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一位有神论者看当前金融危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打击异己 网络敢言名人薛蛮子〝涉嫖〞被抓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3-08-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微博红人薛蛮子日前传出被警方带走,在网络引发讨论。被指为敢言的薛蛮子,微博粉丝人数超过1211万人次,这次因所谓的〝涉嫌嫖娼〞被抓,《央视》等中共喉舌进行了报导并大肆批评。在此之前,也有多位网络名人被当局拘捕。民众认为,中共的反应其实是在打击异己。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25号上午发布消息说:23号,根据举报,朝阳警方查获卖淫嫖娼的薛某、张某。警方已对二人行政拘留。

后来经证实,此人正是微博名人薛蛮子。

大陆博客作家 刘逸明:〝为什么薛蛮子被以这种罪名被抓捕,估计薛蛮子平时在网络上比较敢言,敢于批评官方,所以被官方盯上了。很可能是被警方下套。〞

就在23号,中共喉舌新闻联播痛批了微博上的所谓〝大V〞名人。而薛蛮子事件出来后,中共喉舌媒体更是大肆批评。

资深媒体人丁来峰发微博说:〝一个亿万富豪,居然因为嫖娼被抓,而且还上了央视等几乎所有的国家级喉舌,更是史无前例。〞

山东民主人士张恩广:〝我感觉他们就是想打击异己,主要针对对他有批评、有不同见解的,影响到他们利益的,他们都会采用各种方式(打击)〞

最近,网络名人〝秦火火〞、〝立二拆四〞,和曾在网路举报贪腐的《新快报》记者刘虎,以及网络爆料人周禄宝等人被捕。

大陆博客作家刘逸明表示,根据目前的形式,还会有网络〝大V〞将以各种形式被拘捕。


薛蛮子事件不简单 网路惊现预言帝

(看中国报导)薛蛮子嫖娼事件已经升级为〝聚众淫乱〞。网路惊现预言帝,有网友早在8日就贴出:〝薛蛮子估计会被抓〞的预言。新华社今日发出社评,警告网路大V。

点此看大图片

8月8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称:〝薛蛮子估计会被抓,以嫖娼的名义。〞

8月10日薛被邀参加央视网路名人社会责任论坛。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对网路名人提出了〝六点希望〞〝七条底线〞。

8月23日,北京警方称接到群众举报,警察在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一个老旧小区的出租房内,抓获了涉嫌嫖娼的薛蛮子和一女子。出租房内陈设简单,看上去十分简陋。

8月25日官方各大媒体进行了密集度报道。

网路上人们发出质疑:在仅有两人在场的住所里,公安和举报人是如何作到抓薛之前就断定薛嫖娼的?除非是24小时监控薛,或在薛住所安装监视探头和窃听器。薛嫖娼若是这样抓出来的,那么,对所有公民来说,就非常可怕了。

8月28日,新华社称薛不仅嫖娼,还涉嫌聚众淫乱且常欠嫖资。

新华社今日发出社评,抓薛蛮子是〝向所有网路大V们敲响了法律的警钟〞:〝没有自律,就无权他律;没有引领,就难谈进步。〞

一 个美国人被抓居然劳烦新华社,刘晓原律师对此表示不解:美国公民薛蛮子在中国〝嫖娼〞又涉淫乱罪,官方媒体有如吃了伟哥般地兴奋。在报道中,几乎所有媒体 都在强调薛蛮子的大V身份。薛蛮子不是中国官员,他嫖也好,乱也罢,也没有花官方的钱,依照法律处理就是了。为何还要全媒共讨之,恨不得打翻在地,再踏上 一只脚?

中央党校教授蔡霞撰文指出,央视等媒体在报道时,高调突出薛的大V身份,这恰好暴露了抓薛的真正用意。

〝公权力肆无忌惮地压制公众言论,势必激起反弹,是要把公众逼到搞街头政治。现在公权力的恣意妄为正在把温和派逼成激进派,把网路政治逼成街头政治,这是在给习挖坑。〞

文章最后提醒人们警惕和抵制公权力法外滥权,制造社会恐怖。


【禁闻】薛蛮子〝涉嫖〞?向大V下手反激民愤

据中共喉舌媒体报导,拥有1200多万粉丝的大陆网络意见领袖薛蛮子,目前因为涉嫌嫖娼,被警方刑拘。这是当局继秦火火、刘虎、周录宝等网络名人之后,抓捕的又一名有影响力的网路社评界人士。外界普遍认为,中共当局是在借〝抓嫖〞为幌子整治薛蛮子,以此警告自由派的网络〝大V〞们,达到收紧网路言论的目的。分析指出,中共的行径只会激起更大的民愤。

