?当然是过去和现在的最高掌权者胡、温、习、李。因此不能排除江系“血债帮”仍 准备如前苏联亚纳耶夫囚禁戈尔巴乔夫那样发动政变的可能。薄熙来极其在乎公众形象,只要他不认罪,就是一面“血债帮”翻盘的旗帜。

第四个原因,就是“血债帮”还在以各种方式显示其存在和能量。在香港,对法轮功真相点的骚扰已经完全是黑社会的表现,而背后的黑手,人人皆知是梁振英及其主使——曾庆红。香港事件也是给薄熙来打气助威,南北呼应。只要血债帮不倒,薄熙来就不能倒。

薄熙来算是将了习近平一军,而习近平几乎拿他没办法。全世界媒体和中国人都在关注这个案子,总不能把薄熙来打一顿或者注射什么控制神经的药物。判决结果,又只能在二十年、无期和死缓之间选。薄熙来不认罪的话,判刑就更会引起“薄粉五毛”的鼓噪,反而加剧了中共内部的撕裂。

如果习近平放任薄熙来闹下去,他自己的管治权威就受到了空前的挑战。我以前说过,中共是个黑帮,而黑帮需要一个老大,黑帮老大不能是软弱可欺之辈。薄熙来一个谋反篡位的人,在法庭上和世界媒体面前这么嚣张,习近平一旦认怂,就再也别想在党内混了。

既 然对薄熙来无可奈何,习近平是否无棋可走了呢?不尽然。他还有一步棋,那就是抛出周永康。薄熙来不能杀,而周永康这个国际名声臭不可闻、国内民愤极大、又 没有党内根基的酷吏、还做过比薄熙来更大的政治局常委,实在是习近平立威的不二人选。庶几可挽回一点习近平的软弱形象。
然而不管怎么说,人算总不如天算,政治权谋不如道德正义。其实“血债帮”跟共产党血脉相连,习近平唯一打垮“血债帮”的做法,就是全面揭露其罪行,特别是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牟利的魔鬼罪恶,为自己求得良心的救赎。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