8月25号, 大陆各大媒体铺天盖地报导了微博名人、知名天使投资人及慈善家薛蛮子(本名薛必群),涉嫌〝嫖娼〞被警方拘留的消息,引发舆论一片哗然,甚至分散了民众聚焦〝世纪大案〞薄熙来案庭审的关注视线。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25号发布消息宣称,朝阳警方23号在一居民小区,将60岁的薛蛮子和一位22岁的卖淫女子张某抓获。尽管警方强调抓捕薛蛮子是〝根据群众举报〞,但舆论多认为,这有可能是中共当局针对薛蛮子的一场设局。薛蛮子被抓的背后,应该与此前的〝秦火火〞事件有关。

大 陆专栏政论作家朱健国: 〝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它现在实际上是要封杀网民批评的声音,保护这些贪官,因为按网络这么揭露起来,可能政府的每一个官员逃不脱了,像政治局委员薄熙来 这些人,都有很多淫乱的那些鬼事情,这样揭露下去估计最终会揭到中央的领导人身上,出于这种恐惧,它们现在要把网络上民间反腐的举报要全部封杀。〞

据坊间传闻,在今年8月初举行的〝网络名人社会责任论坛〞期间,中共国信办主任出身《新华社》的鲁炜,曾当面警告薛蛮子说话小心点,〝你要不要脸,我就撕破脸〞。时隔还不到一个月,薛蛮子就因为〝嫖娼〞被抓,时间的巧合令人质疑。

朱健国:〝封杀不好直接说,(当局)那就鸡蛋里挑骨头,找一些莫须有的罪名,把这些网络的意见领袖,把他们封杀住。〞

有媒体人痛斥当局抓嫖式整人是最下作的抹黑手段,这种卑鄙的抹黑手段比嫖娼恶劣多了。这是政府的老套路了!网民更是质疑,以薛蛮子的万贯家财,为何会在一小区内嫖娼?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旗下《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对此表示,通过性丑闻、偷漏税整治政治对手,是政府的潜规则。胡锡进还警告民众,如果挑战政府,就会受到更严密地监管。

此 前,拥有400多万粉丝的网络作家慕容雪村的微博,在今年5月被销号,网络红人秦火火被非法经营而拘留。拥有110万粉丝的知名网路爆料人周禄宝,8月9 号被警方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批捕。实名举报中共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的《新快报》记者刘虎,23号被当局以涉嫌制造传播谣言为由刑拘……加上大陆各地的 轰轰烈烈的打击网络谣言运动,种种迹象表明,中共当局正在试图加强对互联网言论的管控,而大V们正成为管制的主要目标。

朱健国:〝这说明封杀的手段在扩大,越过了边界。实际上这标志着二次文革已经到来了。有了薛蛮子这一例,可以把网络上很多人都抓走了,将来我估计会扩大到所有批评过政府的,现在都开始秋后算帐了。保护官方的谎言,打击民间的批判。〞

大陆专栏政论作家朱健国认为,当局打压网络言论自由,即使人们因为一时的畏惧而闭口不言,但最终只会把社会的平衡打破,引发更大规模的抗争。他相信,很快会有更多的民众加入讲真话的行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敏感时刻大批中共军车进入香港 多家中共央媒跟进

惧怕《紧急经济权力法》冻结官员在美资产?中共连夜联系美国希望

回应中共加税 川普提升5500亿中国商品关税

中共一贯言而无信 央视声称中英联合声明“过时无效”

川普:为解决中共的长期威胁 将不考虑相关代价

网传中共对付反送中运动的《宣传要则》

“金融反制”网民发起香港816银行大挤兑

杨宁:最新指示误判两件事 香港将成中共滑铁卢

港人揭央视造假 港女被警方布袋弹伤害新证曝光

“猪队友”&汽油弹 央视编造谎言被识破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